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啊~我最近想到一件事。】桃花喵忽然說,打斷了我原本快要想到的思緒。
  【喔~說說看吧~】老大懶洋洋的說。他又想睡了,這隻豬。
  【我們不是一直都在尋找其他神喵嗎?可是卻一直沒什麼進展,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們都是家貓耶~】桃花喵眼睛發亮。
  【是啊~老大和蠢喵也曾經都是家貓,不過那又怎樣?】粉嗆喵不屑。
  【我們以往都是到處亂逛,漫無目的的找,卻從來沒有進入別人的房子裡去找,你想想看,我們這些神喵都是有人養的,會不會所有的神喵都是有人養的,所以我們在外面找才幾乎都找不到呢?】桃花喵興奮的說。
  【耶~很有道理耶~】我附和的說,桃花喵開心的朝我笑了笑,啊~心醉了~
  【非常有建設性,不過要潛到別人家裡,難度很高啊~】老大看看自己的一身肥肉。
  【靠!也沒有人指望你啦~這種事還是交給輕盈的我們吧~不過就是鑽個窗戶跳個陽台,甘單啦*~】粉嗆喵嘲弄的說。
  【好!既然你們都這麼有幹勁,那今後我們的目標就從室外改至室內,務必要把所有的神喵通通集合起來!】老大登高大吼。
  【神喵天下萬歲!】蠢喵極蠢的附和著。
  【萬歲!】粉嗆喵的智商也沒多高。

  唉~所以說,公貓比較笨嗎?

  將搜索範圍遷至室內後,難度當然高了很多,現在的人大家都住很近,可是門都關得緊緊,圍牆一座比一座高,窗戶上還都裝鐵杆,好在我們身材瘦小,身手又矯捷,侵入一般的公寓還算是小事一樁。

  蠢喵在我面前從欄杆上狠狠摔下…

  呃…我剛剛說身手矯捷?

  嗯嗯~除了他以外…

  在不斷的入侵民宅的行動中,蠢喵的喜憨表現得淋漓盡致,觸動保全結果被拎走是一定的,爬欄杆摔下來也是天天上演,卡在陽台邊爬不上去是常有,爆笑的是尾巴還會被窗戶夾到。

  身為一隻貓,我真的為他深深感到可恥。

  桃花喵的想法果然非常正確,入侵民宅找神喵活動,沒過多久就有驚人的進展,我們又找到了五隻神喵,在我們的一番遊說下,他們也欣然答應加入神喵天下。

  總壇,老大站在樓梯上,居高臨下的看著新來的五隻菜鳥,威風凜凜不可一世。唉~他就這樣,只會裝腔作勢嚇唬別人。
  【我是老大喵,簡稱老大,是神喵天下的創辦人,也是現任的會長,你們進入神喵天下後,都要服從我,不可以有任何違逆,知道嗎?】老大老氣橫秋,五隻菜鳥傻傻的點頭,粉嗆喵在一旁猛噓。
  【很好很好,現在請我們神喵天下的元老桃花喵,為你們解釋神喵天下的宗旨,大家拍拍手。】老大喜憨的舉起兩隻前爪拍手,五隻菜鳥很蠢的跟進。
  莫名其妙忽然變成「元老」的桃花喵扭捏的上前,將我們神喵天下的宗旨,也就是集合所有神喵,解開神喵之謎等等說了一遍,然後居然又說了長長一段「幫規」,什麼行俠仗義、劫富濟貧、日行一善之類。靠!什麼時候加的啊?
  【這是白爛老大昨天熬夜想的,他說現在又加入五個成員,神喵天下已經算是一個大組織了,要制定新的規範,超瞎!】粉嗆喵附在我耳邊吐槽。
  好不容易尷尬到爆的桃花喵終於將落落長*的幫規講完,老大又要菜鳥們拍手,然後開始是發問時間,一隻黑白相間的公貓首先舉手。
  【嗯~說吧~】老大睥睨的看著牠,一臉欠打。
  【咳咳~以下這番話,獻給剛剛發言的那位美麗的小姐。】黑白貓自以為很帥氣的看了桃花喵一眼,桃花喵現出了古怪的表情,【我和妳的相會,是命運的安排,像河流終究要流入海洋,與海洋同化成一片藍,我們的相遇激起浪花,我們的…】
  【停停停停!你是在靠杯喔?叫你發問你念啥小詩?死菜鳥搞不清楚狀況呀?】粉嗆喵兇猛的打斷,看來非常不爽。
  老實說我也火了,哪來的白目,還沒正式加入就肖想*虧咩,靠!我都還沒出手勒~耶~看粉嗆喵這麼激動,難道他也在喜歡桃花喵?不不不~他本來就是激動派,什麼事他看不爽就會抓狂,這是正常反應,正常反應…疑~怎麼蠢喵看我的眼神怪怪的,難道他發現了我在暗戀桃花喵?他也是情敵嗎?

  在粉嗆喵打斷那隻白目黑白貓後,老大揮揮爪子,問還有沒有貓要發問,菜鳥們都搖搖頭,最後,就是入會儀式了。

  【神喵天下是個有偉大抱負的神聖組織,當然也要有特別的入會儀式,通過這個儀式的貓,才能堂堂正正的加入神喵天下,成為神喵天下的一份子!】老大高呼,眾菜鳥紛紛點頭,臉上也都露出了不安的神色。
  【想要進入神喵天下,就要有拋棄一切的決心,放心~我們不是真的要你們拋棄一切,只是拋棄舊有的名字,重新替你們取一個新的名字。】老大嚴肅的說,可是有點有氣無力,唉~老了就這樣,說幾句話都會喘。
  【唉唷~好像不錯喔~】【取新名字耶~好酷喔!】【我不爽我的名字很久了。】台下菜鳥們議論紛紛。
  【安靜安靜!】老大皺眉喊道,大家都安靜了下來,【你們的新名字將由我來決定,不過我對你們還不熟悉,所以你們要先自我介紹,還有才藝表演,讓我對你們有印象,再來取名字。】
  【才藝表演?我不會呀!】【喔~我可以大顯身手了!】【那是啥?可以吃嗎?】【真麻煩~】台下又是一片議論紛紛。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們可能沒有準備,我給你們一天的準備時間,明天同一時間在這裡集合,我再來驗收,散會~】老大交代完,自以為很酷的轉身上樓。

*注1:落落長,台語,就很長。
*注2:肖想,台語,妄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