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話說花花最近想養隻貓,頻頻向頻道內的養貓人士請教如何養貓,和打聽哪邊有貓可以領養。
  我良心建議花花,先去買一台大抽風機狠狠抽個三四天,把房間內陳年的煙味抽個乾淨,否則我怕貓咪會得肺癌。
  花花不斷提出怪問題,例如貓咪大便真的都會大在貓沙嗎?會不會他養的貓就剛好不會大在貓沙裡?例如貓沙放在浴室裡,離房間有段距離,貓咪會不會記得路去浴室找貓沙?例如如果把貓沙放在陽台上,貓咪會自己開門去陽台找貓沙嗎?諸如此類~
  其實貓咪會大在貓沙裡是習性,他們習慣把便便掩埋湮滅證據,所以一定會大在貓沙裡,甚少有貓咪會在貓沙以外的地方隨地便溺,如果貓咪常常在貓沙以外的地方小便,那有可能得了尿道結石,要帶去看獸醫。
  還有貓咪是會開門的,但那也只限於他們的能力有辦法開的門,例如紗門或是不需要用很大力氣就可以推開的門,你要牠扭開喇叭鎖是不可能的,而花花陽台裝的是氣密窗,貓咪也不可能推得動。
  
  肖想養貓的花花在頻道引起一陣貓咪波瀾,大家開始猛聊貓狗的話題,一時蔚為風潮。
  不過我覺得花花還沒準備好當貓爸爸,請看下列對話:

  【我朋友要送我一隻,那個什麼……】花花一時想不起來。
  【金吉拉?】迷你之前聽他說過。
  【哥吉拉?】花花出人意表的脫口而出。
  【靠杯!】迷你整個傻掉。
  【喔~金吉拉。】花花大夢初醒。
  【體型差很多~】迷你無言。的確是差非常多,大概有幾百倍吧?
  【靠!】難得老大也傻眼。
  【靠杯屌耶!】我驚嘆花花居然想養一隻哥吉拉,牽到街上溜絕對是靠杯屌的,搞不好警車都要出來開道勒~



  事實證明花花想養的根本不是貓而是突變恐龍。
  事實證明花花又喝醉了。

  敬,哥吉拉。

#####

  說錯話這種事是會傳染的,就好像打哈欠一樣,只要有一個人打哈欠,周遭的人都會開始打哈欠,所以只要一個人說錯話就會有人跟著鬼上嘴。

  花花成功的在頻道帶起話題,大家從貓貓狗狗聊到哥吉拉酷斯拉魔斯拉,而輾曼很想養一隻狗,不隨波逐流的她硬是從突變怪物的話題插了一句:

  【有人生小狗記得通知我一下。】輾曼很想領養一條狗。
  【人生小狗……】迷你馬上察覺不對,不愧是頻道內擔任吐嘲的人。
  【你要?】我在醞釀別的點。
  【人生小狗。】筆筆也看出端倪。
  【有人生小狗,我會先打給電視台。】小米很務實。
  【吃狗?】我試圖搞笑,可惜並不成功。
  【我想要小狗。】輾曼沒好氣的解釋。
  【我也是。】迷你淡淡的說。
  【應該是上電視了。】筆筆堅持吐嘲。



  事實證明說錯話這種事確確實實會傳染。
  事實證明輾曼的中文其實還沒學好。

  敬,台灣人獸。

#####

  人真的不能說錯話。
  說錯一句話,痛苦一輩子。
  
  很前面提到老大因為筆筆的一句失言,莫名其妙成為排泄物,而其實老大並沒有這麼無辜,因為他自己常常說要去大便,因此給了筆筆「老大總是要去大便」的形象,才會一時口誤,而且甚至他自己也曾經失口承認。
  某天……

  【我好像便便。】老大。
  【你很像嗎?】點點很壞心。
  【很像?還是很想?】筆筆試圖為老大開脫。



  事實證明所有傳說都有其根據。
  事實證明本頻道人人是狗仔,說錯一句話,立馬便上報。

  悲劇。

#####
  上篇提到了狗仔。
  我們都知道狗仔總是喜歡拍些曖昧的照片,然後斷章取義扭曲事實,而我們頻道人人皆狗仔,所以有了這張照片:

  【好吧~我也是女的。】筆姊,【幹!不准拍照!】擋鏡頭。



  我們不用在意前面到底都說了些什麼,才會讓筆姊承認自己是女的,狗仔們負責的是拍下曖昧的照片,然後斷章取義扭曲事實。

  新聞怎麼報?亂報啊~~~

  悲劇。

#####

  我們頻道其實很有文學素養,絕對不是只會打打嘴砲而已,像是只要有人起個頭開始唱歌,幾乎就會有人接下去,最常出現的就是五月天的「溫柔」。
  只要有人的對話出現「不知道」這個關鍵字,就會有人接「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其風雅如此。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水準,有時候會有以下脫序演出:

