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輕鬆小品「簡單快樂的殺手生活」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什麼!今天居然只有一個「凜」!!!

這不是我認識的霹靂!!!

 E__VIDEO_TS_20140627_212157.331  

本週砲火猛烈 有情緒字眼 不喜自離

 

一、麟臺她……靈台清明了。・゚・(д`)・゚・

 

搶先看很糟糕的萌萌麟臺 到了正劇還真的糟糕了

天疆動物園殺蟲大作戰 不只蠶寶寶夫婦熊熊化成人形

論劍海還突然冒出一堆小兵 小兵之中 還藏著一個高手

論劍海鍛劍司司主 歐冶神棄(施主?OHYA神氣?)

 E__VIDEO_TS_20140627_194344.785  

雖然長著一張路人臉 但一出場就霸氣非常

叫在場的雜魚閃開 不然連你們一起殺

隨便一凜眼 就看出了萌萌麟臺的罩杯!啊不是…是弱點!

 E__VIDEO_TS_20140627_194403.598  

「哼哼~妳只值得三招。」喂!你刀王膩?

萌萌麟臺弱歸弱 但應該不會被這一臉路人的收掉吧?

畢竟三萌寵已經少一隻了 還需要靠她來賣萌啊!

然後……萌萌麟臺就被宰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整☆人☆大☆成☆功☆

 

一、最短命的帝尊

 

史上最短命的帝尊阿網

媲美隔壁棚香帥上任即卸任

連一聲帝尊都還沒被叫到 就直接被踢下台

原來小空當初一看到黑白郎君

馬上就猜到被婊 也馬上猜到婊他的是阿網

於是孤注一擲全力防守 詐死逃過一劫

 

小空:當我放棄進攻全力防守時,看還有誰殺得了我?

 

見小空沒死 被收服的三尊馬上靠過去

鬥牛尊更爆衝屌打網中人……

σ) 啊哈哈你看看你

阿網啊~你就是不懂收買人心啊~

你看魔世沒有人要挺你 你這就叫做與世推移啊~

啊人家買包包你就買包包 人家挺小空你就挺小空 啊不就沒事了嗎?

 E__VIDEO_TS_20140625_181026.672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又有幾個「凜」呢?

 未命名 -1    

一、圍殺紅毛戰

 

為了殺紅毛 天疆動物園和黑后祭出豪華陣容

動物園幾乎全員出動 三萌寵+老牧+薩薩薩

黑后這邊是天羌族兩大女武神

這麼多人打一個只剩一把劍的紅毛 居然還戰他不倒?

 E__VIDEO_TS_20140620_185305.286  

挖勒這紅毛根本是森獄呂布 比玄囂猛太多了

難怪他完全不把玄囂放在眼裡

 

掙扎再掙扎的紫毛 最後決定放棄他的家人

放棄他的蘿莉妹妹 放棄他自己的性命

為了救他的王子 把冷不防用力捅在自己身上 跳崖自盡

 E__VIDEO_TS_20140620_190136.252  

在霹靂能夠跳崖跳到死 你真不簡單!

 

紅毛為了紫毛之死大爆氣!

化身異度魔界戰神吞佛童子!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還真的是驚變(;゚д゚)

八字簡單評語這集

「高潮迭起、峰迴路轉」

 

 

一、黑水城外圍三場戰

 

首先先來講開頭的三場武戲

老實說這三場對金光來說是水準以下

而且還都是眾所矚目的大咖對決

打成這樣真是讓人看了連連搖頭

不過後面悲哀哥那場的表現救回了這一集

 

黑白VS小空:

 

小空直接嗆黑白

「這麼愛打應該投胎去做鬥雞」XD

 E__VIDEO_TS_20140618_183510.897  

這場真的打得很沒亮點

小空使出的「萬鬼枯血斷魂荒」超級沒FU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週一次 大家來找「凜」

未命名 -1     

我只找到五個 聽說還有第六個「一凜眼」

不過這週只有六個 頻率已經下降很多

上週沒算 印象中短短一集應該有五個以上

喂!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找「凜」啊?

 

一、新片頭片尾

 

紅毛的新造型 根本吞佛

 E__VIDEO_TS_20140613_233512.610  

這就劇透了紅毛至少換了造型才死

那結尾的危機有什麼好緊張的( ′-`)y-

參與圍殺紅毛的才該緊張吧XD

 

片尾曲還OK 片頭……

不好意思個人觀點 這絕對霹靂史上最難聽片頭前五

 

二、蟲蟲吃鱉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欸欸~小王你……小王你你你你你(((Д;)))

 

一、苗疆內戰最終章 意想不到的結局

 

以為終於殺掉撼天闕和蒼兔的小王 是真的鬆懈了

雖然有預防最後一名皇族親衛會來行刺

卻沒料到來行刺的竟然是不但沒死還爆等開掛的蒼兔

 

這場武戲也很優 私以為比小王對撼天闕還讚

小王久見的脫衣陪打 蒼兔也是一身輕便

拳腳施展起來乾淨俐落 不像小王對撼天闕看得讓人茸茸der

 

蒼兔施展狼王印!

 E__VIDEO_TS_20140611_185533.395  

皇室經天寶典最愛就是這招了 顥穹尻這招爆帥的啊!

網上有人剪輯顥穹尻狼王印 各位可以回味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VSNduS_BI

除了超快的連續短打外 最屌就是把人當陀螺轉轉轉XD

撼天闕用的狼王印幾乎都沒轉成 這次蒼兔用終於轉到小王啦!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來數數看這集又出現了多少「凜」?

 

一、我有神器我超強!

 

老牧心心念念的非凡神器牧天九歌 果然是真正厲害

神器一出 便和當紅的紅毛戰得不分上下

而長得很離譜的牧天九歌 原來是兩把劍組成的

 E__VIDEO_TS_20140606_192912.097  

雙劍對雙劍 紅毛的雙劍應聲而斷!

 E__VIDEO_TS_20140606_193000.989  

喔喔喔!想當初老牧還要蟲蟲和閻王一起婊才打得贏

實力果然威猛 紅毛這次終於要吃鱉了嗎?

不過不要忘記紅毛有五把劍 斷了兩把還有三把

各位觀眾 萬眾矚目 隆重登場 黃離劍!!!

 E__VIDEO_TS_20140606_193038.381  

玄同:「黃離劍出,生死沒聞!」 紅毛的潮指數瞬間上升!

就在神器紛出 兩人大招正要對尻之際

亂入王素神人又亂入啦!

 E__VIDEO_TS_20140606_193500.714  

欸機車耶~上次亂入評劍會也就算了 反正根本不重要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在講古的一集 悶~

 

一、帝女精國兩使者

 

從魔世通道跑出來的兩隻魔

一隻叫死眼枯魃(哭爸?)

 VTS_01_0.IFO_20140604_184208.062  

一隻叫亡指髐(ㄒ一ㄠ)魑

 VTS_01_0.IFO_20140604_184213.397  

真的 拜託 不要再用那些冷僻字了

隔壁棚已經很多了 夠多了 謝謝

 

他們來自「帝女精國」 是魔世中的一個小國

這個國名聽起來妹就是很多啊~嘿嘿(流口水)

 VTS_01_0.IFO_20140604_184204.585  

這兩隻雖然造型頗雜魚 但武功還不算太差

挑戰蕩董竟沒有直接被打爆

講話還超靠杯 一直針對蕩董的牛角

還把蕩董叫鬥牛尊XD

 VTS_01_0.IFO_20140604_184127.644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