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愛

 

  兩個神經病又玩了一個多小時才罷手,這時我的手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喂喂~可以了吧?快來陪我玩啦~】我向僕人大聲抗議,雖然平時我並不怎麼喜歡僕人陪我玩,但是我看他們兩個這麼開心就很不爽。

  我喵的很大聲,僕人卻像是完全沒聽到,自顧著跟男寵說話,兩個人邊走邊走進房間,我跟著進去,奇怪,今天這麼早就要睡嗎?

  【啊到底要不要陪我玩嘛~】我更大聲的喵,僕人終於注意到我了。

  【疑~可可妳怎麼跟進來了?】僕人一臉害羞。

  害羞啥?我又不是沒進來過妳房間,我每天都還睡在這,為什麼不能進來?我大聲質問。

  【今天不可以唷~可可在外面睡吧~】僕人雙手合十,抱歉的說,然後拎著我,將我放到門外,吐吐舌,關上門。

  這…這是什麼情形啊?為什麼我不能進去啊?我要睡軟軟的床啦~僕人妳太過份了,有了男寵就把我趕出房外,哪有這樣的啦喵~

  我一整個怒,邊狂喵邊狂抓房門大聲抗議,太過份~太過份啦~~

  我狂抓狂喵了一陣,僕人完全沒有要開門的意思,而我也累了,唉~放棄…這個沒良心的,我一定要報仇!

 

  在房門外發呆了一陣,似乎聽到房內有低語聲,我豎起耳朵,是僕人和男寵在說話,雖然隔了一扇門,他們講的又很小聲,但是貓的聽覺很靈敏,我還是能清楚聽到他們的談話,大概就是

「喂~你有沒有想我啊?」「當然有啊~我每天都好想妳!」之類的沒營養對話。

  兩個人情話綿綿了好一會,開始有些奇怪的聲音,什麼「哼哼~」「嗯嗯~」「唔~」「討厭啦~」之類的…

  疑~這種聲音,我好像在什麼地方聽過?好像是電視上…我努力回想。

  一男一女…情侶關係…在同一個房間裡…床上…呃…我知道了,原來是要做那檔事,難怪要把我趕出來,喵的啊~我也害羞起來了啦~

  唉呀~真是的,這種事可以跟我說嘛~害羞什麼勒?好好跟我說我就不會跟進去啦~我可是隻明理的貓耶~說是這樣說,不過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聽得懂人話啊~唉唉~既然把我當貓,幹麻還害羞勒?人類就是這樣,不像狗,在哪裡都搞得起來,完全不在意周遭的眼光。

  既然知道他們是在做那檔事了,那我就更要聽下去了,雖然我是隻貓,聽人類愛愛的聲音根本不會有反應,但是我好奇嘛~

  真是刺激,我愈想愈是興奮,臉上露出淫笑,把耳朵貼在門上傾聽。

 

  【你先去洗澡啦~】

  【不要,不洗!】

  【去洗啦~】

  【做完了還不是要洗,不要,不洗!】

  【嗯嗯嗯~】

  【唔唔唔~】

 

  就這樣,除了開頭的幾句話,後面就只剩下「嗯嗯嗯~」跟「唔唔唔~」了,不過嗯唔了好久,卻沒有什麼進展,害我急得想衝進去。

  搞什麼啊~敬業一點好不好!知不知道有人在聽啊!趕快做啊~難得有聽眾應該好好表現啊~哪有這樣拖戲的,再拖下去聽眾都要跑光啦~

 

  【唉…】房裡忽然傳來一聲長嘆。

 

  呃…這不對吧?應該是要呻吟才對,怎麼會長嘆呢?難…難道,男寵「站不起來」?(請不要懷疑我這麼連這種事都知道,電視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唉~真是可憐,同樣身為男人(心是男人,事實上是母貓)的我,可以深刻明白那種痛,雖然我未曾體驗過,但是看電視上每每有這種劇情出現,男演員的臉上總是充滿無限沉痛和自卑,我了解,那絕對是很不好受的。

  正當我在想該如何以一隻母貓的身分,去安慰一個陽痿的男人時,房中傳出對話。

 

  【還是沒辦法嗎?咪啾…】

  【對不起…】

  【沒關係…】

  【對不起…我真的還是沒辦法…嗚嗚…】

  【好好好~別哭~沒關係,我們今晚不做,好嗎?】

 

  欸欸欸~不對啊~怎麼現在聽起來好像是僕人不行的樣子啊?女生也會不行的嗎?電視上沒演過這種的,我不知道哇~誰來告訴我現在到底是啥情形啊?

  我焦急的聽著房裡的情形,男寵不斷安慰著僕人,僕人還是一直哭,搞了半小時,男寵重嘆一口氣,開門出來,我趕緊讓開。

  喂喂喂~到底怎麼回事啊?我急切的向他喵。

  男寵完全無視我的存在,頹然走過,自顧自的跑到陽台抽菸去了。

  呃…現在倒不怕貓是吧~哼~我一定要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