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喉嚨真癢~
昨天慶祝昆蟲生日
去好樂迪唱歌
從晚上11點唱到早上4點
整整唱了5個小時(才3百塊唷~)
真是夠ㄍㄧㄣ
到最後我的喉嚨已經不行
還是硬要唱
現在可好了
喉嚨超級癢
一直在喝溫開水
真是自作孽唷~

不過這次唱得還蠻爽的
上次歡送小黑入伍
也是唱歌
我點的歌到最後都來不及出現
超悶…
這次是完全相反
是唱到不能再唱
有過癮到
呵呵~不過這次我們的壽星又醉了
還一直說「我OK啦」「沒問題」「我很清醒」
超瞎的…

唱歌果然是要有女生在現場才會High
雖然男女對唱的歌沒有點很多
但是已經有爽到了
陽痿和瓜瓜(?)唱的千年之戀(信&戴愛玲)
氣勢整個有出來
陽痿果然強~要是我到後面都得用假音了
嘖~看來我還嫩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