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瘋狂理髮師的dvd
強尼戴普演的
是用歌劇的方式來呈現
原本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去看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呢!
劇情十分的曲折離奇
跟我猜想的差蠻多的
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殺人、血腥
卻出乎意料的有超多轉折
讓我猜都猜不透

整部片也是殺的夠爽
不知道為啥~看到割喉的畫面我就蠻興奮
可見我真的是蠻變態的
最後的結局超悲慘
讓我很喜歡
這又是我變態的地方
結局愈慘我愈甲意
這種黑色幽默的片真是對我的胃口啊~

稍微講一下劇情吧~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理髮師因為妻子被一個壞法官看上
而被壞法官陷害入獄15年後回來報復的故事
主角非常的瘋狂 為了報仇無所不用其極
強尼的演技真是沒話說 讓我蠻震撼的
這部片也讓我深思了一下
如果換做是我 我會怎樣呢?(將自己當成主角,再想我會如何,是我的靈感來源)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瘋狂
不過仇一定會報 而且必定像主角一樣執著 任何事都無法動搖
一個人的恨到底能帶給他多大的力量?
報復究竟可以有多少手段?究竟能多殘忍?究竟報復後會得到什麼?
有些想法已在我腦裡萌芽
我想...未來的人魔詩篇或許會出現一篇關於復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