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每天看一小段的「百兵」給看完了
「百兵」是啥?
是星子的武俠小說啦~
也是蓋亞的…

這真是部不同其他的武俠小說啊~
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美滿大結局
不過這部作品確實是好
是部很有趣的武俠小說
推薦給大家看唷~

看完這部讓我又想寫武俠了
之前有寫過一步拿去投「皇冠大眾小說獎」的武俠小說
叫做「劍˙峰˙鼎」
結果槓龜了
我大概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了
我決定要重寫「劍˙峰˙鼎」
大概會變成一部長篇小說吧~
不過這件事得緩一緩
因為最近要考試
而且我還有一篇正在寫的故事
寫完這篇大概也還會再重改一篇之前的故事(非人魔系列)

感覺好像計劃很多
其實是超多
我還有一堆構想勒~
嘿嘿嘿~真想看到我的故事快點變成實體書出現在大家面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