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輕鬆小品「簡單快樂的殺手生活」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像很久沒休刊了 來休一下(喂!)

 

大致整理一些重點:

 

雲渡山的聖氣是十佛(畢波) 原來是俠菩提曾經跟一頁書論交 畢波借久遠前的聖氣復活 死而復生果然只比感冒還難治一點

 

道門重先天給道僕的名單三人 除傲笑外 另兩人號天極、地限 又是超凡入聖的兩位先天中的先天

 

龍戩終於認清事實 盜天下早就已經死了 他只是在玩殭屍 認清事實的龍戩放了把火把他燒了 縱火犯的報應啊~

 

狂刀和不了情對尻 狂刀使出逆刀亢龍悔 招式真的很沒創意啊~ 不了情有點強 居然不弱下風

打到一半銀豹出來解釋獅獅有兩種 之前亂咬人的是壞獅獅 我們這隻是好獅獅 你認錯獅獅了

不了情也覺得有點怪怪der 就沒在繼續盧洨 喂你是要來救人的啊!好險後來他有想起來要救人 烙了潛道者又來救一次

這次被畢波亂入 畢波證實隱春秋沒有被意識入侵 但他整個人腦羞 不動城要關他一陣子等他冷靜點才放人

 

喵襪得到儒門秘招君子風! 劍君表示:……

 

棋邪搬新家 整座縱橫峰都般過去 練峨嵋表示:……

 

鉅王a夢居然沒死 又跑出來想殺唐絕 唐絕表示不科學 遭打傷後被素閒人救走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結果溫皇只出現在回憶啊啊啊啊啊!!!!(敲碗)

 

一、即刻便當!

 

上光碟封面的神秘人物 原來是個賣刀的

 MS-019 - E__VIDEO_TS_20150826_192004.243  

有明顯的東瀛口音 賣的是跟壽司給劍無極同款式的逆刃刀

將刀賣給劍無極之後被劍無極嗆堵 逼問刀從哪裡來的

結果他老兄就講了一句:你問錯問題了!

然後就拿刀捅破自己的肚子自盡啦!

 MS-019 - E__VIDEO_TS_20150826_192147.234  

花惹發~~~死亡封面的威力愈來愈猛

當集出的新人上封面也一樣死啊~豪可怕~~~

 

二、吃醋的玄狐

 

體驗當人的感覺中的玄狐

馬上就體驗到了最不爽的感覺之一…吃醋!

一整天被常欣不斷盧洨 也算是報應吧XD

就算鐵精 吃起醋來也是跟人類一樣歡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狂刀 粒!!!

PLD00642 - E__VIDEO_TS_20150821_200708.910   

 

一、狂刀殺人啦!!!

 

金獅(狂刀)欲擒隱春秋 一人單挑儒門眾「高手」

眾「高手」擺陣出來即被破

然後被狂刀手起刀落手起多落一個個砍了頭

 PLD00642 - E__VIDEO_TS_20150821_184704.122  

喂喂!狂刀你這樣做好嗎?

上次只是斷人手臂 大不了換隻手尻

這次直接把人砍頭了 這些雜魚可不像那些先天高人

復活只是小菜一疊啊!

 

同樣也在現場的「高手」還有最近功力回復的喵襪

為我們示範出了何謂「看起來很忙,實際上在摸魚」的最高境界

而新角保鮮期應該還沒過的隱千秋武力值光速殞落

不但眼睜睜的看著一干手下被狂刀斬瓜切菜

自己過沒幾招就被狂刀敗了-____-)~═╩════╩═

 PLD00642 - E__VIDEO_TS_20150821_184833.591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全軍覆沒後沉重的一集

來寫點歡樂的吧!

 

一、魯家父子情

 

專出傲嬌的魯家 

魯缺、魯蒼生兩人為了魯玉的扶養權大打出手

 MS-018 - E__VIDEO_TS_20150819_183324.751  

喂!為什麼台詞要搞得好像正在吵離婚的夫婦一樣

這會不會太重口了XD

 

擁有大肌肌的魯缺對老爸用各種姿勢「頂撞」

 MS-018 - E__VIDEO_TS_20150819_183454.951  

這兩位大叔的肉搏戰真是讓人太害羞了>///<

 

