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爆了

  【情形就是這樣子…】桃花喵向老大報告完我們這趟失敗中的失敗。
  老大看向粉嗆喵,搖搖頭。
  【看三小啦~】粉嗆喵窘迫的嗆。
  【唉唉~難道人類都這麼蠢嗎?居然無法發現我們的神喵光環!】老大感慨的說。
  【老大,我覺得這是個詛咒!】這個喵說話了,難得有菜鳥主動發言。
  【此話怎講?】老大動動眉毛。
  【就跟我們神喵都一定有人飼養一樣,這是一個詛咒,也是一項定律,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人類永遠無法知道我們是神喵!】這個喵不知道從哪弄出一副黑色膠框眼鏡,靠!原來是在模仿柯南*啊~
  【嗯~我也覺得是這樣…】桃花喵點點頭。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這一切都這麼扯,什麼怪人都讓我們給碰上了。】粉嗆喵一副大夢初醒的模樣,真是好說服啊~
  【所以說,與其靠人類,不如靠我們神喵自己囉?】老大神情凝重。
  【看來我畢生想要破解的神喵之謎,果然非常不簡單,居然會有這麼多重重的阻礙,神喵們~我們要站起來,用力破解這個謎團!】老大奮力大吼,靠!我們本來就站著。
  【破解謎團!破解謎團!】不用說,又是蠢喵再跟著瞎High。
  【破!破!破!破!】活力喵用力頭轉,呃…又多一個白癡。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這個喵自以為周董*的唱了起來。
  【破個屁勒~】粉嗆喵狠巴了這個喵和活力喵的頭,【人類靠不住是一定的,但靠我們自己勒?怎麼搞?】粉嗆喵提出癥結所在。
  【……】眾貓無語,連冰雪聰明的桃花喵都面有難色,唉~貓咪的智商實在太低了。
  【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吧~】小黃喵嘆了口氣。
  【唉~不知道在我有生之年,能不能解開神喵之謎?】老大也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
  【唉~~】桃花喵也嘆了好長一口氣,呃…嘆氣是會傳染的喔~

  會議草草了結…

  【你怎麼又跟來了啊?】回到家,我發現小黃喵又跟在我屁股後面。
  【唉呀~我主人每天都上班到很晚,小主人去參加夏令營了,我在家很無聊嘛~】小黃喵笑笑的說。
  【算了~有個人可以聊天也好,而且最近我僕人超怪的,多個人照看她一下也好。】我說。
  【嗯~嘿~】
  【?】誰在「嗯~」「嘿~」?
  我轉頭過去,是這個喵。
  【你在幹麻?】我臉色不善。
  【喔~我在模仿鄭弘儀*,有像嗎?】這個喵認真的說。
  【是有像啦~不過…你幹嘛也跟來我家啦?】我有點怒。
  【沒有啊~反正我兩個主人都上班到很晚,每次回來也幾乎都是睡覺,在家好無聊,不如來找妳聊天。】這個喵嘿嘿的笑說。
  【無聊不會去總壇啊?老大、粉嗆、蠢喵都在那啊~】我不解的問。
  【我跟妳比較熟嘛~】這個喵笑。
  【誰跟你熟了啊~】我皺眉。
  【嗯~妳家還蠻大的嘛~】這個喵瞬間轉移話題。
  【不錯不錯~這張油畫還蠻有意境的…】白爛喵在一旁點頭。

  白爛喵?

  【為什麼你也在這裡啦?】我快抓狂了,通通跑來我家是怎樣?
  【是這樣的…我的主人自從上次被激發出靈感後開始瘋狂作畫,他每次陷入這種狀態後都會六親不認,有一次還把我塗滿顏料,所以…】白爛喵聳聳肩。
  【那你可以去總壇啊…】我無奈。
  【這個嘛~我跟粉嗆喵先生似乎有點誤會,所以我覺得來這裡比較妥當。】白爛喵再聳聳肩。
  【那你可以去別人家啊~幹麻一定通通要跑來我家勒?】我整個怒。
  【因為…】白爛喵的嘴裡瞬間變出一朵花咬著,【在公會理除了桃花喵以外,妳是第二個讓我心儀的女性。】他使出電眼,我的臉在抽筋。
  【那是因為神喵天下總共也只有我們兩隻母貓吧?】我覺得好無奈。
  【不是的,有別於桃花喵的高貴聰慧,您則是有平易近人的氣質。】白爛喵繼續虧。
  【所以說我很普通囉?】我故意鬧他。
  【不不不~您絕不普通,所謂的平易近人呢~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親近的意思…】白爛喵慌忙的解釋。
  【我有點想吐…】這個喵適時吐槽。
  【妳主人好像回來了耶~】小黃喵在我後面說。

  小黃喵話一說完,咪揪就打開門,然後緩慢的飄了進來…

  【哇喔~妳主人是鬼呀?】這個喵嚇得毛都豎起來了,僕人面無表情的幫我清貓砂,然後向其他三貓瞥了一眼,倒了四貓份的飼料後又飄走了。
  【是僕人~】我更正,【她最近跟她男友吵架,現在成天都是這個死樣子。】我搖搖頭,低頭吃起飼料。
  【好像很嚴重耶~搞不好是憂鬱症,我聽說重度憂鬱會變得像植物人一樣,整天躺著不動等死。】這個喵煞有其事的說,也跟著吃飼料。
  【這樣不行~雖然妳主人為妳準備的飼料味道並不怎麼好,但到底是受人招待了,我就來想想辦法吧~】白爛喵很欠打的說。
  【那還真感謝喔~】我白了他一眼,小黃喵在一旁偷笑。

*注1:柯南,江戶川柯南,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的主角,可是他並不是名偵探。
*注2:周董,就是周杰倫,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他。
*注3:鄭弘儀,台灣政論節目名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