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綿綿的,軟綿綿的枕頭、軟綿綿的抱枕、軟綿綿的棉被、軟綿綿的床鋪…床?我睜開雙眼,真的是床,我居然躺在自己的床上!我不是應該在陽明山上嗎?為什麼會在這裡?米奇米妮呢?我慌張的坐起身,卻發現米奇米妮安穩的擺在床邊衝著我笑。

  【還好~你們還在~】我喜極而泣,抱住我心愛的米奇米妮。

  【小涵好像醒了。】我聽到媽媽的聲音從客廳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房門開了,爸爸媽媽走了進來。

  【小涵,妳怎麼這麼傻!】媽媽含著淚撲了過來,將我緊緊抱住。

  【妳知道妳讓我們有多擔心嗎?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了。】爸爸坐到床上,拍拍我的頭。

  【是你們把我帶回來的?你們怎麼會知道我在那裡?】我在媽媽的懷中問。

  爸爸抖出一張報紙,指著上面的一篇報導,「陽明山驚現駭人活屍」!

  噗~看來我為了測試米奇米妮的活動性,操控他們滿山亂跑,著時嚇到不少人呢!我不禁笑了出來,爸媽也都笑了。

  【小涵,是爸爸錯了,因為太保護妳而不讓妳親手做傀儡,請原諒爸爸,爸爸其實都是為了妳好。】爸爸說。

  【小涵,我跟爸爸商量過了,妳都這麼大了,也學了這麼多年,是該讓妳放手做了,以後妳不用只是看,妳也可以親手做妳自己想要的傀儡。】媽媽捏捏我的臉。

  【謝謝~謝謝爸媽~】我感動的止不住眼淚。

  爸媽再安慰了我幾句,要我好好休息,然後起身準備離開。

  【爸~媽~你們覺得米奇米妮好看嗎?】我指著米奇米妮。

  【好醜!】爸爸實話實說,媽媽苦笑著搖了搖頭。

  我嘟起嘴巴。

  看了我嘟起嘴,走到門邊的爸爸又折回來,摸摸我的頭,【醜!就把他變好看呀!我們的小公主認真做起來,一定不會輸給爸爸媽媽的吧?】

  【嗯~一定!】我綻開笑容。

 

  那天,是我見到爸媽的最後一天。

 

#####

 

  想著往事,我望著缸裡的屍體,默默的吃著速食麵。

  【原來妳在下面啊~難怪我在上面找妳不到。】慢吞吞的講話方式,幾乎持一水平的語調,一個臉上戴著厚重黑眼圈的美少女從樓梯上走了下來,我的好姊妹,露琪亞。

  露琪亞的爸媽都是殺手,和我爸媽很熟,我們家的材料都是他們提供的,露琪亞也是殺手,不過她還是新人,目前只殺過三個人,當然他們都成為我的玩具了。自從露琪亞開始殺人後,他殺的人屍體都歸我,這是我自己提議的,這樣我就不用跟爸媽爭,不過露琪亞殺的人實在太少,所以最近我才會乾脆自己來。

  【妳再吃泡麵啊?好香~給我喝一口湯。】露琪亞傻笑著湊上來,將我的碗捧走,喝了好大一口,再把快變成乾麵的泡麵塞還給我。

  【嗯嗯~這是什麼啊?】露琪亞歪著頭指著水缸。

  【屍體啦~我今天剛殺的,誰叫妳每次都偷懶殺這麼慢。】我沒好氣的吃著乾麵。

  【噁~】露琪亞直接吐了出來。

  【妳幹嘛啦~很髒欸~】我大驚跳開。

  【妳…噁噁…怎麼看著屍體吃麵啊…嘔…虧妳還吃得下去…噁噁噁噁…】露琪亞邊吐邊說。

  【好好好~別說了~妳先上去。】我把露琪亞推上樓去,哀嘆的拿起拖把拖地。

 

#####

 

  從外表來看,露琪亞絕對不像一個殺手。

 

  因為她幾乎跟我一樣瘦弱,只比我略高一點,皮膚跟我差不多白,留著一頭及頸的俏麗短髮,熊貓般的黑眼圈是她的個人特色。她無時無刻都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樣子,隨時都可以打瞌睡,她傻裡傻氣的,說話不經大腦,笑起來很甜美,整個就是人畜無害的樣子。

 

  可她就是個殺手!

