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為我打架!

  我一直惦記著僕人說要看醫生的事,所以我最近密切的注意她,昨天晚上她回來時拎了個藥包,我湊近一看,居然是精神科的藥!

  【靠夭勒~原來妳主人腦袋有病啊~】粉嗆喵皺眉。
  【哇勒~你怎麼在我家?】我嚇到,最近是怎麼了,怎麼大家都喜歡跑來我家?
  【憂鬱症嗎?嗯?】白爛喵湊過來看。呃…為什麼他又來了。
  【憂鬱症?很可怕嗎?會不會死掉?】蠢喵很緊張的說。怎麼連他都在?
  【很難講喔~重度憂鬱會像植物人,反而中度憂鬱有可能會自殺喔~】這個喵說。
  【自殺!好可怕喔!】小黃喵顫抖的說。

  好好好~我數一數,1、2、3、4、5,很好~我家多了五隻貓。

  【各位~請問…你們通通跑來我家幹麻?】我臉色不善。
  【對啊~白爛!你來幹麻?】粉嗆喵很兇的對白爛喵嗆。
  【當淑女有煩惱時,紳士應該隨時在她身邊。】白爛喵面露微笑,朝我眨眨眼。
  【拎啊罵勒~你就是想虧咩嘛!】粉嗆喵站到他面前狠狠瞪他。
  【粉嗆喵先生,請問我是哪裡得罪你了?為何你總是針對我?】白爛喵也有點怒意了。唉唷~有好戲看了。
  【誰叫你這麼白爛,一進來就猛虧咩!】粉嗆喵繼續卯起來嗆。
  【身為一個紳士,追求淑女是很正常的事…】白爛喵在粉嗆喵的瞪視下有點小退縮。
  【我就是不准你虧她!】粉嗆喵口氣很強硬。
  【哼哼~為什麼?我追求桃花喵小姐時你萬般阻擾,現在我換追求可喵可不喵小姐,你也有意見?】白爛喵也怒了,瞪回去。
  耶耶~不過你這種說法,我好像是替代品耶~
  【怎樣?我就是不准你虧,你有意見嗎?】粉嗆喵神色兇狠。
  【當然有!你喜歡桃花喵小姐,我不跟你爭,現在我要追求可喵可不喵小姐,請你也別阻礙我!】白爛喵挺起胸膛,正面槓上粉嗆喵。
  哇丟災*~這兩個總有一天會槓上。
  【你要追可喵可不喵?你有把握可以給她幸福嗎?像你這種花心男,我看到手後就把人家拋棄了吧?】粉嗆喵愈說愈激動,疑~氣氛好像怪怪的。
  【我承認,我確實追求過不少女性,但我對每段感情都是認真的!】白爛喵義憤填膺。
  【認真?認你媽雞掰!你想追可喵可不喵?可以啊~來跟我單挑,挑贏了我就不阻礙你!】粉嗆喵氣到整張臉都紅了。
  【打架是野蠻的行為…】白爛喵有點退縮。
  【你不敢是不是?啊?】粉嗆喵挑釁的撥弄他的鬍鬚。
  【請你冷靜點…】白爛喵皺眉。
  【啊?啥小?】粉嗆喵繼續撥弄他的鬍鬚,一臉欠打。

  【喂喂~你們別吵了啦~】怕事的小黃喵說,【對啊~】蠢喵附和。
  【要打快打啦~】這個喵唯恐天下不亂。
  粉嗆喵繼續挑弄白爛喵的鬍鬚,我搖搖頭。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白爛喵緩緩說道。
  【人?你他媽是人?】粉嗆喵機歪的挑弄他左邊的鬍鬚。
  【貓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白爛喵眼神透露出殺氣,要爆了!
  【啥貓?啥度?打我啊~操!】粉嗆喵更機歪的挑弄他右邊的鬍鬚。

  終於…

  【@$&&%$@#$】白爛喵罵了一長串不知道是什麼鬼的話,撲上粉嗆喵,兩隻貓開始扭打。
  
  【你他媽有種啊~看我他媽扁死你!】
  【%$#$%】
  【幹!操!喔喔~吼哩系*!】
  【&%$%#】
  【靠!抓死你!喝!】

  乒乒碰碰乒!

  兩隻貓邊打邊跑,把一些花瓶杯子都給砸了,本來我還想看下去的,但這下真的不得不出面了。
 
  【喂喂~你們兩個別打了,不要為了我打架!】我大叫。
  【可喵可不喵妳等著~我馬上處理好!】粉嗆喵被白爛喵壓在地上痛毆,很遜!
  【為什麼不讓我虧?啊?為什麼不讓我虧?啊?】白爛喵飽以老拳,嘴巴跳針。
  【我幹!】粉嗆喵用力一踹,把白爛喵一腳踹翻,然後撲上去猛巴,【為什麼不給你虧?為什麼不給你虧?因為可喵不喵是我要虧的啊~我操你媽!】

  【……】

  等等~我好像聽到什麼…是我嗎?可喵可不喵是在指我吧?

  眾貓眼神怪異。

  【不行!我也喜歡可喵不喵,我也要加入!】蠢喵堅決的向我點點頭,用力撲上去,加入戰局。

  這是怎麼回事?

  【屌喔!原來我有這麼多情敵啊!】這個喵朝我微微一笑,也加入戰局。

  我暈了…

*注1:哇丟災,台語「我就知道」的意思。
*注2:吼哩系,台語「給你死」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