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索

  加入了「神喵天下」,對於我的生活有大的改變,我再也不到處瞎晃,而是到總壇去找人聊天,或者一起瞎晃。當然不是每次大家都在,不過老大是一定在的,雖然我蠻討厭他的,但是只有他在時,我還是得無奈的選擇跟他聊天。
  這天我跟他聊著聊著,莫名其妙的聊到了我的心事…
  【我的僕人有事瞞著我。】我嘆氣。
  【僕人?什麼!妳還有僕人啊?妳會不會太好命了妳…】老大很驚訝的說。
  【啊呀~就是養我的人啦~】我皺眉,怎麼連這個都聽不懂啊~
  【哇靠~妳不是說你的命是她救的?怎麼妳把她當僕人啊~真沒良心。】老大怪叫。
  【我們是貓耶~哪來良心這種東西,況且她每天伺候我,本來就像是僕人嘛~】我辯解。
  【好吧好吧~僕人就僕人,妳說妳僕人瞞了妳什麼?】老大妥協。
  【都說是瞞我了,我怎麼會知道她瞞我什麼?】我怒。
  【好啦好啦~別生氣啦~我怎麼覺得妳比粉嗆喵還嗆啊~】老大賠不是。
  【唉~我只是很煩啦…】我煩惱的鬍子都垂下來了。
  【你們在聊什麼好康的啊?】蠢喵忽然出現。
  【拜託喔~看我的樣子,你覺得我們會是在聊好康的嗎?】我直接噹他。
  【到底怎麼回事妳就說清楚吧~可喵可不喵。】老大微笑。
  【對呀~可不可不喵。】蠢喵傻傻的跟著附和。
  【不要叫我可喵可不喵啦~】我大怒,取這什麼怪名字啊~
  【這個名字很好啊~】桃花喵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說。
  呃~看到正咩我就沒轍了,雖然以貓來說我也是咩,可是我的心裡畢竟是個男人呀~
  【有什麼煩惱就告訴大家吧~神喵天下就像是個家庭,家人本來就互相幫忙的。】桃花喵露出燦爛的微笑,電得我目眩神迷。
  【那好~我就說吧~】於是我娓娓道來。

  花了二十分鐘,將僕人和男寵的種種怪異舉動說明完後,大家開始沉思,啊~原來大家都這麼為我著想啊~真是令我感動。

  【照妳這麼說,看來他們真的瞞了妳什麼事。】老大又來了,面不改色的說廢話。
  【很有可能,妳的僕人有某種不可告人的隱疾。】桃花喵跟我想的一樣。
  【我聽不是很懂,可以再說一遍嗎?】蠢喵永遠狀況外。
  【真是麻煩呀~直接問他們不就好了嗎?】粉嗆喵不屑的說。
  【直接問?我說的話他們哪聽得懂啊?】我更不屑的回。
  【我們不是神喵嗎?雖然沒辦法說人話和寫字,但總有辦法讓他們弄懂吧?】粉嗆喵挑眉。
  【哇哩勒~哪有這麼容易!那首先要讓他們相信我們聽得懂他們說的話呀~你有沒有試過啊?有哪個人會認為他家的貓真的聽得懂人話?】我又怒。
  【掯!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沒試過,我回家都只是吃飯睡覺,其他時間都在外面晃。】粉嗆喵搔搔頭。
  【我有試過耶~可能是我不夠積極吧?我的主人完全沒發覺。】桃花喵說。
  【這個麻~我是有做過一些事,試圖讓主人發覺我的不一樣,不過我的主人養我的時候就已經很老了,腦子不太靈光,他就算知道我是隻神喵,隔天就又忘了。】老大感嘆。
  【我…我完全沒想到過…】蠢喵虛弱的說。嗯~我想也知道。
  【耶~這麼說來,大家的主人都不知道我們是神喵囉?】老大忽然很震驚的說。
  【好像是這樣耶~】桃花喵說。
  【這或許是條線索,你看哪有這麼巧的,我們身為神喵卻都無法讓人知道我們是神喵!】老大的眼睛發光。
  【這只是碰巧吧~】我嘴上這麼說,心裡卻也有點懷疑了,雖然我的僕人根本是腦殘,男寵更是自缺,但哪有這麼巧,大家的僕人都這麼憨。
  【喂喂~你們都忘記我唷~我還沒試過耶~搞不好我的主人就看得出來我是隻神喵!】粉嗆喵大叫。
  【也對~好吧!粉嗆喵,今天你的任務就是回家試圖讓你的主人知道你是隻神喵,我們也會跟你去,只要你的主人相信你是隻神喵,也會進一步的相信我們都是神喵,這樣這世界上就會有人知道有我們一團神喵的存在了,那麼接下來統治地球就不再是夢想了,哇哈哈哈~】老大瘋瘋的說。
  【老大老大~我們組織的宗旨好像不是統治地球吧?】難得這次是蠢喵吐槽,我還以為他又要跟著瞎起鬨。
  【對吼~我們是要解開神喵之謎,反正只要讓人知道我們是神喵,就更有希望了,畢竟人類的智商比較高啊~雖然我們的心也是人,但卻只有貓的智商,這樣想一百年也想不出來。】老大這一番話倒是說得很有道哩,不過我可不承認我的智商比我的僕人低。
  【好吧~那現在就去粉嗆喵家吧~】老大站起身,抖抖他的肥肉。
  【等著吧~我會讓我的主人知道我是神喵的!】粉嗆喵無時無刻都要嗆聲。
  就這樣,我們神喵天下全員,共計四隻貓,浩浩蕩蕩的往粉嗆喵的居所出發。

  耶~等一下,我記得一開始不是要幫我解決什麼問題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