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輕鬆小品「簡單快樂的殺手生活」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破天計畫失敗了!!!

 

一、時間城主現真身

 

雖然搶先看有稍微露臉了 但本尊在正劇中出現仍然帶給在下

滿滿的震撼感!!!!!

 VIDEO_TS_20131025-19263154  

這到底是什麼奇葩的鬼造型?尤其是那身衣服

好像一個人塞在桶子裡探出頭來一樣滑稽

而且時間城主還認為自己很帥?

臉的話還OK啦!但衣服品味真的不敢領教啊!

 

二、破天計畫大失敗◢▆▅▄▃(〒皿〒)▃▄▅▇◣

 

天地人三脈都找齊了 看起來穩當當的破天計畫居然失敗了

難怪天諭女神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派出阻止的人員也是隨便亂配

因為根本沒差 皂海荼羅大陣(應該是這個名字吧?)他們根本破不了

 VIDEO_TS_20131025-19402698  

扁食君對小釵和劍真粗的武戲不錯看 沒有意外的

對這兩個總是在留手的傢伙 扁食君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收藏盒入手≧◇≦

 

一、中谷大娘之十倍奉還!

 

雖然對中古大娘的聲音很感冒 但愈看愈覺得她很有喜感 

每次她笑都會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 ̄ー ̄) 欸~哈哈哈哈~~~

對上鳳蝶果如網友們所預料徹底吃鱉

灑毒粉像在撒免錢的 結果毒性免疫的鳳蝶還一臉狀況外

 VIDEO_TS_20131023-18322446  

鳳蝶OS:原來他是在撒毒喔?還以為是在進行什麼驅邪儀式

     我應該假裝中毒嗎?這樣會不會被說抄襲隔壁棚的老狗?(誤)

 

之後大娘被飄渺劍法擊敗 嗆聲說要十倍奉還!(半澤大娘?)

 

二、櫻吹雪之謎

 

櫻吹雪神秘出場匆匆退場 留下了一團謎

揪~竟她到底是不是師娘?是不是西劍流的四天王天宮伊織呢?

本週再度身份之謎再度被重提

好奇寶寶霜訪問笑 天宮大人是怎樣的人呢?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兩集有點小無聊

 

一、北方秀伊……出劍囉!

 

道真第一人 北方秀終於出劍

很久沒看到這麼有氣勢的出劍了

特效、燈光、取角都搭配的很好

那一瞬間真有種北方秀劍一出雙魔就要直接被幹掉的錯覺

 VIDEO_TS_20131018-18200656  

蔥:天鞘晨曦是吧?好劍= =+

 

初出劍戰平森獄二魔展現超凡實力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第二次出劍

跟天諭女神宣戰之後 與生老印發生衝突

扁食君來救援嗆他接不了一劍

不服氣的扁食君硬下接一劍超得意

結果……

 VIDEO_TS_20131018-20282229  

旁邊的老印就熊熊被劍氣秒掉了!

 VIDEO_TS_20131018-20284436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馬與狗的對話!

 

一、初音子加入你好神煩!

 

薑還是老的辣 你好神煩現在聲勢中天萬眾歸心

正道不但難以抗衡 更難名正言順的與之為敵

於是初音子藉著翼天大魔的脅迫和扁食君的邀請之便

順勢加入了你好神煩!

 

這招真的是太毒辣了(搖頭) 誰不知道老素是出名的死道友不死貧道

被他待過的組織哪個到最後不是悽慘落魄不得善終?

尤其是自己把老素找進來的 絕對死的更慘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好神煩顯然準備功課不足啊 果然還是天真了 

 

一加入你好神煩的初音子馬上直接攻略女神

為了一覷芳顏和許下一個願望 不惜爬上萬階刀梯

爬上之後的願望居然是……驅除掉!將黑暗統統驅除出去!

 

老奸就是老奸 這個願望要是天諭女神真的實現了

那整個逆海崇帆就沒搞頭了 那些妖魔鬼怪也都得統統縮回去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欸~嘿嘿嘿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中谷大娘又壞掉了啦!

 

一、苗疆線

 

戴骷髏面具的毫無意外是蒼兔 前來砸場的撼天闕一挑三

對上乳暴君、蘇厲、步宵霆 居然只需要一隻手!?

另外兩位先不說 乳暴君好歹也是天下第一鞭

最近的表現未免也太不繼了 是上次夫君操到升天後還沒回復過來?

 

撼天闕新帶的兩位小弟 更正 是大叔

七惡牢其二 一個帶著鐵手套 一個穿著鐵鞋

 VIDEO_TS_20131009-20492797  

喂喂喂~你們七惡牢是鋼鐵人戰隊喔?

不是鐵手就是鐵腳 接下來該不會是鐵盔、鐵甲?

到最後直接整架鋼彈開出來了?

 

吐嘈歸吐嘈 但那位鐵手大叔的武戲還真不錯

打得超有勁 打斷步宵霆肋骨的那拳感覺超痛的啊!

這傢伙絕對有辦法跟藏獒打!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與狗的對決!!!

 

一、人脈第三人

 

人三脈最後一人確定為北方秀 是說這位跟另外到底有什麼關係?

初音子上山的一場茶會 將這位道門高人牽潘仔成功

 VIDEO_TS_20131004-18534775  

天命天命天命 又是一個應天命準備出世的高手

該說天命真是拖人出來死的萬用說詞

還是該說總有一堆高人龜起來坐等天命?

(霹靂的天命實在是太浮濫了 忍不住要吐嘈幾句)

 

北方秀目前的特色就是嗆 高高在上

與一劍風龜的武戲打得蠻精彩 但就新角第一戰而言

倒沒表現出這個目前道門第一人的強度

扁食君都能把本能浮現君當龜兒子打

北方秀實在應該當場把他打趴技驚四座一下

 

二、山鬼最後的搞笑演出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