 

  其實我也差不多,從我的外表看來我是毫無殺傷力的,但我這個業餘殺手如今也已殺了四個人,剛好比露琪亞多一個。

  【露琪亞,妳都見過這麼多屍體了,怎麼還會覺得噁心啊?】房間裡,我坐在梳妝台前梳著頭髮。

  【見過很多屍體也不一定能忍受在屍體面前吃飯呀~】露琪亞皺眉,【湯…泡在水裡的屍體…好噁好噁…】她用力搖搖頭,想把她腦中噁心的影像晃掉。

  噗~我看著她搖頭晃腦的可愛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來看書吧!妳這次又帶了什麼?】我去翻露琪亞帶來的袋子,她除了殺手之外還是誠品的店員,她的店長看她可愛,特別准許她可以借書帶回家看,只要不要弄壞弄髒就好。

  我翻弄著袋子,拿出一本本書,【嗯~「愛上店長」、「我在書店遇到的那個女孩」、「熊貓真可愛」……怎麼都是奇奇怪怪的書啊?】我皺眉。

  【店長幫我挑的啊~我懶嘛~】露琪亞白痴的笑。

  【挑這些怪書,妳店長八成喜歡妳,在暗示妳啦~】我搖搖頭,拿出一本接一本詭異的書堆在一邊。

  【是喔~可是他肚子很大耶~】露琪亞大驚,他的老闆是個有婦之夫的中年男子,有著很大的啤酒肚。

  【那就不要理他就好啦~】我懶懶的回答,【喔~有好東西~】我捧起一本書,是Blood的新作「純陽俠」。

  【Blood?誰呀?】露琪亞湊過來看

  【拜託~他很有名耶~】我敲了一下她的頭。

  【是喔~那~吃雞排!】露琪亞慢吞吞的從袋子裡拎出兩份雞排和珍奶*。

  【這次又是誰請客啊?】我笑著接過雞排珍奶。

  【嗯~】露琪亞歪著頭想想,【好像是同事的樣子…還是店長?忘記了~】露琪亞的恍神和迷死人的笑容讓她有很好的異性緣,大概男生都特別喜歡這種憨憨的美少女吧?

  【借我玩一下電腦喔~】露琪亞拎著雞排珍奶爬到電腦桌前。

  【小心屑屑掉在鍵盤上啊~】我叮囑一聲,趴在床上看我的小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名:純陽俠

  類型:武俠+搞笑?(很抱歉沒有色情,我都帶過去)

  作者:新生代全方位作家Blood

 

  淫遍武林的亂世女魔頭,魔功殘遍江湖好漢,天下蒼生莫不屈服其淫威,黑暗的年代,誰能解救世人,挺身一抗女暴 君?

 

  【這世上,能破“九邪奇淫功"的,只有純陽之身!】老者道。

  【師父,何謂純陽之身?】帥氣的中年俠客問。

  【所謂純陽之身,就是從未洩過精元之身,你就是,乖徒兒。】老者忽然抓住他的雙手,將功力源源不絕灌入他的身體!【你保持四十年的純陽之身,加上我的百年道行,方得收拾那女魔頭!】老者大叫,放開雙手,軟倒在地上。

  【師父!】帥氣的中年俠客哭喊,一股強大的力量在身上流竄。

  【從今天起,你叫“純陽俠"!打敗那個女魔頭的重擔,就交給你了!】老者緩緩闔上雙眼,安祥死去。

  【師父,徒兒一定不負你所望!】帥氣的中年俠客哭道。

 

  小說大師Blood,給你又好笑又感動的經典武俠!

 

  作者的話:絕對不要模仿書中主角,壓抑自己有害身體,切記、切記。 

 

                           “你絕對找不到的"出版社出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看封面就覺得很好看呢,趕快翻開來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序—塵世間最幹的事莫過於此:

 

  看過我小說的人都知道,我的每篇故事都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當然這篇也不例外,照例,交代一下真人原版的故事。

  他是個老處男,四十多歲的老處男,他很可怕,令我不寒而慄!因為他不只沒做過愛,甚至從來沒有自慰過,定力之強,令人懾服。

 

  但這不是他願意的!

