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喂?】
  【是我。】
  【啊?誰?】
  【‧‧‧】
  【啊啊~是Blood!怎麼樣?有什麼事?又要重出江湖了嗎?】
  【是,我休息了一陣子,又冒出了許多靈感,寫了兩本書,你能幫忙?】
  【可以可以~絕對沒問題!我說Blood啊‧‧‧】
  【我明天過去找你。】
  【好好好~你隨時過來,我隨時歡迎,呵呵~】
  【謝謝,明天見。】
  【呵呵~再見再見‧‧‧】
  【嘟嘟嘟~】

  與編輯通完電話,我相信他現在大概樂得在辦公桌上翻筋斗,因為Blood又重出江湖了,他又要大賺錢了!

  有一句話叫“婊子無情,殺手無義!",安不是婊子,也不當殺手了,但我卻是。我是最賤的婊子,最毒的殺手,所以我無情無義!該死!我又模仿起書中的主角了,我居然在對螞蟻講話。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是入了魔還是鬼上身?居然這麼執迷於故事,甚至把自己往後的大好人生給毀了。我可以擁有的,美好的平靜的婚姻生活,每天打不完的砲,全被我搞砸了!該死!我在穿安的蕾絲胸罩!
  【馬的!】扯下胸罩,我義憤填膺,向落地窗外的行人張牙舞爪的咆哮。我到底幹了什麼?現在又剩下我獨自一人,自己煮麵,自己吃麵,換來什麼?一本書?
  【哇~】我忽然無法抑制的痛哭,在地上捲曲著、扭動著,像被灑了鹽的水蛭。

  往後的日子,我在極端的痛悔和自責中度過,夜夜失眠,整日行屍走肉,完全打不起精神來。我很清楚我對安的感情,是真的愛,而我卻親手結束了這段愛,只為了寫他媽的故事!
  我曾試著藉由運動來忘記煩憂,可是去公園才跑了兩圈,我就幾乎喘不過氣來,而提早打道回府。奇怪,那我跟安作愛時體力怎麼這麼好?該死!我又想到安!
  我後來終於發現,無論我做什麼事想忘掉她,都會從任何事想到她,最後,我終於放棄。我把自己關在家裡,每天就是發呆、上網、吃麵、睡覺。

  然後一直想到她。

  這是詛咒!我該背負的詛咒!

  這是我的最後一本書了,我發誓,我再也不殺人,這不是為了要破除安的詛咒,這只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一種‧‧‧彌補?


。。。。。。。。。。。。。。。。。。。。。。。。。。。。。。。。。。。。。。。。。。


  上網,是我現在唯一有自主性的動作。我現在每天都花十個小時在上網,盲目的吸收各式各樣的資訊,或者回應一些我的書迷。

  我的官方網站發問區:

  標題:Blood先生之前決定封筆是為什麼啊?<發題者:鼻孔癢>
  內容:可以說嗎?

  回覆:我打算轉行當殺手。<發言回覆:Blood>
     好酷喔~Blood大大會用槍嗎?<發言回覆:腦殘兒童>
     哈哈~Blood大大一定是用死亡筆記本*啦!<發言回覆:新世界的豬>
     講真的啦~Blood葛格,拜託嘛~(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發言回覆:小鳥魚
     不會飛>
     再問我宰了你們!<發言回覆:Blood>
     嗚嗚~Blood大大生氣了!(害怕狀~)<發言回覆:腦殘兒童>

  標題:Blood大師的筆名有什麼典故嗎?<發題者:八百鳥屎>
  內容:期待有很棒的答案。 
  
  回覆:Blood是血的意思,至於為什麼要取這個筆名,看看Blood要不要回答吧?
     <發言回覆:單字魔人>
     因為~人體有70%是血!(來亂的~逃~)<發言回覆:射擊是空>
     因為宰了你們會噴血!<發言回覆:Blood>
     當我沒問 = = <發言回覆:八百鳥屎>

