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團

  男寵輕輕拍著僕人的背,溫言安撫著僕人,他們坐上沙發,一一檢視桌上的東西,一件件的拿起,一件件說起他們以前的往事。

  僕人拿起巴黎鐵塔的小模型,淚中帶笑的說:【你看~這是我們去巴黎唯一帶回來的紀念品,那時候我們都好窮,光機票就幾乎花光所有的錢了。】
  男寵寵點點頭,拿起墨鏡,【妳每次出國都要戴這副大墨鏡,在室內也不拿掉,還被人誤認為是什麼大牌港星~】男寵呵呵的笑了。
  「噗哧」僕人也笑,笑的好開懷,他們抱著,一邊說著笑著,最後,開始感嘆起來。
  
  【我們以前明明這麼窮,卻還是努力的湊出一些錢,到處去跑、去玩,為什麼現在經濟比較寬裕了,卻反而很久沒在一起出去了呢?】僕人眼神空洞的看著手上的小墜飾。
  【對不起,是我太忙了。】男寵將僕人抱緊。
  【也不是,只是~好像再也沒那種心情了…】僕人的臉上,再度罩上一層哀傷。
  【這個周末,我們去白沙灣*,看看海,嗯?】男寵溫柔的說。
  僕人拿起桌上的海灘拖,嘆了口氣,搖搖頭,起身,走向陽台。
  【咪揪,妳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男寵跟了過去。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沒有辦法。】僕人哀傷的說。
  【會有辦法的,我們以後常常出去玩,像以前一樣,那些不愉快的事,很快就會淡忘掉的。】男寵握緊僕人的手。
  【忘不掉的…】僕人看著夜空,淡淡的說。
  男寵無語,只是再次擁抱僕人,【我們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他說。
  僕人也無語。

  【事情好像是解決了,可是似乎更複雜了呢!】白爛喵看著他們說。
  【唉唉~感情事真是難解喔~】小黃喵一副很懂的樣子。
  【他們到底是發生過什麼事啊?可喵可不喵~】這個喵轉過頭來問我。
  【我怎麼知道啊?她又不說,我也沒辦法問她啊~】我眉頭糾結。

  良久之後,僕人才開口。
  【我答應你,去看醫生。】
  男寵點點頭,流下淚來。

  【好像偶像劇喔~】小黃喵感動的跟著落淚。
  【似乎很圓滿了。】白爛喵一副功成身退的感覺。
  【可是我們還是沒搞懂啊~為什麼要看醫生啊?】我的眉頭更加糾結。
  【煩惱這麼多,容易老得快,別想了啦~】這個喵拍拍我肩膀。
  我就是想知道嘛~過了這一夜,我覺得我愈來愈不了解僕人了,真是不甘心啊~不要不要~我要知道啦~

  【怎麼啦~可喵可不喵?妳月經來啦?】老大看我一臉憂鬱,很低級的慰問。
  【不要煩她啦~可喵可不喵為了她主人的事很煩惱。】小黃喵跳出來說,唉唷~這小子最近也變嗆了。
  【啥小勒~妳主人的事還沒搞定啊?】粉嗆喵興沖沖的跑過來。
  【是僕人…】我糾正,然後把我昨天晚上的事全說出來。
  
  【是這樣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哈哈~】粉嗆喵拍拍我的背,這算是在安慰我嗎?
  【那個…橋到船頭…自然直嘛~】蠢喵居然為了安慰我,說出了一句正確的成語!
  【希望這朵花,能讓妳的心情好一點。】白爛喵咬著一朵花,輕輕放在我腳下,我覺得粉嗆喵又在瞪他了。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來找我。】這個喵叼著菸斗。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小黃喵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呃…
  【加油加油嘿~】活力喵用力頭轉。
  【打起精神來~】桃花喵對我微笑。
  連棉花糖喵都抬頭看了我一眼。
 
  我好感動…原來大家都那麼關心我…這裡真是充滿溫情的地方啊~

  我好愛你們啊~我心裡吶喊~

*注1:白沙灣,台灣北部的一個海灘,有沙子、海,和很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