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愛海 戀海 迷海
妳想與浪花擁吻
妳想與波流造愛
妳是一隻美人魚
悠游在無邊的曠藍

此後吐的氣泡
都是一句句神秘的語言
此後伏竄的曲線
都是一篇篇不可思議的章節
妳是波光
妳同化於水
妳是精靈
妳是美麗的傳言

我說我愛天 戀天 迷天
我想要俯視白雲
我想要駕風翻飛
我是一個有翅的人
翱翔在浩瀚的高空沒有疆界

此後責任的束縛都與我無關
此後前途不再驚怖可怕
暢然飲著微薄的氧
山河在我胸襟斜躺
我是陽光,
我同化於蒼茫
我是遊仙
我是長著翅膀的歌謠

而妳究竟沒有魚尾
而我究竟沒有翅膀
我們需要一艘飛船
載滿夢和春光
載滿淚和傷疤
載滿所有美麗與缺陷
載滿一切相愛與體諒

然後我
站在船首
用我的詩將你餵飽
然後妳
站在船首
用妳笑解放我的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