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變成一隻貓:

 

  我是個愛貓人士,但還不到那種對貓癡狂的地步,只是看到貓,忍不住就想多看幾眼。

  我家也養了一隻貓,至今還沒有名字,我家人都亂叫,有的叫牠「咪」,有的叫牠「喵」,反正牠感覺也不大在乎,我也不認為認真的幫牠取個名字後,叫牠名字牠就會理我。

  貓真的很跩,叫牠都不會理的,看你一眼已經很給面子了,要牠主動走過來,那要看牠心情好不好。

  這麼難讓人喜歡的個性,偏偏就是長得這麼可愛,真是個矛盾又迷人的生物啊~

  我常常捉弄我家的死貓,正如同牠常常三不五時就喜歡沒事跑過來咬我一樣,我每次鬧牠,牠都一臉不耐煩,有時候根本不想理我了,可是我又一直弄,弄到牠不爽,抓狂抓我,哈哈~真的跟小孩子一樣。

  我這個人喜歡悠悠哉哉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個人都想吧?),又很喜歡胡思亂想,有時候我很羨慕我家這隻死貓,不用愁吃穿,不用擔心未來,不用想一大堆雜七雜八的瑣事,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躺就躺,想玩就玩,多麼的愜意啊~

  有時候人生真的很鬱悶,總有許許多多煩惱不完的事,一堆不稱心的事,明明就只是一顆星球上的一隻小小螻蟻罷了,卻還是得一輩子勞勞碌碌。

  當貓吧~如果是隻貓,就什麼也不用煩惱了,只要有人養,我的日子就只是玩、吃和睡。

 

  不過~如果真的變成一隻貓呢?

 

  真的…變成一隻貓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