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戰

  有鑑於上次非常徹底的失敗,老大在總壇召開緊急會議,務必要討論出一個真正能讓人類知道我們是神喵的方法。
  【粉嗆喵那次的行動算是完全失敗了,再來我們將要到可喵可不喵家,在去之前,我們要先擬定好萬全的計畫,千萬不能像上次這樣難堪了。】老大語重心長的說,眾貓點頭。
  【那麼…請可喵可不喵先說說看家裡的情形,以及她的主人是個怎樣的人,讓我們更了解目標。】老大裝模作樣的說。
  【這個嘛~我家只是間普普通通的小公寓,沒什麼特別的,至於我的僕人嘛~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她腦殘的很徹底。】我無奈的說。
  【怎樣個腦殘法?可否請妳說明一下呢?】老大繼續裝模作樣。
  【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幾乎除了上班之外都不出門,整天在家看日劇、韓劇、少女漫畫、言情小說,或者玩電腦、WII,雖然每天都宅在家,卻連換個燈泡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除了還蠻會燒菜以外,其他跟玩樂無關的事她都低能到不行,還有…】我愈說愈憤慨。
  【夠了夠了,我想我們大概了解妳的主人是怎樣的一個女人了。】老大看我滔滔不絕源源不斷地一直說下去,急忙喊停。
  【粉嗆喵參謀,你有什麼看法?】老大裝酷的說。靠!粉嗆喵什麼時候變參謀了。
  【我覺得至少比我的主人好多了,他只會喝酒。】粉嗆喵金無奈。
  【桃花喵參謀,妳覺得勒?】老大繼續裝酷。
  【女人的心思應該比較細膩吧?雖然可喵可不喵說她曾經試過但失敗了,不過這次我們全員出動,應該有機會才是。】桃花喵認真的說。
  【嗯~說的很有道哩,蠢喵參謀?】老大玩上癮了。
  【我覺得不要比我蠢就有機會!】蠢喵很有自知之明。
  【好了~既然我們已經大致的了解目標了,那麼接下來就是制定作戰方針了,可喵可不喵,妳最了解目標,妳先發表意見吧!】老大一臉很討厭的說。
  【我沒有意見,就說我失敗很多次了啊~這次你們自己搞,我在旁邊看戲。】我倔強的說。
  【可喵可不喵,妳這樣不合群喔~】老大皺眉。
  【靠!不要叫我可喵可不喵啦~】我還是對這個名字很不爽。
  【好吧~粉嗆喵參謀,你有什麼意見?】老大超容易妥協。
  【幹啥小問我?反正我不再來後空翻了啦~】粉嗆喵的下巴到現在還是腫的。
  【不要後空翻?很好的意見,那桃花喵參謀呢?】老大很認真。
  【我覺得跟我之前說的一樣,就是樣想辦法吸引他們注意,讓他們覺得我們很不一樣,進而發現我們聽得懂他們的話。】桃花喵也很認真。
  【非常精闢的見解,那麼蠢喵參謀有沒有什麼想法?】老大居然把最重要的問題丟給最蠢的。
  【講…講冷笑話?】蠢喵很蠢的說。
  【他們聽不懂…】老大淡淡的說。
  【當我沒說。】蠢喵低下頭。
  【……】眾貓。
  【算了~反正先到可喵可不喵家吧~到時候在見機行事。】老大抖抖肥肉站起,命我帶路,就這麼毫無計畫的出發了。

  我家,傻眼的僕人,和一群貓。

  【哪來這麼多貓?都好可愛唷~】僕人摸摸老大,又抱抱桃花喵。好險~我還以為她會生氣勒~
  【哇~咪啾你家什麼時候被貓攻陷了?】男寵忽然開門進來,看到一群貓立刻腿軟。啊~對吼,明天就是周末了,我們怎麼給忘了。
  【可喵可不喵,那個沒用的男人是誰呀?】粉嗆喵很不屑的說。  
  【還能是誰?就是我僕人的男寵啦~】我更為不屑的說。
  【多一個人多一點希望,搞不好他可以弄懂我們唷~】老大正在被僕人拋高高。
  男寵?我對他更沒信心,就算我們都照著他的指示做,他也只會以為他有特異功能。
  【我也不知道這些貓哪裡來的呀?可能是可可帶回來的吧?】僕人一邊說一邊去拿飼料,怎麼人類都一個樣,看到貓就餵,我們看起來有這麼餓嗎?
  僕人倒了滿滿一盆的飼料,老大和蠢喵開始猛吃…
  【咪…啾…】男寵很鱉三的貼著牆進來,然後縮在角落。
  【可可一定是怕我寂寞,所以帶朋友回來對吧?】僕人自以為的解釋,笑得跟智障一樣。
  【幹!你們不要再吃了啦~我們來這裡是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是神喵欸!】粉嗆喵看老大和蠢喵在那邊猛吃,整個火都來了。
  【好啦好啦~那你先來個後空翻充充場面吧!】老大滿嘴飼料的說。
  【翻拎啊罵勒~我就說不後空翻了!幹!】粉嗆喵氣到把整個飼料盆翻倒。喂喂喂~那是我的飼料耶~
  【啊呀~怎麼吃到打翻了,真是的~】僕人笑笑的收拾,果然是僕人。
  【咪…啾…】男寵在角落虛弱地喊。
  【真是的~你們一直在鬧…】桃花喵嘆了口氣。
  【唉~真是幼稚~】我也搖頭嘆息。
  【可喵可不喵,其實我有想到一個辦法,我說給妳聽,看妳覺得怎樣。】桃花喵忽然很神祕的說。
  【好哇~妳說吧~】果然還是桃花喵可靠。
  【就是啊……】桃花喵在我耳邊低語,說得我連連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