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魔獸玩了五年,之前一直都是休閒玩家,直到了嗚喵王之怒才積極了點,打通人本人屎上第一個屎濕級團隊副本冰冠城寨,甚至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成就龍。
  在這個年代裡,我加入一個歡樂又悲劇的頻道,認識了一群傻逼又好笑的朋友,有了這些朋友才有此番成就。
  如今當兵在即,我不知道當了兵之後會不會繼續魔獸,很有可能就此無限的AFK了,在大災難之前我要紀錄我們的故事,如果你們看見了,請把這裡的事傳出去……

  斑斑血淚,宛若屎濕,血谷聯盟的,根本悲劇。

*****************************************

01

達拉然,鳥點外,夕陽西斜,水晶森林無限蒼涼。
四頭瘦到根本只剩骨頭,甚至連翅膀都沒有皮肉,卻莫名其妙能飛得起來的骨頭龍,四抹滄桑的背影。
歷經了多少磨難,這頭骨頭龍剛剛才從我的信箱取出,新鮮熱燙,如今真的跨坐其上,卻有種空虛的哀然。
  是的,ICC10人成就龍,每次登入畫面在那邊哭爸的那隻,我們終於弄到手了。
  【事情,還沒完。】筆筆眼神空洞,望向遠方。
  沒錯,事情還沒完,因為團員出缺勤不固定的關係,今天完成成就的,只有我們三個人,嗯,旁邊那個是打手。
  浪費了多少次CD,換過了多少團員,若不是有筆筆這個團長肯堅持下去,我或許永遠沒有十人「誅王勇者」的頭銜,更不用提跨下這頭骨頭龍,媽的真難騎,跨下好痛!
  能夠完成成就,只能說是奇蹟。
  未來的路還很長,每次的戰鬥還是一般充滿歡笑和悲劇,望向遠方,四頭骨頭龍一齊嘆了口氣,在大災難之前,無限的ICC,牠們將會有許多同伴。

  魔獸的夕陽比現實中的還更會拖臺錢,而我們總在漫漫長夜中面對螢幕蹉跎人生。



#####

  筆筆,卡尼亞淡妝筆,我們的團長,他是個男的。
  因為這種太女性化的ID,所以常常被誤認為是女的,「筆姊」的稱呼不脛而走,更加深了大家對他的誤會,其實他真的是個男的,只是娘。
  之所以會取這種娘娘腔到不行的ID,肇因於他的本尊薩滿「彩色筆」,為了有一貫性,所以他取了一個有「筆」的ID。
  我不知道天下間這麼多筆,毛筆、鉛筆、自動筆、原子筆、螢光筆……什麼筆不好用,他為什麼翩翩要選個化妝筆,我只知道因為他貫徹屎終用「筆」做為ID,使得他的暱稱就是「筆」,導致每次我們想用「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這個梗,都得顧慮到他的感受。

  我: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嘛!(摔筆)
  筆:……
  我:對不起,又摔到你了。

#####

  不談他的ID了,每個人的腦袋都會不定時的當機,尤其在幫角色取ID的時候更常,像我自己的ID也不怎麼樣,ID怎麼樣也不能代表一個人,就像名字一樣身不由己,或許你的名字很北七,但你整個聰明到不行,這又有誰說得準呢?
  不是說不談ID了嗎?
  我暈。

#####

  身為我們團的團長,筆筆身負重任,我不曉得其他的團是怎樣的,只知道我們的團員常常遲到、缺席或者乾脆AFK,導致我們常常在換團員,求救親朋好友來補位,而做這些事的,理所當然就是我們的召集人筆筆。
  有時候我覺得他就像個可悲的媽媽桑,不斷拉進客人來讓我們調戲,人客倌進去再出來往往人財兩失,卻又忍不住想要再來一次。
  有時候我覺得烏瑞恩真是個恐怖的恩客,看我們被冰冠娼寮的諸姐們調戲的屎去活來,便幫我們鍛鍊身體加強體魄,好讓我們調戲的她們屎去活來。
  調戲來、調戲去,人人都是豬王勇者,好不快哉。

  敬,烏瑞恩。

#####

  我們明明在講筆筆,為什麼會變成烏瑞恩那個明明是人類卻比牛頭人還高大的巨人?