  問題:請問請問!Blood大師的靈感都從哪裡來的呢?<發題者:筱柔>
  內容:想知道想知道。

  回覆:開板的美眉,妳今年幾歲?有沒有綁馬尾?<發言回覆:馬尾追跡者>
                         (警告!勿發表與標題無關之言論!)
     總不會像蛋一樣生出來吧?<發言回覆:鼻孔癢>
     我也想知道。<發言回覆:射擊是空>
     從墓碑上抄來的!<發言回覆:Blood>
     Blood大大好幽默 = = <發言回覆:八百鳥屎>

  書迷幫我成立的家族:

  標題:請問Blood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作品?<發題者:無心插柳柳橙汁>
  內容:告訴我吧!

  回覆:我最喜歡“台客大俠"!讚!<發言回覆:正港台客>
     黑啊~台客才是王道!<發言回覆:台灣製造>
     “純陽俠"!主角傻得可愛!(大心)<發言回覆:正妹國公民>
     世紀淫書~“外星地球碰"!每次看每次射!正!<發言回覆:給我衛生紙>
     喂喂~不是問你們耶~<發言回覆:無心插柳柳橙汁>
     我最喜歡“八百螞蟻"!好熱血啊!<發言回覆:八百鳥屎>
     真的無心插柳柳橙‧‧‧成蔭了~哀~<發言回覆:國文權威>
     Blood大大不回答嗎?<發言回覆:腦殘兒童>
     “援入你心扉"才是經典啊~你們不覺得嗎?<發言回覆:心理學權威>
     再見了,安安。<發言回覆:Blood>
     原來~<發言回覆:DK>

  *注:“死亡筆記本"是一部日本漫畫,裡中描述一個少年得到死神的筆記本,並發現
     把名字寫在筆記本裡,那個人就會死。這是一部超棒的漫畫,裡面的角色各各
     心機深沉,內容十分精采,是想學耍心機的人必備經典。


。。。。。。。。。。。。。。。。。。。。。。。。。。。。。。。。。。。。。。。。。


  可以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人買了我的書有看的,這點讓我很欣慰,不枉費我結束了這段感情。因為欣慰,所以我對他們提出的問題都認真的回覆,絕不含糊。雖然很明顯的,我的讀者以腦殘佔大多數。
  逛完官方網站和我的家族,回覆完留言後,我再去逛逛各大論壇,看看有關於我的討論串。
  
  A論壇:

  標題:“外星地球碰"外星人大PK!誰是最強?<發題者:誰比我無聊>
  內容:不好意思我真的很無聊。

  回覆:當然是巨根星人!看到他那根腳都軟了~<發言回覆:就我沒大老二>
     打架那根大有啥用?電鰻星人比較猛啦!<發言回覆:台客至尊>
     虛無星人吧?根本打他不到~<發言回覆:射擊是空>
     仙人掌星人!打他會被刺!哈哈~<發言回覆:腦殘兒童>
     千足星人!因為他有上千隻觸手,可以用千刀流!<發言回覆:苦練十八刀流>
     軟趴趴星人!他根本是一灘爛泥!任何攻擊皆對他無效!這才是太極的真諦!<發 
     言回覆:太極功夫數饅頭>
     火焰星人!把大家都烤成肉串!<發言回覆:番仔火>
     洪水星人就可把火焰星人剋得死死的了!<發言回覆:小殘>
     腦漿星人!他的腦漿佔全身的90%,一定很聰明!可以想出天衣無縫的計畫把敵人
     玩死<發言回覆:L>
     鹽酸星人!他會把大家都溶解!<發言回覆:化學權威>
     硬梆梆星人!他的拳頭夠硬!<發言回覆:鐵拳無敵孫中山>
     閃亮亮星人!他可以閃死大家!<發言回覆:我真的沒禿頭>

  這都能討論成這樣,由此可知大家有多無聊,再看看B論壇:

  標題:看了“勞工阿強",我想問哪裡有賣關刀?<發題者:頭上一頂大綠帽>
  內容:我老婆也跟表哥勾撘上了!快~告訴我哪裡有在賣關刀?

