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輕鬆小品「簡單快樂的殺手生活」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目前日期文章:2016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劍蝶放閃整集啊啊啊啊(已瞎)

 

一、憨無極…吾騙汝欸

 

劍無極到達天擎峽 挑戰蒙面人的霸主

卻不料蒙面人竟是任飄渺

 DH-015 - F__VIDEO_TS_20160831_190713.991  

原來一切攏是溫皇欸陰謀

 

岳父和女婿相見如仇人

一個不甘心女僕被把走

一個不甘心被玩

當場大打出手

劍無極使出飄渺無定勉強傷到了任飄渺

卻被劍十一狠狠打爆

危急之際 鳳蝶出來擋招

 DH-015 - F__VIDEO_TS_20160831_190926.888  

嗯…鳳蝶好手好腳沒缺角

也就是說不只那封信是假的

全程都是演的啊啊啊啊!!!!!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承上集

被玩到不爽的娼婦館大叔準備脫隊

還抱怨零血壓逼他做了一堆事根本把他當奴工

 1  

喂!雖然真的是零血壓拐你來的

可是他並沒有逼你啊!

借了把傘就要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搞到後面要跟團去打副本

這些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啊!

更別說石頭人那關還是你自己跑去引怪的XD

 

超級美送的娼婦館嗆聲零血壓找來的人都是飯桶

根本靠他一個人就可以破關了

所以他要走自己的路 就這樣脫隊了

 2  

大叔你一次得罪了所有人啊…

有一隻還不是人…

 

娼婦館走後一群機歪人抬起槓來

承認之前的確就是要測試娼婦館的實力故意搞他的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集我要認真推論(握拳)

 

一、海境風雲

 

先把這集海境發生的事整理一下…

 

未貴妃大動作的撤掉皇三子的兵權

由內宮禁軍交接

 DH-014 - F__VIDEO_TS_20160824_184216.079  

而且還帶著軍隊來請誤芭蕉回去談話

但允許皇三子跟過去

 

結果未貴妃並沒有對他們有任何責罰

只是在口頭上輕描淡寫的訓斥了一番而已…

 DH-014 - F__VIDEO_TS_20160824_192104.628  

另一邊皇二子當著跨丟鬼和俏萌主面前被行刺

和皇四子互相嘴砲 並炫耀身邊有個超強模式

遇到皇三子嘴砲一番 表示對他切心

來到鱗王房間回想過往喝湯哭哭

 DH-014 - F__VIDEO_TS_20160824_193058.742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承上集

獵魅義無反顧的衝向殺無生

其結果就像用全速衝向水泥牆一樣

下場就是哭哭躺地

此時我們的蔑總終於姍姍來遲

不過並沒有玩弄一下也變成一表人才的獵魅

而是看到主角們這群奇葩的組合

就忍不住先用流星步飛過去嘲笑一番

 2  

蔑總:說個笑話…殺無生是義士,啊哈哈哈哈XDDDD

 

蔑總笑爽了之後 說很期待他們這團到底會好笑 就…

 3  

就這麼飛走了!!!花惹???

你不是出來要幫獵魅報仇的嗎?

結果笑一笑就走了????

 

蔑總一走 狩雲霄馬上接著說…

 4  

嗯…逃走了才是正確的答案吧?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圍殺肥宅!!!

 

一、魚美人真的懷孕了

 

圓公子向魚美人吐露心事

 PLD00738 - F__VIDEO_TS_20160813_183051.007  

「我體內的怪物已經變得這麼大啦!」

 

原來圓公子以前曾經被一位女性污辱

後來他把那個女人做成「人彘」

真正午告變態XD

完全不懂他講這段幹麻

你以為你是格雷五十道陰影嗎?