  好,回歸正題。
  筆筆一直是我追尋的強大背影,因為他是個坦克,我是個補師,所以總是在看他的背影。

  常常,我會看見一個夜精靈戰士騷包的甩弄他的白色長髮,衝鋒進怪群裡,然後怪的頭上會在同時出現大雪紛飛雷雨交加閃電霹靂等異像。
  是AE。
  畜生般的DPS總是不等坦,他們總用無助的眼神望向他。
  筆筆的背影萬分淒涼。

  悲劇。

#####

  怪總是很實在,誰打他們痛他們就打誰,冤有頭債有主,他們馬上衝向畜生般的DPS。
  【有種統統打我你們這群飯桶!】筆筆大喊,這是他群嘲的巨集。
  但是很遺憾的,群嘲最多只有八隻,而怪總是不肯配合一次乖乖來八隻。
  於是下列事件不斷上演。
  【欸欸我OT了大大,怪在看我啊大大!】花花如是說,然後秒趴。
  【綁綁專注目標設我!】豬豬如是說,然後接著秒趴。
  【救命啊救命啊!QQ~~】輾曼如是說,然後賢淑(嫻熟)的變成一顆冰塊。

#####

  筆筆沒有辦法控制怪看哪裡,因為眼睛長在怪身上,就算他再怎麼搔首弄姿,他們還是喜歡調戲花花。
  所幸花花是個薩滿,他總是被調戲到屎掉,然後再堅強的站起,堅強的再接再厲被調戲到屎。

  我一向不把隊友設成專注目標,我的專注目標一向是王,不是因為我要看王的裝備,是因為我要看王看的是誰,好的補師都會這麼做。
  但當王看的是DD的時候其實並不能挽救些什麼,因為DD不是坦,經不起摧殘,所以當我看到怪或王的目標轉向DD時,我所能做的也只是給他一個聊表心意的回春,然後開始考慮戰副。
  嗯,我是隻補D。

  輾曼的冰箱技術非常賢淑,對於一個DPS和仇恨都高非常畜牲的法師來講,的確是該賢淑冰箱,她甚至專業到將施展冰箱設一個喊話聚集,嗯,就是上面那句話。

  對於睪丸(高玩)來說,這何嘗不是悲劇?

#####

  筆筆最近在感嘆他老是在坦,導致他的橘武任務連「眾魂宴」都還沒解完,其實我們的團隊還有屎蓋和六五可以坦,屎蓋本來就是我們十人團的聖坦,AFK一段時間回鍋,雖然團員換了一半多,因為本身技術賢淑,還頂得過去,而六五從DD轉坦,終於領教到了何謂畜生般的DPS。
  畜牲般的DD有著畜生般的DPS,畜生般的DPS有著畜生般的仇恨。
  【欸欸~大大~OT了大大~】花花如是說。
  六五終於體會到筆筆的心境,身為這個畜生團的團長,必須要多麼堅忍不拔的節操和體魄。
  他們必須擠出最欠打的嘲諷臉,才能從猙獰的DD手中搶回怪物的撫養權。
  死亡凋零在地上開滿遍地紅花,怪就像女明星和企業第二代的孩子,在坦和DD間無助徘徊。
何其無辜。

悲劇。

#####

  曾經我也是隻畜生,變身鳥D的我還是隻扁毛畜生。
  曾經我也在追尋DPS的道路上走火入魔,鬼迷心竅的不點「自然延伸」,開王馬上降下無恥星隕,就看到諸姊們開心的過來逗弄我這隻肥雞。
  化為一縷芳魂的我跪求戰副,這對一個小D而言情何以堪。

  悲劇。

#####

  其實筆筆自己也當過畜生,他的第二天賦是PVP武戰,某次在我們在嫖議會三姊妹時他擔任DD,結果一切到暗王第一刀他就OT秒趴。
  【日!】化為一縷芳魂的筆筆悲憤的說。
  愛情最甜蜜也最讓人煩惱在於曖昧的時期,DD最甜蜜也最讓人煩惱在於挑逗王的情緒。

  坦魂不滅,安心上路。

#####

  剛剛講到了六五。
  六五在我們頻道算是很安靜的一個人,加入了我們十人團話也不多,本來是個默默的存在,直到那天說了句不該說的話。

  事情發生在冰冠娼寮二樓,剛剛調戲完減肥減到只剩下骨頭的瑪洛嘉美眉,臨幸完SM女王亡語手下的奴婢,還沒吃晚飯的六五忽然說了句……

  【泡下麵,1MINI。】

  這句話本身沒有錯,他只是肚子餓,要泡碗麵吃暫離一分鐘,壞就壞在這句話唸起來不大對頭。
  而花花用語音唸了出來,喇叭裡立時傳來一陣爆笑。
  唯恐天下不亂的我,當然要將錯就錯的搞到無法挽救的地步,而好姊妹筆筆自然成為幫凶。

  我:【泡下面?】
  筆:【好髒。】
  我:【下面怎麼了?】
  筆:【受傷咯,泡藥水咯。】
  我:【生花了?】
  筆:【六五,你下面還好嗎?】



  從此之後六五多了個難堪的外號。
  下面哥。
  人真的不能說錯話,說錯一句話,被笑一輩子。

  筆:哥泡的不是寂寞,是下面。



  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