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們的第一次開會

  極度喜憨的才藝表演終於結束了,五位菜鳥正式加入,得到了一個比一個蠢的新名字,不過還是有人很開心啦~
  今天是五位菜鳥第一次參加開會,他們都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嘖~果然是菜…
  【好啦好啦~開會啦~】老大拍拍手,把大家叫過來。耶~不裝威嚴啦?看來他懶了。
  【開會知道吧?就是大家想個主題,然後拿出來討論討論,夠簡單吧~各位想個主題吧~】老大隨便的說,這老傢伙最近愈來愈懶散了。
  這個喵拍拍手,指向一邊,棉花糖喵縮成一團,白爛喵深情款款的看著桃花喵,活力喵在一旁頭轉,小黃喵則看著我傻笑。
  呃…你們這群菜鳥振作點呀~發表意見都不會嗎?
  【咳咳~老大,我想我們多了這麼多新血,應該可以再試看看之前的計畫。】桃花喵總是有很多想法。
  【計畫?什麼計畫?】老大茫然的問,真是老人痴呆,呃…不過我也忘了,什麼計畫?
  【就是讓人類知道我們是神喵的計畫啊~】桃花喵皺眉,皺眉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對呀~我就不相信所有的人類都這麼天兵,他媽的!現在又多了五隻菜鳥,五個家庭,我就不相信沒辦法讓人知道我們是神喵!】粉嗆喵很激動的說,看來他主人那次白爛的表現,給他的打擊很大。
  【是啊~而且這次我們有秘密武器…活力喵!】我信心十足的大叫。
  【我?】活力喵錯愕的定杆*。
  【沒有錯,就是你,誰看過貓會頭轉?光靠這項特技,就夠讓人知道我們是神喵啦~哇哈哈~】我得意的笑,好像會頭轉的其實是我。
  【活力喵萬歲!活力喵萬歲!】蠢喵很配合的High起來,搞得活力喵亂不好意思的。
  【先別高興得太早,活力喵,我問你,你主人知道你會頭轉這件事嗎?】桃花喵總是先天下之憂而憂。
  【他是瞎子耶~】活力喵很不好意思的說。
  【靠!這下可好,這家不用去了。】粉嗆喵靠很大。
  【沒關係啦~活力喵這麼強,隨便去一家表演一下就搞定啦~】我仍然保持著自信。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要不先問問其他家的情況吧~】粉嗆喵看看眾菜鳥,【你,就你先說吧~】他指著白爛喵。
  【我喔~我的主人是個藝術家,一個人住。】白爛喵被粉嗆喵嗆過之後比較乖了,說話都很小心,不敢再隨便耍白爛。
  【嗯嗯~這個OK,那~那個棉花糖喵呢?】粉嗆喵點點頭,又問。
  【我的主人是個獨居的老太太…】棉花糖喵毛絨絨的探出頭來。
  【這個也還是試一下吧!】桃花喵說,【那這個喵呢?】
  【不要叫我這個喵…】這個喵很哀怨的說,嗯~我懂這種痛苦~
  【要不然要叫你什麼啊~這個喵?】粉嗆喵很欠打的說。
  【只是個名字…別在意…】我拍拍這個喵的肩膀。
  【我的主人是一對夫婦,或者情侶吧?兩個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一回家幾乎馬上就躺到床上去~】這個喵很無奈的說。
  【他們總有放假吧?】桃花喵問。
  【有~不過他們放假也幾乎都在睡覺,不然就是房間門關起來不知道在幹什麼?】這個喵聳聳肩。
  【不管了,反正放假就殺過去試試看就對了,剩你了,小黃喵~】粉嗆喵看向小黃喵。
  【我…我的主人是一對母女,單親家庭…】小黃喵頭低低的說,他好像有點怕粉嗆喵。
  【好!這個也OK,那我們就討論一下先去誰家吧~喂~老大你也說句話,別不吭聲啊~】粉嗆喵忽然轉過頭去嗆老大。
  【呼~】後面傳來打鼾聲,老大居然睡著了。
  【靠!我們這麼熱烈的討論,你他媽在後給我睡覺啊!】粉嗆喵嗆很大,好像老大是他的樣子。
  【唔~嗯嗯~討論到哪啦~】老大睡眼惺忪的爬起,蠢喵在他耳邊大概講了一下情況。
  【喔~原來是這樣啊~很好啊~那你們就去搞吧!這點小事應該不需要我出馬吧?】老大一副懶樣。
  【喂喂喂~老大了不起啊?都不用做事的啊?你可別忘了你現在是住誰家啊?操!】粉嗆喵猛嗆。
  【唉呀~不要那麼計較嘛~反正我去也沒啥幫助,而且不是有句話說「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嗎?我在這邊坐鎮就好啦~】老大懶懶的說。
  【哇勒塞拎娘…】粉嗆喵很激動。
  【算了啦~老大都一大把年紀了,就別跟他計較這麼多了。】桃花喵出來打圓場。
  【是啊~而且他也真的沒什麼用,到現場搞不好還會拖累我們勒~】我很毒的說。
  【可喵可不喵,我發現妳愈來愈嗆囉~】老大皺眉說。
  【有這種事嗎?我一直都是這樣啊~】我裝傻。
  【對嘛~可喵可不喵一直都是這樣啊~】粉嗆喵力挺,咳~他就是想嗆老大嘛~真明顯。
  【唉~老囉~不中用囉~年輕人都爬到頭上來囉~】老大酸酸的說。
  【賣靠杯~是你自己太無能!】粉嗆喵繼續嗆。
  【好了好了~你們饒過老大吧~給我一點面子。】換蠢喵出來打圓場。
  【靠!你的面子值多少錢?】粉嗆喵整個不屑,【算了~本來就只是想打打嘴砲而已,老大這麼老了,難道還真叫他陪我們到處跑,到時候跌斷腿怎麼辦?】粉嗆喵其實只是嘴巴賤,人還不錯。
  之後我們排定了順序,預計隔天開始行動。

*注1:定杆,雙手撐地,雙腳凌空擺姿勢,街舞的招牌動作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