 

  他長得很醜!很醜很醜很醜!我自認為長得普通,但站在他旁邊我霎時變得風度翩翩,玉樹臨風,他又很內向,所以交不到女朋友。沒有女朋友,自然就沒有正常的性愛,而他又不敢花錢去嫖妓,所以一次性愛的經驗的都沒有。

 

  那自慰呢?為什麼連自慰都沒有過呢?

 

  拜性教育封閉所賜,再加上他沒什麼朋友,也很晚才接觸網路,所以他到二十歲前,根本不知道如何自慰。直到他後來學會上網,從五光十色的網路上,看了一部示範自慰的影片,他才了解如何自慰。

  再來,就是命運捉弄了!他學會如何自慰後,躍躍欲試,但偏偏就是這麼巧,他每次自慰都會被打斷,例如電話忽然響、有人忽然開門進來、甚至有酒醉的駕駛直接開車撞進來(他家住在一樓)。

 

  悽涼!淒涼的可怕!可想而知他的怨念有多麼深!

 

  聽完他的故事,我決定完成他的心願!我決定盡我所能的護他周全,讓他好好自慰一次!

  他很感動,感動到痛哭流涕,跪在地上猛磕頭,直說我是大好人。於是乎,他坐在電腦前,播放從來沒能看完整的A片,開始作戰!我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方圓十呎內任何風吹草動都逃不過我的法眼。經過三分鐘的苦戰後,他臉頰脹紅,瘋狂出汗,呼吸急促,眼看就要射了!

  忽然!他痛吼一聲,兩眼翻白,手抓著胸口,往後一倒‧‧‧

 

  掛了!沒錯,他就這麼掛了!結果他的小兄弟,還是沒能射出‧‧‧

  

  後來我才知道他有心臟病,他的心臟無法負荷累積多年的情慾爆發,所以就這麼掛了。

 

  他就這麼掛了!

 

  他的故事,很悲哀,我決定,在我的故事中,讓他當個帥哥,當個英雄,再給他一個快樂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好感人…我抹去眼角的淚水。

 

  說起Blood,他真是個天才,什麼類型的小說都寫,而且不管再詭異的題材他都可以寫得很有趣,我去過他的簽書會,他長得普普通通的,很難想像這樣一個平凡的人,居然能寫出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故事。我還上過他的官網,他三不五時會回答讀者的問題,但是都超酷的,跟他本人給的感覺搭不上邊,我想,人都是這麼矛盾的吧?

  胡思亂想一番,我終於定下心來,好好品嘗Blood的新作。

 

*注1:雞排和珍奶,雞排是炸雞排,珍奶是珍珠奶茶,兩者並沒有什麼關係,但卻莫名其妙的常常被擺在一起賣,好像買了雞排就一定要買珍奶,喝了珍奶就一定要來啃個雞排,目前被歸為「台灣十一大莫名其妙風俗」中。

 

#####

 

  呼~好不容易看完了,主角獨孤崩基真是可愛,我抬頭看看時鐘,居然已經半夜三點了,露琪亞嘴裡的雞排吃到一半,已經趴在電腦桌上睡死了。

  我搖搖頭,將她抱到床上,清理清理掉在電腦桌上的屑屑,這時忽然「叮咚」一聲,即時通有人噹她。

 

  「安安~給妳一個奇怪的網址,據說只有特定的人才連得上喔!」

 

  我推了推露琪亞,不過她一旦真的睡下去,短時間內是叫不醒的,反正這種莫名奇妙給網址要人去連的,多半是帳號被盜的,那些網址通常是色情網站。

  我正想把對話框關掉,卻發現他傳來網址很古怪,沒有任何英文和數字,甚至沒有一個我看得懂的符號,我狐疑的看看鍵盤,心中回想我學過的所有輸入法,卻發現沒有一個輸入法能打出這段網址,按捺不住好奇心,我操控滑鼠點了下去,畫面瞬間變成一片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