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上篇提到了我被稱作淫魔。
  我何等榮幸,啊不是!我何德何能啊!
  其實我真的不是淫魔,這兩個字我怎麼擔當得起,我也不曉得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又是因為什麼契機,大家開始叫我淫魔,這根本就是污衊!
  明明我就是這麼正直的人,怎麼可以給我冠上這樣一個頭銜呢?雖然有時候我會開些黃腔,但都是情勢所驅,大家也很愛講啊!
  好,我知道我已經擺脫不了這個名號,因為事實上,我已經承認過了,而且還被拍照。

  悲劇。

#####

  我當然不會隨便就承認我是淫魔,這是何等不堪的屈辱,現在仔細回想當時的狀況,發現其實這就是個局,專釣我這個傻逼。

  話說頻道內不論男女三不五時就會小開一下黃腔,某天深夜裡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沒睡,卯起來聊,聊著聊著內容愈來愈18禁,已經開始在討論A片了。
  不知道是誰又將話題帶到GAY上,大家開始熱烈討論起來,於是我發表了我之前看過一部猛男幹猛男的熱血GAY片,以增進氣氛,卻沒想到是踏入深淵的開始。
  我發誓我是受害者,我才沒有那方面的興趣,會看到那種東西純粹是意外,因為那支該死的片名明明不是這樣,裡面卻是這種情節。

  話已說出口,後悔已莫及。
  人真的不能說錯話。

  當下眾人完全斷章取義,拼命的猛虧原來我喜歡這款、原來我是GAY之類的。
  熟可忍,熟不可忍!我堂堂男子漢,怎可遭如此污衊!
  當下,淫魔和GAY的稱號,在我心中天人交戰。
  淫魔?還是GAY?
淫魔?還是GAY?
淫魔喜歡的還是女人,只是比較色一點,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肛男人,或者被男人肛哇啊啊啊啊!
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在心中吶喊。
終於我做出了抉擇……

【我是淫魔,謝謝。】我平靜,屈辱的宣佈。
質疑我是GAY的聲浪終於平息,換來的自承淫魔的難堪事蹟。

悲劇中的悲劇。

(本人沒有歧視GAY的心態,只是不能接受,謝謝。)

#####

  不過,人言可畏,縱然我已自承淫魔,但性向有問題的謠言一直流傳著。
  而筆筆一向被認為娘,又跟我是好麻吉,於是我們在一起的猥褻流言甚囂塵上。
  其實我們只是比較要好而已,畢竟我們是那麼的有文學氣息,正所謂物以類聚,型男相吸,太過要好的時候,自然會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

  我要下線的時候,特別不喜歡說「掰掰」「886」這種千篇一律的道別詞,我總是喜歡想些特別一點的,好引起別人的注意,你知道的,說要下線結果沒人鳥你那真的很慘。
 道別的台詞我不時在翻新,就是不想讓人看膩,有一陣子我喜歡用「咻」,然後迅速下線,為的是營造出那種速度感,讓人措手不及的酷勁,筆筆和迷你看我玩得很爽,有時候也會一起。
  
  我:【筆,我們一起睡吧!睏……】
  筆:【嗯,咻!】
  我:【咻!】



  其默契如此,難怪讓人誤會。

#####

  其實我有在反省,要不是我老愛說些曖昧的話,也不會被傳性向有問題,但同樣的話對女生講是性騷擾,跟兄弟講他會陪你一起玩,那當然是捨紅顏而就知己了。
  不過這種事玩久了可是會出大問題,我發現筆筆跟我之間似乎有點……情愫?
  
