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改好的稿子
還是得再改
這次是結局有點問題
不過不曉得是編輯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我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總之她跟我在電話講了好久
我還是「殺攏無」~~
反正我不了問題在哪裡?(傻~)

現在編輯說要幫我刪掉一些地方
然後再寄給我看
結局的地方還要在討論一下
希望討論過後結局可以不用變動
結局其實已經改過一次了(加了一點東西啦~)
我覺得最一開始的結局最精簡最棒
站在作者方面的我是這樣覺得啦=。=
只是不知道讀者怎麼想就對了…

第三部也已寫到結局了
這部份讓我頭痛很久
說實在的這整部都讓我很頭痛
寫這部花的時間居然比第二部花的時間還要長很多
希望這個現象不要維持下去
以後愈寫愈慢…囧

關於出書,大概會拖到暑假囉~
編輯說因為要以口袋書的方式出書
放在便利商店的架上
所以麻煩了點~
我等到快變化石了啦~~~~喵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