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壇

  【總壇啊~聽起來好酷,你們該不會組了個什麼幫會吧?】我和蠢喵跟著粉嗆喵。
  【到時候就知道了。】粉嗆喵故作神秘。呿~小氣。
  【蠢喵喵~】我放軟聲音,【告訴我嘛~】我拋個媚眼,真是噁~我明明是個男的啊~
  【呃…】在我的發嗲攻勢下,蠢喵羞了。
  【那裡…是神的居所!】他虔誠的說。
  【「神」!?】我狐疑。
  【嗯。】蠢喵篤定的說。看來我會選擇裝娘問他,根本就是個錯誤。
  【到了。】這個時候,前面的粉嗆喵說。
  我探頭一看,只是個廢棄鐵皮屋啊~還以為是多屌的地方勒~
  【蠢喵,你帶她進去見老大,我去找桃花喵。】粉嗆喵吩咐完,自顧自的走了。
  【桃花喵是誰呀?】我問。
  【另一隻會說話的貓。】蠢喵答,然後帶著我走進去。
  【我現在要帶妳進去見我們的老大,他是我們這個組織的創辦貓,跟他講話要恭敬。】蠢喵認真的說。
  【什麼組織啊?】我好奇的問。
  【「神喵天下」!】蠢喵眼睛一亮。
  什麼?聽起來亂有氣勢的!神喵啊~屌!我一整個興奮。
  【你們老大是怎樣的貓啊?先介紹給我知道…】我期待的問。
  【我們老大英明神武、氣宇軒昂、風度翩翩、賞善罰惡、天上天下唯他獨尊…】蠢喵嚮往的說。
  【哇~】我的眼中閃耀著憧憬的光芒。
  【哪~我們老大就在那裡!】蠢喵驕傲的說。
  【在…在哪?】我往他看的地方望去,只看一大團毛在地上。
  【噓~老大正在睡覺,別吵醒他。】蠢喵恭敬的說。
  【呃…】我仔細一瞧,那團毛…似乎是…一隻肥貓?一隻癱瘓的肥貓?
  【那就是你們老大喔?】我的聲音和表情皆顯露出無限的失望。
  【對啊~很酷吧!】可惜蠢喵完全沒有察覺。
  酷個鵰勒~太遜了吧~我甚至懷疑這頭肥貓有沒有自己能夠爬起來的能力。
  【老大連睡覺的樣子都很囂張啊~不愧是老大!我們就在旁邊靜靜的等粉嗆喵他們回來吧~】蠢喵一臉崇拜。我有點想吐。
  
  【塞拎娘勒*~老大你又在睡覺喔!有客人來了啦!】蠢喵話才剛說完,就聽到粉嗆喵大叫。
  【什麼?有貓打進總壇了嗎?】老大瞬間清醒,快速絕倫的爬起,驚恐的望著四周。喔~原來他有辦法自己爬起來呀~
  【不是啦~是有客人到了,蠢喵找到了另外一隻會說話的貓。】一陣迷人的雌性聲音傳入,一隻優雅的白貓竄了進來,哇~好漂漂!
  【很高興認識妳,妳果然跟粉嗆喵說的一樣漂亮,我叫桃花喵。】漂漂的白色正貓走過來跟我說話。
  【啊…哈哈~妳好啊~】我被她迷人的大眼電暈了,果然貓如其名啊~有這一雙電眼,想不桃花都很難呀喵~
  【咳咳~原來是有新貓來了。】老大咳嗽幾聲,向我走了過來。
  【妳會說話,應該也看得懂字吧?】老大對我上下打量。
  【當然啦~為什麼看不懂。】我得意的說。
  【很好很好~看來妳跟我們一樣是「神喵」,果然~像我們這種天才,注定要相會的呀~】老大給我一個兇猛的熊抱。嗚哇~我會被擠死啊~
  【對了,妳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說話,看得懂字嗎?】老大抱完後問。
  【啊不是天生的嗎?】我被他抱得很不爽。
  【是天生的,不過為什麼只有我們是這樣,而其他的貓不是呢?妳知道嗎?】老大熱切的看著我。
  【我哪知道啊~】我說。我才想問你勒~
  【唉唉~原來妳也不知道啊~嗚嗚~看來我有生之年都解不開這個謎了。】老大痛哭失聲。情緒轉變的也太快了吧~
  【老大別哭啦~多一隻貓多一份力量,我們讓她也加入「神喵天下」,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總有一天可以破解神喵之謎的。】蠢喵建議。
  【說的也是,那~妳要加入「神喵天下」嗎?】老大拭淚問我。
  【加入吧~我會罩妳。】粉嗆貓說。
  【呃…要我加入也先讓我知道「神喵天下」到底是怎樣的組織吧?】我說。
  【說的也對,粉嗆喵你解釋給她聽吧~】老大老氣橫秋。
  【幹!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啊?】粉嗆喵果然很嗆,但他嗆完後還是跟我解釋了。

*注:塞拎娘勒,台語的髒話,意思你們不需要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