羽奇原創小說<質疑者>電子書網路發售中
Pubu電子書城 TAAZE讀冊生活 GooglePlay Readmoo 博客來 皆有販售
線索

  加入了「神喵天下」,對於我的生活有大的改變,我再也不到處瞎晃,而是到總壇去找人聊天,或者一起瞎晃。當然不是每次大家都在,不過老大是一定在的,雖然我蠻討厭他的,但是只有他在時,我還是得無奈的選擇跟他聊天。
  這天我跟他聊著聊著,莫名其妙的聊到了我的心事…
  【我的僕人有事瞞著我。】我嘆氣。
  【僕人?什麼!妳還有僕人啊?妳會不會太好命了妳…】老大很驚訝的說。
  【啊呀~就是養我的人啦~】我皺眉,怎麼連這個都聽不懂啊~
  【哇靠~妳不是說你的命是她救的?怎麼妳把她當僕人啊~真沒良心。】老大怪叫。
  【我們是貓耶~哪來良心這種東西,況且她每天伺候我,本來就像是僕人嘛~】我辯解。
  【好吧好吧~僕人就僕人,妳說妳僕人瞞了妳什麼?】老大妥協。
  【都說是瞞我了,我怎麼會知道她瞞我什麼?】我怒。
  【好啦好啦~別生氣啦~我怎麼覺得妳比粉嗆喵還嗆啊~】老大賠不是。
  【唉~我只是很煩啦…】我煩惱的鬍子都垂下來了。
  【你們在聊什麼好康的啊?】蠢喵忽然出現。
  【拜託喔~看我的樣子,你覺得我們會是在聊好康的嗎?】我直接噹他。
  【到底怎麼回事妳就說清楚吧~可喵可不喵。】老大微笑。
  【對呀~可不可不喵。】蠢喵傻傻的跟著附和。
  【不要叫我可喵可不喵啦~】我大怒,取這什麼怪名字啊~
  【這個名字很好啊~】桃花喵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說。
  呃~看到正咩我就沒轍了,雖然以貓來說我也是咩,可是我的心裡畢竟是個男人呀~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喵可不喵

  【入會儀式,很簡單,首先就是向妳講解我們這個組織的宗旨,剛剛粉嗆喵和桃花喵解釋過了,反正就是要把所有的神喵聚集起來聯誼,然後大家順便想想看為什麼我們會如此特別。】老大懶懶的說。疑~不是破解神喵之謎才是重點嗎?怎麼照他這種說法,重點其實是在聯誼啊?
  【大致就是這樣了…】老大歪著頭想了一下,【啊~還有就是,要幫妳取個在組織裡的名字。】
  【組織裡名字?】聽起來很酷!
  【所以,你們告訴我的,都不是自己的名字?】我看著大家。
  【廢話!你覺得有人會叫做粉嗆喵這種鳥名字嗎?】粉嗆喵顯然對他的名字不爽很久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叫做蠢喵。】蠢喵很可憐的說。
  【我也不想叫做桃花喵,真令人難為情。】桃花喵害羞的說。
  【那名字是怎麼決定的啊?】我疑問。
  【簡單!由我決定!我說了算!】老大很乾脆的說。你這個獨裁者!
  【嗯…粉嗆喵因為很嗆所以叫粉嗆喵、桃花喵因為有很多桃花所以叫桃花喵、蠢喵因為很蠢所以叫蠢喵,妳嘛~】老大陷入苦思。
  【等等~那老大你叫什麼?】我打斷。
  【我叫老大喵啊~】老大很理所當然的說。這名字也太沒創意了吧!如果你取名字的方式都這麼低級的話,應該取個貼切一點叫「肥喵」才對。
  【等等~為什麼都要有一個「喵」字?】我再度打斷,其實我的目的是藉由一次次的打斷,讓老大最後懶得想,交給別人想,我相信在場任何一隻貓取的名字都比他有創意多了。
  【還有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神喵天下」啊~神喵耶~當然要有個「喵」,不然怎麼說的過去?】老大一副「妳怎麼連這個都不懂」的臉。來人呀~把這個豬頭拖下去砍了!
  我還想繼續打斷下去,老大揮揮爪子,叫我不要再打擾他了,他陷入沉思。
  其實我對於能夠擁有一個自己的名字蠻嚮往的,畢竟我現在這個名字是我的僕人取的,根本沒有尊重我的意願,她是我的僕人耶~怎麼可以用她取的名字!現在可以有一個新名字了,雖然仍然輪不到我取,但總比繼續用僕人取的名字來的好。
  【我想不到耶~感覺妳沒什麼特色,啊對了~妳先來個才藝表演吧!這也是入會規矩之一,我差點忘了。】老大沉思了很久開口說。
  【啥米?還要才藝表演?我不會呀~】我整個慌了,什麼跟什麼啊?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喵天下

