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想敵撲戲

 

  到了晚上,在男寵以性命要脅下,僕人終於肯踏出家門,跟男寵到外面吃飯去了。不過他們雖然走了,我卻得看家,因為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回來,要是偷溜出去,他們回來沒看到我,天知道那個傻僕人會不會去報警?雖然僕人常常對我不仁,但她畢竟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不能對她不義啊喵~

  好啦~也就是說,這段時間我只好自己找點樂子打發啦~

  嗯~要做什麼勒?球已經被我玩到不見了,雖然是可以隨便找個東西代替啦~不過球比較會滾,其他東西的質感就沒這麼優了…

  呃…現在想想,我其實也蠻空虛的,現在忽然覺得有人在家真好,至少會開電視來看,雖然不一定是我喜歡的節目,但至少有事做,我想…我可能會是史上第一隻看電視看到近視的貓吧?

  唉~既然沒有辦法看電視,又找不到球,看來~只好用那種最克難的玩法吧~

  說到這種玩法呀~嘿嘿嘿~那可是所有的貓都會的喔!完全不需要任何道具,也不需要任何高超的技術,更不需要呼朋引伴,省錢又省能源,解悶又加鍛鍊身體,真是值得推廣給全國民眾的好運動啊!

 

  那那那~到底~到底是什麼這麼好玩、省錢又健康呢?那就是…「假想敵撲戲」啦!

 

  什麼?到底什麼是「假想敵撲戲」?別急別急~讓本貓細細說給你聽…

 

  所謂的「假想敵撲戲」呢~顧名思義,就是要假想有一個敵人在你面前,至於他是什麼樣的敵人則由自己想像,可以是貓、可以是人、也可以是隻兇猛的大老虎!至於為什麼他為什麼會成為你的敵人呢?那也是由自己發揮啦~可以是純粹看他不爽、可以是他踩了你的尾巴、更可以就只是拳頭癢…

  確定了假想敵,之後要幹麻呢?

  打他呀!要不然幹麻要假想敵呢?

  用盡全力痛扁他、抓他、撲倒他,使出所有渾身解數跟他纏鬥,拿出所有拿手絕活,扁到他對你俯首稱臣!好!上吧!

 

  假想敵撲戲,GO!

 

  假想敵是…僕人的男寵!

 

  首先,例行公事,先嗆聲!

 

  【為什麼是我?】男寵無辜的問。

  【沒有為什麼,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不要這樣啦~有話好好說嘛~】男寵慌。

  【我只是隻貓~能說話就見鬼了!】我怒氣勃發。

  【啊妳現在不就是在跟我說話?】

  【那是因為你是我想出來的啊~】

  【……】男寵無言。

  【沒話說了吧~吃我一記貓爪!喵!】我撲擊過去。

  【哇哇哇~妳真來呀?】男寵中爪哀嚎。

  【當然是來真的,既然你是虛幻的,我怎麼抓都無所謂吧~】我邪惡的微笑,舔舐著貓爪。【新仇舊怨…今天就來一筆勾銷吧~】我大喵撲上。

  【等等啊~就算有什麼仇,那妳也該找本人啊~我只是個幻影啊~】男寵被我撲倒亂抓,叫痛求饒。

  【就是沒辦法找本人才找你呀~身為一個幻影,就是要被欺負的,難道你連這點認知都沒有嗎?哇哈哈哈喵~】我得意的張牙舞爪,將幻影撕成碎片。

  【嗚哇哇哇~~】男寵發出最後的慘叫,KO!

  嘖嘖~唉~男寵的幻影就是男寵的幻影,跟男寵一樣遜啊~我不屑。

  【是…這…樣…的…嗎?】碎片凝聚,幻影再度完好如初。

  【喔喔~想不到你還會重生啊~有點意思。】我高傲的看著他。

  【當然啦~我只是幻影,所以重生幾次都不成問題。】男寵得意的說,表情十分欠打。

  【哇哈哈~你重生幾次就要被我抓死幾次啦喵~】我眼中爆出紅光,快速衝上,男寵見我來勢洶洶,拔腿便跑。

  【逃得了嗎?不要忘了,你可是我幻想出來的,你會往哪裡跑我還會不知道嗎?】我追了上去,識破他的假動作,帥氣撲上。

 

  【哇啊喵~】幻影被我擊碎,我卻直接撞上牆壁。

 

  【好…好痛啊~一時玩得太盡興,居然沒注意到是牆壁…】我恨恨的說。

  【怎麼樣~還要玩嗎?】男寵再度重生,更欠打的看著我。

  【當然啦~】我怒吼衝上。

 

  就這樣~到正牌的男寵和僕人回來之前,我都在和男寵的幻影纏鬥…

 

  假想敵撲戲!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