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超爆笑吐嘈小說「志願是殺手」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結尾最後一波便當大放送!

 

一、天跡果然白的

 

寄曇說找上天跡質問浩星探龍被改成肥宅慘案

天跡表示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

順便爆出了原來生命練習生胸肌會這麼大又這麼有正義感

就是他在魔君的生命之源動了手腳

連帶的生命練習生會殺夸幻取精靈三角

也是他為了讓人之最回到正途

 PLD00802 - F__VIDEO_TS_20170324_184722.675  

呃…當初生命練習生是為了雨霖鈴宰夸幻的不是?

這樣凹真的說得通嗎?

 

二、滷白豬便當

 

死旗插好插滿的豬腳神大戰地冥

居然出乎意料的宰掉了地冥!

 PLD00802 - F__VIDEO_TS_20170324_185700.064  

想也知道地冥怎麼可能就這樣死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超空虛的第一集…

 

 

一、海境線

 

未貴妃VS硯啦A夢

鋪梗一集的詩仙劍序完全是搞笑用

硯啦A夢則是…劍在手上是多餘的吧?

最後根本是純粹賣內力強把娘娘尻爆XD

 SX-001 - F__VIDEO_TS_20170322_183213.986  

作為新劇集第一集第一場武戲

這場可以說是直接潑了大家一桶冷水

娘娘除了殘影特效還是殘影特效

硯啦A夢從頭到尾就幾乎在原地揮揮劍而已

最後甚至把劍插在地上不想揮了

從頭到尾大概只有最後對尻時的特效還算不錯

乏善可陳的武戲還打了很久 但打了這麼久 

比不上最後俏如來一個凹手臂把娘娘制服的動作

 SX-001 - F__VIDEO_TS_20170322_183422.249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是派發便當的一週

 

一、古早味便當

 

上週大漠蒼鷹忽然地捅爆了天跡

原來是因為天跡使出了滅了他一族的招式

大漠蒼鷹一族為風之一族

居住在風之谷…

 PLD00800 - F__VIDEO_TS_20170317_181202.523  

欸…你確定滅風之谷的是個人 不是王蟲之類的嗎XD

 

天跡當然沒這麼簡單就死

所謂的古早味便當是…

 PLD00800 - F__VIDEO_TS_20170317_190042.768  

沒錯 居然是霹靂雷霆時

大漠蒼鷹初登場所派發的無名道者便當

事隔這麼多年 終於解釋清楚

原來這位道者是雲海仙門之人

大漠蒼鷹為了要引出兇手而做掉了他

嗯…算是凹得不錯XD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4《啊到底是哪扇門哪條路啊?》

 

  關於殺手這個職業,我一直以來不遺餘力的尋找,卻始終沒有掌握到什麼線索。

  本來對於終於可以瞭解到「如何聯絡到殺手」這件事非常期待的我,在聽完兼勝同學的話後,徹底的失望了。

  他是這麼說的……

  【你問我怎麼聯繫到殺手的?嗯~就我爸剛好有門路啊~認識可以找到殺手的人,我爸的企業能夠到今天這種地位,暗地裡幹了不少骯髒事呢~我是不反對那種手法啦~】

 

  門路!

  是的,剛好有門路!

  混蛋!我也知道是門路啊!但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

  一句「剛好有門路」就這樣打發掉了!對得起社會大眾嗎?為什麼就你找得到門路,我就找不到?所以說到底是怎樣會有門路的啊啊啊啊?

 

  什麼都推給門路就好了啊!

 

  因為有門路,所以進入了大公司、因為有門路、所以發片成了歌手、因為有門路、所以贏得了競標……

  什麼都靠門路就好啦~那麼努力到底算什麼?

門路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簡直就像「命運」或者「緣份」一樣,完全是可遇不可求!太過分了~什麼剛好認識?怎麼我就認識不到啊?

不能接受,完全不能接受,結果這個社會想要成功,根本就不需要努力,只要「靠關係」、「走後門」、「有門路」就好,我這麼費煞苦心的究竟是為了什麼?其實只要一個個問身邊的人,有沒有人認識殺手就好啦!

 

  【蒼天弄人啊~】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3《所以女人只要正就沒缺點了》

 

  作為人民保母,今天條子們也都很辛勤的在工作!

  大概是吧……

 

  新店某處辦公大樓內,兇案現場。

  死者已被移走,現場只剩下畫好的人形白線,和一大攤血跡。

  【唉~「貓臉殺手」都還沒逮到,又蹦出一個殺手來了。】

長得很正派的條子一臉懊惱的抓著頭。

他叫品正,綽號「正哥」,是這群條子的隊長。

哪群條子?就是跟秋少對戰的那群條子,什麼!忘記了?

好吧~反正……這是那群條子。

所謂的「貓臉殺手」當然是指在西門町帶著貓面具當街殺人的曉滅,「貓臉殺手」這個外號是台灣一向最有創意的媒體取的。

 

【狙擊槍啊~跟新貴大學那次的手法一樣,子彈也是同一種,應該是同一人吧?】

一臉雜魚的條子推論著,他有著跟他長相一樣相符的菜市場名,宗漢,不過大家幾乎都叫他「阿雜」,因為沒有多少人記得他的名字。

【想不到我才剛到刑事局來就碰上兩位殺手的案子啊~該說是幸運嗎?】

一臉就是菜鳥也的確就是個菜鳥的條子興奮的說,他有個蠻棒的名字叫人傑,不過大家都叫他菜鳥,因為他就是個菜鳥。

 

【拜託喔~「貓臉」不會是什麼殺手啦!怎麼看都只是個想耍噱頭搏版面的怪咖殺人犯而已,戴個面具宰個人就算是殺手的話,那國中生都可以是殺手了~】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