  【所謂的神喵天下呀~很簡單嘛~就是一群神喵,也就是像我們這種會說話、高智商的貓所組成的,一定要是神喵喔~不然沒資格進來。】粉嗆喵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那…這個組織的宗旨是?】我問。
  【疑~啊?妳是說這個組織是成立來幹麻的吧?嗯~反正就是把我們這些神喵聚集起來嘛~】粉嗆喵皺眉。我感覺他的智商恐怕沒有比蠢喵高多少。
  【聚集起來做什麼呢?】我再問。
  【打…打屁啊~】粉嗆喵再皺眉。
  【呃…還是讓我來說吧…】桃花喵適時的站了出來,【其實我們的目的很簡單,剛剛老大也說了,就是要解開我們為什麼會生為神喵的謎題。】
  【原來是這樣啊~】這個問題我也不是沒想過,不過我早就已經有答案了。
  【不就是投胎嗎?】我大言不慚。
  眾貓聽到我說出這句,一齊「喔」了一聲。
  【怎麼~不是這樣嗎?】我有點心虛,但不是投胎是什麼呢?我清楚的記得我曾經是個男人,雖然除了記得曾經是人之外什麼都不記得了。
  【果然果然呀~你也記得自己的前世是個人對吧?】老大一臉早就知道的表情,看起來蠻欠打的。
  【你們應該也都是這樣吧?】我問。
  【嘿呀~我記得我前世是個聰明的男人。】蠢喵說,但看表情明顯是在唬爛*。
  【我確實的記得我曾經是個女人。】桃花喵說。
  【我也記得我的前世是個男人。】老大和粉嗆喵說。
  【這樣不就對了嗎?就是投胎嘛~上輩子是人,這輩子當貓啊~】我不解的說,這有什麼好探討的。
  【問題就在這了,為什麼我們會投胎當貓?還有最重要的重點,為什麼其他的貓不像我們一樣呢?】老大提出問題。
  【呃…這個麻~投胎當貓應該是因為我們上輩子做了壞事吧?所以這輩子投胎當畜生,至於其他的貓不像我們一樣,我想是沒那麼多壞人吧?多到每隻貓都是壞人頭胎。】我提出我的看法。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壇

  【總壇啊~聽起來好酷,你們該不會組了個什麼幫會吧?】我和蠢喵跟著粉嗆喵。
  【到時候就知道了。】粉嗆喵故作神秘。呿~小氣。
  【蠢喵喵~】我放軟聲音,【告訴我嘛~】我拋個媚眼,真是噁~我明明是個男的啊~
  【呃…】在我的發嗲攻勢下,蠢喵羞了。
  【那裡…是神的居所!】他虔誠的說。
  【「神」!?】我狐疑。
  【嗯。】蠢喵篤定的說。看來我會選擇裝娘問他,根本就是個錯誤。
  【到了。】這個時候,前面的粉嗆喵說。
  我探頭一看,只是個廢棄鐵皮屋啊~還以為是多屌的地方勒~
  【蠢喵,你帶她進去見老大,我去找桃花喵。】粉嗆喵吩咐完,自顧自的走了。
  【桃花喵是誰呀?】我問。
  【另一隻會說話的貓。】蠢喵答,然後帶著我走進去。
  【我現在要帶妳進去見我們的老大,他是我們這個組織的創辦貓,跟他講話要恭敬。】蠢喵認真的說。
  【什麼組織啊?】我好奇的問。
  【「神喵天下」!】蠢喵眼睛一亮。
  什麼?聽起來亂有氣勢的!神喵啊~屌!我一整個興奮。
  【你們老大是怎樣的貓啊?先介紹給我知道…】我期待的問。
  【我們老大英明神武、氣宇軒昂、風度翩翩、賞善罰惡、天上天下唯他獨尊…】蠢喵嚮往的說。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見蠢喵

  今天是禮拜一,漫長的假日終於過去,男寵和嚕嚕艾巴在昨晚都回去了,僕人剛剛出門上班,終於恢復了我平靜的生活,和睽違兩天的探險。
  踏出門,啊~空氣真是新鮮啊~陽光好耀眼,真是的,像我這種走陽光路線的,怎麼可以整天待在家做宅貓呢?到處趴趴走才是我的個性啊!
  嗯~今天要逛哪裡好勒?不如這次到沒去過的地方吧!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巷子我還沒去逛過,今天我心情特好,就去那邊開拓吧!說走就走,GO!
  嗯~後面的後面的後面的巷子,跟其他地方也沒什麼不同嘛~有幾隻貓從屋頂上探頭出來,好奇的端詳我這隻沒見過的母貓,眼中充滿戒備,這是理所當然,雖然我是隻母貓,但侵入地盤的陌生貓,總是得提防提防。
  我毫不理會他們,大搖大擺的走我的,反正我只是來逛的,又不是來跟他們打交道的。

  【哈囉~又見面了。】突然一隻貓從車底鑽出來。
  疑~這不是公園那隻蠢喵嗎?原來他住這啊?
  【嗨~蠢喵~】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疑~妳怎麼知道我叫蠢喵?我有跟妳說過喔?】蠢喵一臉蠢樣。
  【啊哈哈~沒有啦~我猜的…】我尷尬的笑。
  【原來如此,妳猜得真準啊~我就叫蠢喵!】蠢喵一臉痴呆的笑。
  是啊是啊~你這麼蠢不叫蠢喵要叫做什麼勒?

  耶~等等~他在跟我說話!?

  【你…你會說話?】我一整個大驚,毛都豎起來了。
  【會…會呀…】蠢喵被我的大驚嚇到,毛也豎起來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