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奇原創小說<質疑者>電子書網路發售中
Pubu電子書城 TAAZE讀冊生活 GooglePlay Readmoo 博客來 皆有販售
後言:

  關於Blood最後的下場,和所謂的“神"究竟是怎麼回事,將會在另一個系列給大家答案。而此篇故事中的許多迷團,有的會留待這個系列之後的故事為大家解答,有的我交給大家想像,更有的,我在故事中偷偷解答了,就看你有沒有想到了,哈~

  這個系列叫“人魔詩篇",顧名思義每篇故事都會有一首詩,相信大家都猜得到,這些詩都是出自哪裡。

  這篇故事的主題,當然不是在殺人,而是在他們的故事。每個人,每個自以為平凡的人,每個生命,都是一篇精彩的故事,這就是這篇故事我試圖要告訴大家的。
  所以,大家努力創造自己的故事吧!不過要是陌生人與你攀談,藉機要套出你的故事,你最好看看他有沒有藏西瓜刀在身上?(笑)

Blood大大大問答:

根本不存在的正咩讀者:請問哪裡可以買得到Blood大大的書呢?
Blood:很可惜買不到喔~
根本不存在的正咩讀者:那怎麼辦?我很想看耶~
Blood:好吧~教妳一個方法,只要妳每天的3點、13點、23點,脫光衣服並且倒立大喊「Blood大大啊~拎叨火燒厝囉~」就有機會獲得一本我的大作和一記飛拳。
根本不存在的正咩讀者:真的嗎?現在剛好3點,我趕快試試看。(脫衣服)
Blood:妳是智障嗎?當然是假的,快把衣服穿回去吧~我都硬了。
根本不存在的正咩讀者: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耶~
Blood:那妳還是脫吧~

(羽奇很認真的回答:哪天我太無聊了,就有可能變成Blood把故事寫出來,不過大家可別太期待,我很忙的,謝謝~) 

根本不存在的長得很像殺人犯的讀者:請問Blood大大在宰自己老婆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Blood:那你宰自己老婆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根本不存在的長得很像殺人犯的讀者:我.‧‧我沒宰過老婆.‧‧而且我根本沒老婆.‧‧(瘋狂結巴)
Blood:喔好吧~那你在宰自己女朋友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根本不存在的長得很像殺人犯的讀者:嗯~有股淡淡的哀愁跟大大的興奮.‧‧啊不對!不是啦!我沒有宰我女朋友啊~(被忽然出現的警察拖走)

根本不存在的愛吃麵讀者:Blood大大是怎麼研發出那些口味獨特的麵呢?
Blood:如果你只會煮麵,相信你也可以研發出來的。

根本不存在的長得更像殺人犯的讀者:其實Blood大大是殺手吧?普通人很少可以做到一刀斃命吧~
Blood:你想太多了,殺人這種事,有心為之就可以做的很好,不過也許我真的比較有天份吧?

根本不存在的很自以為的讀者:Blood大大,我發現BUG了,為什麼在最後一篇「追殺Blood」中,先前每部小說的角色都有出現,唯獨不見「八百螞蟻」的角色呢?
Blood:其實有,只是幫不上忙,所以我懶得寫。
根本不存在的很自以為的讀者:好爛的藉口!還有一點,為什麼「追殺Blood」中安和芸芸用成了本名,其他的角色都是用各自在書中的名字喔!
Blood:我的書中不存在BUG,就算有也不是凡人可以找到的,所以那個不是BUG,請別自以為了。
根本不存在的很自以為的讀者:那為什麼她們的名字跟別人不一樣呢?
Blood:你的智商太低我懶得跟你解釋。

根本不存在的一臉憨樣的讀者:請問最後的結局到底是怎樣?Blood大大有殺到老貓嗎?還是Blood大大被Black殺死了?
Blood:我如果被殺死了還會在這邊回答你的問題嗎?
根本不存在的一臉憨樣的讀者:呃~對吼~那請問最後到底怎麼了?
Blood:沒什麼啊~就我跟老貓和維他露一起坐下來聊聊天、吃個飯,就這樣。
根本不存在的一臉憨樣的讀者:那個‧‧‧我是很認真的耶~
Blood:我難道就不正經嗎?
根本不存在的一臉憨樣的讀者: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奇 的頭像
羽奇

羽奇天下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ghtmichael
  • 有大作家的感覺了嘛

    第三篇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