  某天的深夜我因為睡不著覺,再次爬起來WOW,上線的瞬間,卻看到筆筆也在同時上線,果真是心有靈犀。

  【真有默契。】我感嘆。
  【我只是為了看看綁綁而已。】筆筆說。我心中震驚。
  【我看到了,我可以下了。】筆筆說。我熱淚盈眶。
  【我前一秒才上。】我顫抖的打字,原來筆姊有情。
  【我一天沒看到你我心癢難搔。】筆姊大膽的告白。
  【真的吼。】我帶著淚。
  【嗯,真的。】筆姊誠摯的說。
  【……】花花吃醋了。
  【揪咪!】我大心。
  【你確定不是菊花癢?】花花看來精通此道。
  【可能,最近菊花附近有點,嗯。】筆姊羞。





  其實我真的不那個的。
  其實筆筆真的不那個的。
  其實花花真的不那個的。

  這只是我們寂寞的排遣,真的。

#####

  還要腥羶色?
  前面幾段都已經這麼鹹溼了,那就繼續下去吧!

  話說雖然我在頻道內被稱作淫魔,但真的是當之有愧,真正腥羶色的女王是米姑,講話非常歐噴,例如有天筆筆說了個笑話,由於實在不好笑,說完了瞬間冷場,我很賤的猛虧「要笑嗎?」「點在哪?」「不然我笑幾聲好了。」「這樣夠誠意嗎?不然我多笑兩聲。」。
  這時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米姑,才思敏捷的將筆筆剛才講的笑話瞬間改成腥羶色版本:

  【有天,色筆說:綁綁,如果你猜到我褲子裡有沒有小GG,我就把小GG送給你。】
  【綁綁:你沒有小GG!】
  【色筆:你猜對了!但我沒有小GG所以我也沒得送你。】



  貫上熟悉的人名之後這個笑話馬上真實滿載,其內容更是充滿寓意發人深省。
  其豪放如此。

  另外還有一句,據說是老梗,但從米姑嘴裡講出就特別有魄力。

  「含巨根吸陽具都一樣插進,令人不含而立。」
  (韓劇跟西洋劇都一樣差勁,令人不寒而慄。)



  其風騷如此。

  出賣了米姑明年的今天大概就是我的祭日。

  悲劇。

#####

  好了米姑我錯了,讓我來自貶一下以贖罪,饒了我一條小命。
  讓我們回到淫魔(乾!為什麼要回到淫魔!)。
  
  前篇說到筆筆一向是引領風騷的人,他的一字一句都是時尚的潮流。
  在頻道內我們一向以互相吐嘲為樂,而有段時間筆筆看到我出現值得吐嘲的點,就會這樣吐嘲:

  【你就本頻道最
  的人。】

  不用試圖反白,「最」後面沒有字,你沒有看錯,整個句子就是這樣的,這是一種修辭的高度技巧,類似山水畫所謂的「留白」,需要對於國文有高深的造詣方能使用。
  【請自行想像。】筆筆高深莫測的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由於愛慕筆姊,喔不是!由於我是學人精,所以馬上偷偷學了起來,靜待著使用的時機。
  某天一個妹因為仰慕筆筆的風采加入了頻道,這個妹很可愛叫湯包妹,我想機不可失,當下便用這招,打算給她一個好印象。

【你好我是本頻道最……】我深吸了一口氣,還在想怎麼介紹。
  【最淫穢!】點點馬上接。
  【宅!】新來的湯包妹,居然也很會接!
  【綁綁是本頻道最正的咩!】輾曼陷我於不義。靠杯啊最正的是筆姊啊我何德何能啊!
  【最正直的人。】我心虛的說。
  【最淫穢的咩!】點點堅持拆我台。



  真的,我為人正直(虛弱)。

  事實證明,湯包妹很適合我們頻道,又是一個妹淪陷。

  悲劇。

#####
  好了我們不要再淫下去了。
  來講點有深度的。
  話說我們頻道的眾人,雖然總是在比誰比較傻逼,但偶爾也會有較學術性的發言。
  我們都很好學,雖然成員都是台灣、香港人,但所用的語言包涵麼麼語、粵語、台語、國語、軟泥語、日語、英格力許,可以說是語言大雜燴,不時在做文化交流。
  台語這方面是由我專案負責,沖蝦(做什麼?)、蝦毀(什麼?)都是我常說的,純粹只是音譯,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講久了假蝦也變真蝦了,於是出現了以下的北七對話:

