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麼的搶手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這麼搶手,真的!因為公會裡有隻人見人愛的桃花喵,理所當然的,我覺得大家愛的是她?我忌妒嗎?怎麼會呢~因為我也愛她,雖然我是隻母貓,但我從來沒有自覺,我擁有的仍然是顆男人心。
  而現在,居然有人愛上我了,而且還很多個,甚至為了我打起來,我必須再次強調,雖然我是隻母貓,但我的心畢竟是個男人,我不是同性戀,我沒有辦法接受啊~~

  四隻打群架的貓已經都累癱在地上。

  【死白爛!你不錯啊~看不出來你的拳還挺重的。】粉嗆喵躺在地上喘。
  【你也不賴呀~我以為你只會出一張嘴。】白爛喵回,一副惺惺相惜的感覺。哇勒~
  【好痛~我的尾巴扭到了~】蠢喵抱著尾巴忍著淚。
  【誰這麼沒品踢我蛋蛋?】這個喵怒。

  其實~有人為了我打架,這種感覺還挺爽的,不過我還是很憂愁,他們自顧自的打,根本沒考慮到我的心情嘛~我現在在為了我的僕人煩惱,你們打架能幫到我什麼呢?
  【唉~】我嘆了口氣,搖搖頭,走去陽台。
  【可喵可不喵~】小黃喵跟了上來。
  【嗯?】我眉頭糾結,看著夜空。
  【你還在為了主人的事煩惱喔?】小黃喵問。
  【不然勒~】事實上,身為一隻不愁吃穿的家貓,要煩惱的事還真的少的可憐。
  【人類的事就交給人類處理吧~畢竟我們再怎麼說也只是隻貓呀~】小黃喵試圖安慰我。
  【我也知道,其實我根本幫不上她什麼忙,不過重點是她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我想要知道,知道了以後,雖然可能還是幫不上什麼忙,但心底總不會這麼不舒服了。】我皺著眉說,貓的好奇心很重的,我是有想幫我的僕人啦~但重點其實是不知道真相,會讓我難過到死。
  【嗯~妳真偉大~】小黃喵景仰的看著我。
  【呃…還好啦~】我尷尬的回,喂喂~怎麼是這種眼神?
  【其實…我也喜歡妳!】小黃喵羞的低下了頭。
  很好很好~一天之內,你是第五隻貓跟我告白了,哈哈~
  【怎麼了?妳不喜歡我嗎?】小黃喵看我臉色怪異,慌忙問。
  【也…也不是啦~】我慌答,其實我可以斷然拒絕他,可是我這人就是這樣,不忍心傷害別人啊~
  【我知道~這樣很怪,我明明是女的,卻是公的,妳明明是男的,卻是母的…】小黃喵低下頭,喃喃的說。
  【的確是蠻奇怪的啦~】我由衷的說。
  【那我知道了…】小黃喵默默走開。喂~你是知道什麼啊?也跟我講一下咩~

  小黃喵走了後,剩我一隻貓默默的在陽台無言。

  粉嗆喵默默的走過來,默默的在我旁邊坐下,我斜眼看了他一下,又繼續望著星空。
  【今晚的星星靠杯漂亮啊~】粉嗆喵忽然開口。
  【你如果想虧我的話,請先改掉你的髒話。】我冷冷的說,雖然我不可能接受他,但我想享受一下被追的快感!我好像有點變態?
  【改掉髒話嗎?小意思~簡單簡單~從今晚起,我不再說任何一句髒話!】粉嗆喵自信的說。
  【你說的喔~】我淡淡的說。
  【我說的!】粉嗆喵自信滿滿。

  不久~粉嗆喵退下,換白爛喵來。

  【可喵可不喵小姐,請原諒我剛剛的粗魯舉動…】白爛喵深深一揖,【實在是因為妳太讓我癡狂了,我才會有這樣的脫序行為…】
  【我好想吐!】我淡淡的說,白爛喵額頭掛下三條線。
  【你以後講話不要這麼噁心…】我仍然淡淡的說。
  【是是~】白爛喵冒汗退下。

  蠢喵上來…

  【可…】
  【我希望你可以聰明一點。】
  【我會加油!】

  這個喵…

  【耶嘿~】
  【我希望你做你自己。】
  【喔好~】

  指使別人的感覺好好,我可以稍微體會老大的心情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惡搞,只是當貓真的是太無聊了,而且~我心情不好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