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頻道的人都在問我為什麼還沒寫到他們,我原本以為大家都很低調,原來大家都很愛出風頭,那我就來介紹本頻道的傳奇吧!
  上篇寫了六五的傳奇。
艋舺的蚊子因為一根雞腿踏入黑道,六五則是因為一句話從此變成下面。
就連固定團的行事曆都被筆筆惡搞,「六五泡下面,肥線吃不飽。」誠乃可悲。
  由於我們是悲劇頻道裡一群悲劇的人,自然而然所謂「傳奇」的定義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的傳奇是偉大的事蹟,我們的傳奇是偉大的悲劇。
  來說說筆筆的悲劇,喔不!是傳奇。

  事發當年正值TBC時代,當時的五人副本很噁心,如果想像現在一樣無腦AE秋風掃落葉風捲殘雲,下場是我們被怪無腦AE秋風掃落葉風捲殘雲。
  所以我們要控場。
  星羊、磚媚、方冰、圈悶,隊長必須是久經人事的老手,指揮隊友選好自己的妞在她們身上展現絕活,然後再由坦克一個個開苞。
  通常這個隊長會是坦克,所以坦克必須清楚每個妞要怎麼應付,他們的責任何其重大,那陣子的坦克都在各大妓院裡流連到精盡人亡。

  為什麼隊長必須是坦克?沒有人規定隊長一定要是坦克!那為什麼坦克總是得擔任隊長?因為他們幾乎都無法控場。

  悲劇。

#####

  事發地點在風暴要塞那三座莫名其秒浮在半空中,導致沒有鳥就飛不進去的三小副本中的其中一座,麥克。
  身為一位老練賢淑的防戰,筆筆以隊長之姿英勇的帶領著隊友進行著破處任務。
  法師羊、獵人冰、盜賊悶、媚魔調戲著男妓,穩健的控場,他們把妞都調教的服服貼貼的,再一個個加以輪姦。
  一切進行的很順利,直到那隻羊。
  被法師變羊的最後小處女,可憐兮兮的咩咩叫,身為坦克和隊長,理所當然要由筆筆開苞,只見筆筆閃電般的從腰間抽出火槍,瀟灑的放了一槍,然後迅速絕倫的將槍插回腰間,動作一氣呵成,一整個俐落帥勁。

  未命中。
  
  小綿羊眨巴著大眼,何其無辜。

  聳聳肩,尷尬的筆筆裝作沒事樣,再度快如電閃的拔槍,瞄準、射擊!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槍插回腰間,動作一氣呵成,一整個俐落帥勁。

  未命中。

  小綿羊眨巴著大眼,何其無辜。

  一槍未命中是運氣,兩槍未命中是悲劇。
  「開羊兩槍未命中」,筆筆從此成為傳奇!

#####

  之後筆筆挖糞塗牆,為了練槍一夜白髮,終於將槍械技能提昇至等級上限,成為百發百中的神槍俠。
  然後,嗚喵王之怒開啟,副本進入了不控場的無腦AE時代。

  悲劇。

#####

  再來說說輾曼。
  小恩久、小曼久是她的ID,小擠久、小咯久、臉曼、曼問、葉久……是她一拖拉庫變形再變形的綽號,從擁有這麼多綽號可以得知,她是我們的娛樂對象。
  但不可否認她是個睪丸(高玩)。
  這必須從她的傳奇說起。

  那是在冰冠城寨還未開啟,十字軍G團盛行的年代。
  我很喜歡十字軍這個副本,非常的乾脆簡潔,脫了褲就開幹,付完了錢就走人,好不快活。
  十字軍這個副本的設計就像羅馬的競技場,聯盟和部落的NPC大爺在台上看戲,再三不五時嘴砲一下,大領主彿丁居中承接著各方口水,委實可敬。

  髒髒。

#####

  十字軍二王是由一個自稱「我才是老大」的北七地精術士,所召喚出來的懶趴軍團愛雷達爾領主,這隻王是法師的最愛,因為法師可以偷他身上的BUFF,藉此提昇自己的DPS。
  有時候我覺得王很可憐,就好像一位小姐要應付二十五人的群姦,好不容易拿了件浴巾蓋上,卻又瞬間被扒下,奪下浴巾的畜生欣喜若狂,被扒的精光小姐暗自啜泣。

  悲劇。

#####

  為什麼我們要為一隻王感傷?我們不是在說輾曼嗎?
  好,讓我們回到輾曼。
  毫無疑問的,二王的DPS一向由法師稱霸,而輾曼的法師更是其中佼佼者,當然囉~睪丸嘛~在那個DPS還在幾千幾百計較的時候,傳奇於焉誕生。
在某次G團,一見嬌羞的二王拉出浴巾遮羞,兇惡的輾曼立馬搶下,扯下浴巾之後的輾曼大發獸性,一陣嘶吼之後便是一陣慘無人道的強暴!
爆射!爆射!輾曼咻咻咻的全射在她臉上!
在別人還在為自己八九千的DPS沾沾自喜的時候,輾曼破萬了!
然後華麗的斷線。

精準無誤的,將DPS凝結在最高峰,這是怎樣駭人的技術!
在那個眾人還在以四位數計算DPS時,輾曼用離線狀態跨越了那道障礙。
輾曼的傳奇是真的傳奇,甚至以隱晦的方式記載於經典之中,請見「冰風暴」第30期,2010年七月號,魔獸美少女篇。

#####

  說到本頻道的驕傲了,雖然是一群悲劇的人,但也充斥著許多正妹,其中更有上過「冰風暴」魔獸美少女的正妹,點點。
  點點,船長點大人,另外一隻角色的ID是英文,只要是英文我就記不起來,因為我是英文弱智。
  如果你想知道她的事蹟,可以觀看第30期的冰風暴。
  如果你想知道她有多正?我只能告訴你本頻道最正的不是點點,而是筆筆。

  當然你要問筆筆不是男的嗎?