  筆:【天天沖蝦沖不膩麼?】評:此句包涵台語麼麼語,筆筆果然是語言天才。
  花花:【蝦表示淚流滿面。】評:花花借經典「如果宅」名言,還將蝦擬人化,堪稱造句界的一大奇蹟,更勝筆筆!
  筆:【蝦:暈。。。怎地老沖我。。。。】評:筆筆亦將蝦擬人化,並揣摩蝦的內心有感而發說出感嘆,實是神來一筆,且不只在文字上,連標點符號都充分表現出麼麼人特有的用法,實在是費煞苦心,這一著又高出了花花。



  如此充滿深度寓意和文學造詣的對話不時出現頻道中。
  由此可見,本頻道的文學素養非同一般,不可以等閒視之。

#####

  你一定注意到了上面提到「軟泥語」。
  這,又是令一個故事了(菸)。
  話說筆筆一向引領風騷,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原因不在乎他的淫蕩,更大原因的是他的鬼點子夠多。
  某天筆筆、花花、米姑和我四個人一起去排隨機副本,排進了H勇士,而四個人排自然會多出一個別服的陌生人。
  筆筆一看來了個陌生人,淫笑了一聲,心中邪念突起,決定好好惡整他,於是在頻道內公佈了他的計畫。
  筆筆的計畫是這樣,我們四個人不斷的胡亂打亂碼在隊頻「聊天」,讓他誤以為是掉入了魔界或是精神錯亂什麼的,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計畫馬上執行,裝上長槍跳上馬,我們就開始亂碼式的大聊特聊。

  筆筆首先開砲:【J4U83JGUR9322JF0900?】
  米姑接著發難:【FU8R G9TIT934 GI409】
  花花從善如流:【KJWEROJ!!! FERFOP!! FJWIJRI!!!!!】
  我跟著補刀:【FEJIO WJRP [DOJRPOWR] DJORJP D3Q98/???344FU8E???】



  注意到了嗎?我們不僅僅是打亂碼而已,還特意加了標點符號,讓這些亂碼看起來更像「語言」,已達混淆的功效,頻道內的各位可都是心機深沉啊~

  那人完全一頭霧水,不知道我們在公蝦餃,索性不理。

  但筆筆可能這樣就放棄嗎?當然不可能,既然要幹就要幹到底!
  【這人以為沒反應就沒事。】筆筆冷笑,【我密他好了。】
  發送給〔Peregrone-語風〕:hfiulpee?



  此招果然奏效,那人虎軀一震,惶恐的連問:【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我們相對淫笑。

  輾曼上線了。
  輾曼進入頻道。

  我們相對淫笑。
  惡整別人當然不忘惡整自己人,記得嗎?輾曼一向是我們娛樂對象,於是我們馬上把轉戰筆筆的頻道。

  【3u89riut vrsi9fwi fwke9ir!!!!】筆筆一副激動。
  【we9ri98 (fwekr9 fi9rwrwr】米姑還加了括號。
  【jsfi0we fwofko fwkor…….】花花語氣惋惜。
  【dwirr fwjief fwkofkweo???】我質問。

  卻沒想到……

  【uw0r93u9r0 fwj9rwr!!】輾曼如遇知音。
  【ewr893 fwi9tiw qwir903r】輾曼高談闊論。
  【qwu8erui qui39ri093r(((點頭】輾曼甚至出現了表情!

  【可惡,她會。】筆筆哀然的宣佈,沒想到輾曼居然聽得懂。



  後來這種語言被稱作「軟泥語」,而輾曼從此變成軟泥,在ICC負責和教授腐臉溝通。

  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