魯蒼生被頂到不爽 隨手捅爆了魯缺

但卻又被躲在一旁的凰后放冷槍倒地

 MS-018 - E__VIDEO_TS_20150819_184015.923  

凰后這次又乳搖啦!不過是資料畫面 切~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空虛的兩集 隨便吐吐

 

一、鉅王領便當

 

鉅王對上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黑手唐絕

雖然專門打造了對付唐絕的神兵

但…誰跟你單挑 唐絕撂來換了新偶帥的一臉的幽魂

直接把鉅王拍死

 PLD00640 - E__VIDEO_TS_20150814_190742.611  

幽魂新偶的近照 打扮跟幽溟有90%

 PLD00640 - E__VIDEO_TS_20150814_190613.361  

臉則是愈看愈像隔壁棚的濤君

 

可惜超好用工具人鉅王就這麼死了

而且死的還很瞎 你就沒有人可以撂嗎?

你的徒弟人勒?霹靂獨眼龍不是還換偶了?

是不會來幫忙?雲衣也只是來收屍 安捏甘丟?

 

二、畢波快鍋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追…

 MS-017 - E__VIDEO_TS_20150812_195645.393  

追拎老母啦!!!!

 

一、殘存亦末路兵敗如山倒

 

俏如來帶領眾人好不容易收服了狼主和藏欸這兩隻超級系神奇寶貝

大家身上都帶著傷也不先回個血便一鼓作氣直衝本陣

呃…其實這種宛若復仇者聯盟的陣容會選擇衝好像也不意外

問題是對手外掛實在開太大啦!

 

念荼羅VS藏鏡人:

 

念荼羅看起來弱弱的想不到一開始竟然佔上風

還露出一身結實的大肌肌!

 MS-017 - E__VIDEO_TS_20150812_182953-vert  

嘿嘿!別以為你瞬間脫瞬間穿我就截不到圖啊!

現在是流行男星都要賣肉就對了啦?

 

跟藏鏡人打就是這麼回事你以為穩佔上風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集沒啥重點 簡單吐一下

 

一、龍戩終於入魔啦!

 

席捲妖市的藏魂家族抓走了盜天下

好不容易恢復了一些力量的龍戩請求各族長幫救

但無奈人品太差 沒人要幫忙

 PLD00639 - E__VIDEO_TS_20150807_193233.833  

只能說妖市從龍戩接手後災難不斷

又找來個盜天下天天拉仇恨

各陣營的聲望都被刷成仇恨也不意外啊~

 

絕望的龍戩跑去找魔息大帝希望獲得力量

魔息大帝:你渴望力量嗎?沒問題!只要你答應讓我進駐你的心( ^. )

 PLD00639 - E__VIDEO_TS_20150807_194050.431  

喂!不要趁亂告白啊!

被趁火打劫的龍戩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小聲答應

魔息又表示:大聲點聽不見!愛我要大聲說出來!

龍戩只好大聲說:我答應讓你進駐我的心!!!

靠杯啊!一整個羞恥PLAY啊XD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集HIGH到爆錶啦!!!!!

 

一、戰神VS軍神

 

這場武戲雖然短短 但是打得很爽!

快拳快腿的肢接超過癮!

 

軍長的帥氣地板動作!

 MS-016 - E__VIDEO_TS_20150805_184029.758  

腳骨有軟Q喔!

 

藏欸打到拔樹當兵器

 MS-016 - E__VIDEO_TS_20150805_184101.770  

喂!不要隨便破壞自然景觀啊!

 

不過兩人沒打出勝負軍長就退兵了

 MS-016 - E__VIDEO_TS_20150805_184252.233  

因為只是要要引藏欸過來

 

二、蒼兔VS蒼狼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集武戲讓人整個醒了!

 

一、狂刀怒斬戰慄公

 

不動城外大混戰 銀豹+燎宇鳳VS幽魂

這隻幽魂已經確定是別離禪了

現在都流行旁白直接爆料就對了XD

雖然也沒啥好隱瞞的

銀豹(小當家)依然非常投入他的角色

非常專注的在扮演貓科動物

 

天虎令VS道儒雙令

無法從他的武功看出他是誰啊!

 

最屌的還是狂刀VS戰慄公

完全是用電影規格在拍的

各種3D視角+精美特效

完整發揮了霹靂的優勢—高畫質

動作俐落 對砍、肢接都很有力

尤其最後收尾時狂龍八斬法連發超帥!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