  所以我要說。

  悲劇。

#####

  為什麼我們又講到筆筆了?
  因為筆筆本身就是一個傳奇,傳奇於我們來說就是悲劇。
  而這篇小說就叫根本悲劇。

#####

  無可避免的,我必須寫我的傳奇,縱使所謂的傳奇代表悲劇,我這麼做無疑是在自己傷口上撒鹽。
  我的悲劇,喔不!我的傳奇實在太多了。
  當六五因為一句話鑄下大錯時,我曾語重心長的告訴他,擺脫污名的辦法就是說錯更多的話,做錯更多的事,大家就不會把焦點放在同一點上,因為有很多可以講。
  而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筆筆精闢的解釋:【一步錯,步步錯!】
  道盡了我的淒涼。

  悲劇。

#####

  我的悲劇,喔不!我的傳奇之一在於黑手。
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黑,好歹我也開過男爵馬、巨大黑色戰爭長毛象、藍色元龍、白色北極熊,而在副本摸出來的裝備,也不一定沒人要。
  之所以會有黑手的形象,只是因為我常常在頻道裡抱怨刷座騎又槓龜。
  好吧~我的座騎運真的不怎麼好,我承認。

  男爵馬刷了半年。
  白雞刷到破碎之日崇拜,寶珠、鳳凰寶寶、20格包都各刷到四件才到手。
  釣烏龜釣到全身被魚塞滿卻還連條蝦都沒見到。
  祖利安戰虎、迅猛龍、午夜、烏鴉,每次CD到就去刷,到現在都還沒騎到。

  尤其是那隻烏鴉,身為一隻小D居然沒有烏鴉可以騎,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烏鴉掉給我的「烏鴉領主的腰帶」足夠讓我開一間皮帶店。
  烏鴉掉給我的「安祖之爪」證明他永遠有第三隻手。

  悲劇。

#####

  之所以會這麼黑,我嚴重懷疑是因為人的意念關係。
  人的意念很可怕,當很多人的抱著同樣的想法時,那意念更是可怕,正所謂眾志成城。
  我刷鳥廳刷博學總是會撿到很多幽文布,點點說她要鍊急救所以我都寄給了她,她很感謝我寄了這些布給她,她把這些布叫做「悲劇布」。
  不斷的刷座騎沒出,不斷的上演著悲劇,所以這些布被取了這樣一個哀傷的名字。



  筆筆說他上線的最大樂趣就是看我刷座騎又沒出,就是有這些人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我才會一直悲劇下去。



  所以說人的意念很恐怖。

  悲劇。

#####

  又提到點點了,不得不說說她的傳奇。
  點點主要玩的角色是法師和牧師,和前面提到睪丸輾曼同樣,兩個人是傻逼姊妹花。
  某次豬豬要開G團,在頻道上徵人,當時點點開的是法師,一番討論之後她打算換牧師去補。

  點點:【喔巫~我還是用我的牧師好勒A_A。】
  點點:【我先換人給妳組。】
  「船長點大人」離開頻道。
  「船長點大人」下線了。
  「船長點大人」上線了。
  「船長點大人」進入頻道。
  點點:【++!】
  點點:【咦!】



  她根本沒有換人,只是上線又下線,傻逼的程度直逼弱智,是謂點點之傳奇。

  悲劇。

#####

  好了讓我們再回到黑手。
  筆筆黑手之名與我並駕齊驅,身為戰士的他被稱為擁有「黑手姿態」的男人,而我則是分身DK被稱為擁有「黑手領域」。
  我沒刷到的座騎筆筆也沒刷到,我刷到的座騎筆筆還是沒刷到。
  說他黑,但是他卻有可以天上飛地上跑的無頭馬,或許就是因為得到這可遇不可求的座騎,註定了他接下來的黑手命運。

  某天頻道兩大黑手,我和筆筆,為了十人團淪為水晶團的悲劇私下密談。
  說實在的,有時候裝備根本不是我們開的,開出的裝通通沒人要拆掉也不是我們願意,為什麼都要怪我們黑手?
  筆筆想出了一個好方法,用來抓出誰才是團隊裡的黑手。
  筆筆:【下次開裝我們就退隊,等開完裝在進來,如果還是黑,就證明不是我們兩個黑手了。】
  我同意,這方法實在是太妙了!

#####

  接下來的那次ICC,筆筆馬上實行了這個計畫,而我忘了。
  〈卡尼亞淡妝筆〉離開團隊。
  筆:【開了嗎?開了嗎?開好了就加我。】
  〈卡尼亞淡妝筆〉加入團隊。

  那次二王開出了物理DD殷殷切盼的H低語。
  那次三王開出了法系DD夢寐以求的H望遠鏡。

  這方法真是好,我們找到了誰才是害慘團隊的黑手。

  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