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先前就跟大家報告過,我家的僕人是位宅女,可以待在家就盡量待在家,能夠不出門就絕對不出門,自從男寵來了以後,我原本還帶著一咪咪的期望,希望他可以把她帶出去,沒想到~我低估了僕人的「宅功」*。

 

  【咪啾,我們出去走走吧?】男寵。

  【要去哪?】僕人的眼睛盯著電視。

  【不知道,四處逛逛吧~】男寵的眼光飄向我。很明顯的,他只是想避開我。

  【等你想好要去哪再說吧~】僕人懶懶的說。

  

  男寵思索五分鐘後。

 

  【那~我們去SOGO,去買衣服?】男寵提議。不錯不錯~很聰明,女人都有強烈的購物慾,這招應該行。

  【不要,我的衣服很多了。】僕人乾脆的拒絕,我跟男寵的額上瞬間出現三條線*。

  【那~我們去看電影?】男寵再接再厲。

  【不要~好麻煩~等電影下檔再去租DVD回來看就好了。】僕人再度打槍。

  【呃~那我們去游泳?】男寵瘋了,居然找她去運動。

  【我不會游泳…】僕人當頭棒喝。

  【我可以教妳呀~】男寵的眼睛閃閃發光。

  【我不想學。】僕人一口回絕。唉唉~男寵啊男寵~身為僕人的男朋友,難道連她的求知慾極低落這件事都不知道嗎?

  【那那我開車載妳上山,我們去看風景。】男寵明顯的慌了,真是嫩啊~

  【不要~看風景好無聊…】僕人懶懶的說。好絕的回答,我看男寵快爆了。

  【打羽球?】

  【我不會…】

  【逛西門町?】

  【腳會痠~】

  【拜拜?】

  【我不信神…】

  【去淡水?】

  【那裡好擠。】

  【公園?】

  【不要…】

  【去…】

  【不!】

 

  就這樣你來我往,男寵說一句,僕人就打槍一句,通通否決,說起來男寵的脾氣算好了,換做是是別人的女友這麼「番」*,絕對是當場翻臉。

  【好吧~我投降,就待在家吧~】男寵爆了。

  【我本來就沒打算出去。】僕人怡然自得。

  算了~你們待在家也好,這樣我就能好好觀察你們,到底隱瞞了我什麼事?

 

  客廳哩,沙發上,僕人抱著一盒面紙,聚精會神的緊盯著螢幕,她剛放了一片日劇的DVD進去,旁邊還有一大疊。

  一旁的男寵顯得非常無奈,但也無能阻止,只好將就陪她看。

 

  經過一小時後,僕人的面紙已用掉十張,男寵也連續打了十個哈欠,DVD則換了一片…下一集。

 

  再過一小時,僕人的眼睛哭得紅腫,面紙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張了(多數用在擤鼻涕),男寵則是半睜著眼,處於失魂狀態,就連我坐在他旁邊他都沒反應,DVD來到第三片。

 

  又過一小時,僕人豪邁的用完一整盒衛生紙(那是加油送的,裡面只有半盒,雖然還是很扯),男寵早就睡癱了,我直接趴在他腿上他也毫無知覺,換到第四片。

 

  喂喂喂~也給我差不多一點,美好的周末就這樣在家看日劇消耗掉啊?這跟妳平常在做的事有什麼不一樣啊?放假就應該出去玩啊!雖然說我在這個家也待了三個月,每次假日她大概也都是這個死樣子,但我還以為有男寵來,事情會稍微有改變的,看來…我高估了男寵,或者…低估了僕人。

 

  日劇…我恨你…到最後…連我也禁不住睡著了…

 

*注1:宅功依待在家的時間可分三層,第一層,沒有人約就不會出門;第二層,沒有要事絕不出門;第三層,除非火災地震海嘯來,不然絕不出門,已經快跟房子融為一體了。

*注2:額上瞬間出現三條線,這是漫畫的用法,來表示「無言」,通常會配上類似「囧」的表情增強效果。

*注3:番,台語,意思大概是,無理取鬧的樣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