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綠蠵龜

  【喂~粉嗆喵,你家到底多遠啊?我走得腳快斷了。】老大氣喘吁吁的說。我們才走五分鐘而已。
  【叫你減肥你就不聽,依照這個速度的話,最少還要再走十分鐘。】粉嗆喵看著老大臃腫的身軀不禁嘆氣。
  【粉嗆喵,你的主人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桃花喵問。
  【他喔~是個死酒鬼,總是在喝酒,好像沒有工作,整天閒晃無所事事,不過倒從來不缺錢用。】粉嗆喵說。
  【一個醉鬼啊~聽起來不太可靠,我已經預見我們這趟要無功而返了。】我插嘴。
  【總是要試試看嘛~如果我們這趟失敗,再轉戰桃花喵家好了。】老大不在意的說。
  【不行啦~我家管很嚴的,我都是偷跑出來,要是我再帶一堆貓回家,肯定會被罵死。】桃花喵急忙說。
  【那去可喵可不喵家吧?可以吧?】老大又看看我。
  【我想應該可以吧~只是我覺得要說服那個笨僕人相信我是神喵,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我沒好氣的說。
  【唉呀~反正就試試嘛~我們一群貓去總是比較有機會,還可以順便幫妳…幫妳那個什麼的…】老大抓抓頭。
  【對吼~我好像有事拜託你們的樣子…】我努力的回想,卻記不起來,沒辦法~貓的記性太差了。
  【算了~別想了吧~反正到時候應該會想起來的。】桃花喵笑著說。啊~真是可愛~
  【到了喔~】在前頭的粉嗆喵說。
  我們抬頭一看,哇~是一棟別墅耶~好氣派!看來他的主人是個有錢人嘛~
  【別看了~我們進去吧~】粉嗆喵叫了叫看傻的我們,當先翻過圍牆,桃花喵跟著翻了過去,接下來是老大,不過他卡住了。
  【身為一隻貓你可不可恥啊?這麼矮的牆都翻不過去!】粉嗆喵忍不住嗆下去。其實這座牆不算矮,只是旁邊有棵樹可以借力,不過他罵得好,老大真是眾貓之恥,這樣都翻不過去,我要是他乾脆死一死算了。
  【唉~老囉~不中用囉~】老大無奈的勾著一根樹枝猛晃,試圖擺盪過去,超丟臉的。
  【不要用年紀當藉口,你根本是肥!】粉嗆喵在對面狂嗆,老大終於不爽。
  【誰說我肥!我身輕如燕!】老大大吼一聲,用力擺盪過去,在空中劃下了一個優美的弧線,然後飛過頭,躍過牆,直接摔到地上。
  在這裡跟大家講一下,不要因為常看到貓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就覺得貓是摔不死的,這是錯誤的觀念,我們之所以可以這樣,是因為我們腳下有軟墊可以吸震,不過最主要還是要靠我們判斷落下的角度和方位,這非常重要,一個弄不好就會受傷,之前的蠢喵和這次老大都做了最佳的錯誤示範。
  在牆上的桃花喵和粉嗆喵也沒辦法阻止,就這麼看著老大在空中劃過,然後直直墜落,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和蠢喵趕緊翻過去。
  【老…老大?】蠢喵當先跳下,用爪子碰碰老大,老大只是鬍鬚動動,沒其他反應。
  【該不會掛了吧?】粉嗆喵開口就沒好話。
  【別亂說啦~老大的肥肉這麼多,摔不死啦~】我發現我也挺沒良心的。
  不久~老大悠悠睜開眼。
  【同志們啊~我不行了~看來我這次真的要「嫁綠蠵龜了」。】老大虛弱的說。
  【嫁綠蠵龜?為什麼要嫁給綠蠵龜?】蠢喵大驚。
  【我看老大要說的是「駕鶴西歸」吧?】桃花喵無奈的說。
  【嘖~還能搞笑,我看他沒事啦~】粉嗆喵用頭把老大頂起來。
  【沒事個頭勒~我的老骨頭都快散架啦~真是的,你們就在那邊看,也不來接住我。】老大嘮嘮叨叨的說。
  【靠夭啊~你自己摔下來的我們要怎麼接住你?再看看你這身肥肉,不被你壓扁才怪!】粉嗆喵很不給面子的說。
  【喂喂喂~再怎麼說我也是老大耶~給我點面子吧~】老大很可憐的說。
  【算了~我們快點進去吧~現在這個時間,他應該還沒醉倒。】粉嗆喵領著眾貓從窗戶跳進去。
  粉嗆喵的家裡面和外面一樣氣派,超大的,而且用的都是高級貨,雖然我不是很懂,比較可惜的是有點亂,好像很久沒整理了。
  【我說你家裡也稍微整理一下嘛~這麼亂!看起來像遭過小偷一樣。】老大碎碎念。
  【靠杯勒~我是隻貓耶~你叫我怎麼整理?沒搞破壞已經很不錯了。】粉嗆喵回頭就嗆。
  來到客廳,一股濃濃的酒味,客廳亂的跟垃圾堆一樣,抱枕、飲料罐、報紙、雜誌、衣服…到處亂丟,把這個諾大的客廳給淹沒一半,而那張被報紙淹沒的沙發上,似乎睡著一個人。
  【看來他還在睡覺,我去叫醒他。】粉嗆喵酷酷的說,然後躍上沙發,就是一陣亂抓。

*注:靠X之類的,都是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