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沒出過國

總算在這次的畢業旅行出去見識見識了

本身很懶得寫部落格

但這種出國遊玩的大事好像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吼?

好吧~讓我們草草帶過吧~~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韓國

時差跟我們台灣差一個小時 他們比較快

然後粉冷 冷到不想動的那種冷

大家對韓國的印象就是泡菜沒錯吧?

的確 他們有夠愛吃的

導遊說第一天吃泡菜會覺得很好吃

第二天有點膩 第三天就不想再看到它

天天吃就會愛上它

不過這顯然對我來說不正確 我還是很討厭

他媽的還真的每餐都有泡菜啊啊啊!!!

 

再來講下行程

 

第一天回飯店睡覺

飯店小不拉機

 

第二天滑雪

爆好玩的 可是有夠累啊

而且也太難了吧!

搞了半天我只會爬上去滑下來

累慘

下午去做SPA+汗蒸幕

本人很害羞所以沒去泡澡

只敢穿著衣服在各個房間給他蒸

心得

不錯 不過跟台灣差不多嘛

 

接下來

呃~感覺時間過太快

也忘了哪天去了哪些行程

就把它通通寫在一起吧

 

亂打秀

超好看超爆笑

一定要去看!

 

首爾塔

就只是高 而且沒多高

下面有泰迪熊博物館

超口愛的 還會動

 

韓流館

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去了你會嘔死

 

華克山莊

就賭場 我輸了兩萬韓幣 

 

韓國夜店

台上表演的猛男身材好到爆啊~

目瞪口呆

夜店這種又吵又需要喝酒的地方實在不適合我

 

DIY做泡菜

挺無聊

泡菜很難吃耶~

另外還有穿韓服

韓服不錯看啦

 

2002世足賽場

蠻大的…

 

愛寶樂園

就遊樂園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還有動物園

動物園有啥了不起

靠裡面有白熊還有白虎

熊他媽還會跟揮手啊!

夠屌吧!

 

海鷗船

小鳥兩三隻

狠奇妙的是用蝦味鮮餵(韓國也有蝦味鮮唷)

遊覽車可以整個開進船裡

有屌

 

女人街(新村)

顧名思義給女人逛的

我跑去附近的梨花女大裡面逛

美女好少

 

古蹟(華城、南山公園)

一個是皇帝行宮

一個是貴族居所

粉有中國、日本風

其實都差不多呀~

蠻漂亮滴

 

血拼(人蔘公賣局、紫水晶工廠、彩妝店等有的沒有的)

連我這個不大喜歡買東西的人

也忍不住掏了腰包

不是他們東西好

是太多這種行程

不買很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