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奇原創小說<質疑者>電子書網路發售中
Pubu電子書城 TAAZE讀冊生活 GooglePlay Readmoo 博客來 皆有販售
因為發現舊版的發文字數可以比較多
所以把之前被分割成兩半的第七章 第八章刪除之後重發
另外新增偶戲第九章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敬告:由於羽奇哥每天寫作太辛苦了,這一章又純粹是講我和詩涵的事,所以就由在下小弟小殘我代寫。

羽奇:其實是小殘強迫我這章讓給他寫的,如果各位看了有不舒服的地方,本人概不負責。

9-1 『對不起!衣櫃!』

  詩涵答應跟我約會…

  不對!口氣不應該是這樣…

  詩涵答應跟我約會耶!

  【殘帥!你實在是行!】我對著鏡子,毫無廉恥的稱讚自己,欸…其實沒有這麼不知廉恥,畢竟我也是歷經了整整三十多次打槍,努力堅持不懈到底,最後才求得佳人一次約會。

  努力!終究是有代價的!鏡子中的我閃著淚光!

  好了,現在不是自讚自賞自戀自我感慨的時候了,為了今天的約會,我特別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精心打扮一番,雖然說像詩涵這樣全身散發著靈光的仙女系氣質美女,應該是注重內涵不注重外觀的,但內涵我很多,不時還分給流浪狗,外觀上面即使她不注重,我也應該讓她好的印象。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規律祥和的水流聲,水龍頭流出的小小水柱,緩緩的注入在半滿的浴缸中,水與水的碰撞,激起氣泡、水花,最後化成一圈圈漣漪,擴散擴散,直至不見任何跡痕。
  古詩涵全裸的坐在浴缸裡,浴室內蒸氣瀰漫,將一切浸的模糊,古詩涵那雪白的肌膚,幾乎要和白霧同化。
  【媽媽,我認識了一個好奇怪的人。】古詩涵說,她的媽媽正幫她擦著背。
  【他講的好多話我的都聽不懂,有時候覺得他很煩,可是又覺得他蠻有趣的。】古詩涵自顧自的說著,沒有發現背後的媽媽在偷笑。
  【我還加入了一個叫「正咩幫」的幫會,認識了很多漂亮的姊姊,她們都好美,我好想把她們通通做成玩具。】古詩涵興奮的說著,她媽媽笑了笑,點點頭。
  【明天中秋,很抱歉不能跟你們去吃大餐了,她們約我去「春韻茶館」烤肉,那是個好機會,有很多我鐘意的大姐姐都會到,我決定把她們全部迷昏,然後把我喜歡的幾個帶回來,不用擔心,露琪亞也要去,我如果沒機會下手的話,她會幫我的。】古詩涵嗤嗤的笑了起來,【等我的玩具做好了,你們可別跟我搶著要玩喔~】
  古詩涵的媽媽只是幫繼續她擦著背,莞爾一笑,始終不回答一句。
  【妳說說話嘛~】古詩涵乾笑了一會,又沉默下來,然後說。
  【妳已經好久沒跟我說話了…】她忽然就掉下淚來,媽媽伸手幫她拭去了眼淚。

  夜晚,明明還未到冬天,床上,夾在父母懷抱中間的古詩涵,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

  【哇!「龐克黑白雙咩」!等妳們好久了!快來快來!】一進「春韻茶館」的大門,高分貝的叫聲立時震入耳中。
  幫主!是「正咩幫」的幫主小依耶!我終於見到她本人,好漂亮!好高!身材好好!真的好像模特兒喔!我激動的握住露琪亞,她又因為背著吉他卡住了。
  【歡迎歡迎~哎呀~妳們平常就作這種打扮呀?】一個跟小伊長得一模一樣的美女姊姊走了過來,是副幫主,小伊的雙胞胎姐姐,大依,她們兩姐妹是出名的網路美女,被網友讚為可以媲美三國的二喬,而有二依之名。她們兩個長得好像,甚至連聲音都差不多,要不是因為髮型和服裝不同,根本就分不出來誰是誰(大依的穿著比較樸素,走氣質路線,小依的穿著比較暴露,是走夜店路線)。
  【沒有沒有~我們今天是因為有聚會才特別打扮的。】我趕緊解釋,我居然又被露琪亞說服,穿著拍照才會穿的衣服來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殘送妳保險套?】MSN上,大依。
  【嗯嗯~】
  【哇~想不到他這麼大膽,他平常很乖的。】
  【乖?他哪裡乖了?】
  【他雖然很愛耍寶,可是人其實很正直善良。】
  正直?善良?
  【可是他看起來感覺就像很會騙女生的樣子。】
  【他不會騙女孩子啦~他連女朋友都沒交過。】
  沒交過女朋友!?
  【真的假的?看起來不像啊~】
  【真的,他從來沒追過人,因為他眼光太高了,妳是他第一個追的人唷~】
  我…我該感到高興嗎?
  【我覺得你們兩個蠻配的,要不要試著接受他?】
  【……】
  【???】
  【不好意思我有事先下了,掰掰~】
  【嗯~改天再聊吧~掰掰~】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嚕嚕和艾巴

 

  男寵到來的第三天,星期日,也就是今天,又多來了兩個人,家裡著實變得很熱鬧,很吵。

  來的兩個都是女的,是僕人的朋友,之前提到過的,嚕嚕和艾巴。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嚕嚕,不知道為什麼叫嚕嚕,僕人的高中同學,蠻矮的,目測大約一百五十幾,短髮,看起很浩呆*,實際上也很浩呆,不過聽說功課很好,目前單身中。

  艾巴,因為長得有點像潔西卡艾巴,所以被叫做艾巴,這個綽號是大學才有的,聽說她在高中時的綽號很難聽。她也是僕人的高中同學,長得蠻漂亮的,身材也不錯,不過身高還不夠高,沒辦法當走秀的模特兒,所以現在在當平面模特兒,感覺很臭屁。

  這兩個人當中我比較喜歡艾巴,不是因為她漂亮,她漂不漂亮對我這隻貓來說都沒有吸引力,我喜歡她是因為她每次都會帶小魚乾來給我吃,而嚕嚕從來沒有帶過東西給我,甚至還不小心踩到我的尾巴一次。

  【疑~阿剉(台語發音:ㄘㄨㄚˋ)!好久不見耶~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艾巴看到開門的是男寵,吃驚了一下。

  嗯~原來男寵的外號叫阿剉啊~聽起來就很孬…

  【嗨~阿剉~】嚕嚕低調的打招呼,跟著艾巴屁股後面走進來。她總是像背後靈一樣,走路喜歡黏在人後面。

  【哈哈~真的好久不見了,我前天才回來的…】剛睡醒的男寵撐起笑,裝熱情招呼。喔對了~現在是早上十點,僕人和男寵這兩隻豬睡到現在。

  【咪~~咪啾~妳在哪裡?】艾巴隨便的跟男寵打過招呼,就飄去找僕人了。

  【偶~偶窄耍羊啦~(我在刷牙啦~)。】僕人咬著牙刷從浴室探出頭。

  【喔喔~那~可可~妳在哪裡?】艾巴又飄過來。

  我在妳腳下啦~我輕喵一聲。

  【原來妳在這裡啊~來~吃魚乾~】艾巴從懷中掏出魚乾,遞給我吃。

  唔唔~還是艾巴最好了喵~我幸福的吃著。

  【唉呀~可可還沒吃早餐,不能吃零食啦~】僕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刷完牙,忽然冒出,把我拎起。

  喂喂~我是隻貓呀~吃魚有什麼不對了?有魚吃誰要吃飼料啊~我拼命掙扎。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