講這段陰影差點沒把魚美人嚇死XD

 

魚美人聽完變態的故事一個受驚回到房裡

然後還真的就…授精了XD

 PLD00738 - F__VIDEO_TS_20160813_183357.492  

本來是假裝懷孕 想不到還真的懷孕了

這下不用演就很逼真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承上集

殺無生加入隊伍後 七人小隊準備去推副本

決定坐船悠閒地到魔脊山

等船期間捲毛不停和殺無生嘴砲…

 

說實在的 捲毛白目到讓人反感啊~

 

另一邊娼婦館正在跟大家打聽零血壓到底什麼來頭

喂!你現在才打聽不會太遲了嗎?

打聽的對象是狩雲霄

但狩雲霄的態度卻不是很友善

因為他聽說了娼婦館自稱是西幽人 覺得他根本卡唬爛

 1  

殺無生你這個放送頭 現在搞到大家都知道啦XD

 

這邊順便講一下設定

原來東離和西幽本來是同一國

 2  

窮暮之戰後才一分為二

所以兩邊的人說的是同樣的語言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果鱗王也沒爬起來 根本封面詐欺啊!

 

一、最受不起挑釁的溫皇被挑釁了

 

蒙面人圍殺劍無極與鳳蝶

劍無極屌虐雜魚 但不幸遇到菁英級蒙面人

這蒙面人中的霸主不只是蒙面人

不但身手一流更熟悉飄渺劍法

隨便一出手就擒住了鳳蝶

 DH-012 - F__VIDEO_TS_20160810_183832.078  

並且跟剛升過級的劍無極打得不分上下

最後用蠱毒陰了他 要他回去找溫皇

 DH-012 - F__VIDEO_TS_20160810_184221.181  

果然蒙了面都會比較強啊!

 

聽到鳳蝶被擒的消息

溫皇通常運轉的虐了劍無極一頓幫他解毒

並表示:醋咪啊+_+

 DH-012 - F__VIDEO_TS_20160810_190457.843  

淦根本氣瘋了啊!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承上集 眾人撤退後

又到酒館來吃吃喝喝

順便討論一下事後方針

 

吐槽擔當的娼婦館再度吐槽零血壓到底是得罪多少人?

刑骸姐姐在一旁取笑想殺他的人都可以組成一隊了

 1  

對了…也包括我喔^^

 

轉回正題 對於殺無生

捲殘雲自告奮勇的表示要單挑

只要幹掉他就能出名了對吧?

 2  

這隻槍兵真的太天真了啊~

之前明明被人秒敗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捏?

 

刑骸姐姐表示打不贏沒關係

我有一招可以把屍體的血液變成硫酸的術法

打不贏就自爆吧XD

 3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簡單吐一下

 

一、單鋒!又見單鋒!

 

芙女向狂刀解釋 之前那樣惡搞他

就是希望他能超越單鋒

最終幫她除掉她以前做出來的究極兵器

變形的單鋒—終極冥帝

 PLD00736 - F__VIDEO_TS_20160805_202203.993  

這是一把可以拆解成刀劍槍弓單鋒的武器

 

嗯…五把合一把

比克勞德的七合一大刀還差了點

玉梁皇的冥帝之精應該是其中之一吧?

還有練習生今天拿出來的新玩意

 

芙女本來是要藉由蒐集天鐵

打造出能對付終極冥帝的武器

但後來改變主意 決定硬要由一個拿刀的笨蛋去練單鋒

用「變形的單鋒」對付「變形的單鋒」!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喵疆三傑終於聚首了!

 

一、天允山之局

 

還以為小明還藏有什麼底牌可以婊死雁王

結果是毫無懸念的輸了啊!

而搶先看中說的一句話讓天允山之約作廢

原來是小明輔助小空!

 DH-011 - F__VIDEO_TS_20160803_184511.975  

果然這就很對雁王的味啊~

唯恐天下不亂的雁王

應該是最希望小空回歸的人吧?

但是現在根本沒人知道小空漂到哪裡去了

這個口頭之約有跟沒有一樣

誰知道小空到底會不會回來呢?

我是很期待小空回來啦~

如果小明真的輔佐小空

看這兩隻喇低賽就夠了XD

 

二、喵疆三傑大團圓!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