  回覆:別衝動啊~這位大哥,你可以離婚啊~用不著砍人吧?<發言回覆:我好怕>
    我很確定7¬-11沒有賣!<發言回覆:7¬-11工讀生>
     廟裡面有,我幫你借借看。<發言回覆:不是普通的香客>
     殺妻焉用關刀?<發言回覆:國文權威>
     對不起,我錯了!不要殺我!<發言回覆:表哥>
     你死定了!我找到關刀了!<發言回覆:頭上一頂大綠帽>
     記得用王水毀屍!不負責化學院,關心您。<發言回覆:化學權威>

  看完這篇,我發現現在的人愈來愈暴力,也愈來愈沒良心,愈來愈瘋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我害的?但是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不關我的事,再看看C論壇:

  標題:看完“闇˙戀",想知道大家想和惡魔定什麼契約呢?<發題者:惡魔實習生>
  內容:我先說,我想要訂的契約是~換我當惡魔!哈~

  回覆:擁有隱形的能力!<發言回覆:痴漢>
     我要十八隻手!<發言回覆:苦練十八刀流>
     我要長大!<發言回覆:就我沒大老二>
     一頭濃密的頭髮!<發言回覆:我真的沒禿頭>
     更長的持久力!<發言回覆:一瀉千里>
     我要LV!<發言回覆:粉紅娃娃>
     我不用說了吧?<發言回覆:給我性高潮>
     窺看心思的能力!<發言回覆:心理學權威>
     我要一本死亡筆記本!<發言回覆:新世界的豬>
     讓我成熟一點。<發言回覆:誰比我無聊>
     給我辣妹最實在啦!<發言回覆:正港台客>
     我~我想要有G奶 >///< <發言回覆:臉紅貓>
     讓臉紅貓答應做我的女朋友!<發言回覆:小殘>
     現在是什麼情形?<發言回覆:永遠狀況外>
     不要~ >///< <發言回覆:臉紅貓>
     拜託啦~<發言回覆:小殘>
     夠了喔~<發言回覆:八百鳥屎>

  我只能說現在的人真是慾求不滿,而且很會離題,最後看看D論壇:

  標題:【發起】找出“你絕對找不到的"出版社大作戰!<發題者:有為青年>
  內容:來吧!誰要加入?

  回覆:我終於找到比我還無聊的人了。<發言回覆:誰比我無聊>
     “你絕對找不到的"是一句肯定句,所以‧‧‧<發言回覆:國文權威>
     我判定你瘋了。<發言回覆:心理學權威> 
     你比我還狀況外!<發言回覆:永遠狀況外>
     你有種!<發言回覆:台客至尊>
     你慢慢找吧~<發言回覆:風涼話製造機>
     天真!<發言回覆:台灣地理權威>
     我要加入!<發言回覆:腦殘兒童>
     你比我還傻!<發言回覆:苦練十八刀流>
     其實那家出版社就在我家隔壁!<發言回覆:鼻子再度變長>
     真的嗎?<發言回覆:我不笨我很聰明>
     為什麼~只有一個腦殘的肯加入我?<發言回覆:有為青年>
     有為青年做點真正對社會有用的事吧!<發言回覆:社會學權威>
     嗚嗚~你跟我一樣~<發言回覆:天涯淪落人>
     我也判定你瘋了!<發言回覆:心理實習醫生>
     你瘋了~<發言回覆:永遠的附和者>
     你們全都瘋了!<發言回覆:首席心理學權威>

  由此可見現在的人多麼沒有動力,多麼喜歡否定別人,多麼喜歡落井下石,多麼容易被唬!出版我書的那家出版社明明很好找,就在台北市,招牌很大,就寫著「“你絕對找不到的"出版社」!這個社名只是噱頭而已,結果大家都被唬。
  我實在很無奈,兼整個看不下去,所以我在那個論壇辦了一個帳號,取叫“首席心理學權威",然後上去留言。沒錯,最後那個回覆就是我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