  【曖昧怎麼唱?】點點突然心血來潮。
  【三弟最會了。】筆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我和迷你一起唱。
  【兩個傻逼!】筆筆吃醋我跟迷你的默契這麼好。
  【曖昧讓人授精委屈(迷你版)。】風騷的米姑最擅長毀謗。
  【曖昧讓人身上長蛆~】點點開心的唱著,敢情她問我們根本不是要好好的唱,就是想做這種骯髒的改編。
  【蠻噁心的。】迷你三條線。
  【……】筆筆不想說話了。



  楊承琳哭了。
  精子哭了。
  蛆哭了。

  悲劇。

#####

  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上篇筆筆叫了聲「三弟」。
  如果理解力夠的話可以看出筆筆叫的是迷你。
  一直沒有提到他們是結拜兄弟,拉拉是大哥,筆筆是二哥,迷你是三弟。
  一直沒提到的原因是我一直沒有探訪出來他們當初結拜的原因,問迷你他說他不知道,問筆筆他說他忘了,這叫我不知如何是好,總不能自己亂編說他們歃血為盟,各殺一個外人之後義結金蘭吧?
  好在我後來問了頭腦比較清楚的拉拉,這才得知當年的真相。

  話說當年我們都還在同一個公會,不曉得是AZ還是山海閣,總之有一日,他們碰巧同時上線。

  拉斐伊爾上線了。
  卡尼亞淡妝筆上線了。
  迷你植物奶油上線了。
  
  【HI!】拉拉。
  【HI!】筆筆。
  【HI!】迷你。
  【這麼有默契,乾脆來結拜吧!】筆筆。

  然後就結拜了……

  沒有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沒有!
  沒有豪情萬丈的熱血誓盟,沒有!
  沒有感人肺腑的經典對白,沒有!

  有的只是同時上線的一聲「HI」。
  一聲HI讓他們三人解下不解之緣。

#####

   話說花花終於養貓了,還一次養了兩隻,為了這兩個小傢伙他忙得不可開交,打團的時候他開著語音,就聽到他不斷的跟貓對話。

  【我日啊~不要玩遙控器!】
  【我日啊~不要玩貓沙!】
  【吃飽了就睡~我日!】
  【貓咪睡覺好可愛。】
  
  一個大男人一直跟貓對話實在有點噁心,像我幾乎不跟我家的貓說話的,只是偶爾跟牠用永春拳過過招。
  貓咪小時候確實是很可愛,所以我也不是不能理解花花一直去注意貓這件事,但是可愛歸可愛,卻非常的賤,就像人一樣,小時候就是白目,長大才會成熟點。

  碎花雨離開頻道。
  碎花雨下線了。

  【花花斷線了?】
  【那件披風他要嗎?】
  【他應該不需要吧?】
  
  碎花雨上線了。
  碎花雨進入頻道。
  
  【綁綁。】花花。
  【嗯?】我。
  【你家的貓會重開機嗎?】花花三條線。
  【不會……】我三條線。

  是的,他家的貓手賤按了重開機。
  這麼小就懂得用3c產品,長大之後肯定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我家的貓只會爬高高和躲貓貓,看來需要調教一下。

  敬,貓爸。

#####

  話說就快改版了,筆筆計畫在改版之後創個新公會,不過只是想想。
  這件事被我們知道了,於是不管其他什麼,我們決定集思廣益先幫筆筆想個公會名稱。
  集思廣益的下場往往都是悲劇,群眾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我有小居居可是我是女的〉。】點點針對娘這點攻擊。
  【〈色筆的寶貝房〉簡單好記。】米姑直接升級成太監,不過顯然沒有考慮周全,要是我們加入這個公會,不就全部成為筆筆的「寶貝」了?髒髒~
  【〈我們是一群技術賢淑但傻逼人品差手又黑的悲劇性人物〉。】我提出。我一向認為公會名稱就是要長才夠氣勢,而且這個公會名稱最符合事實。
  【〈別崇拜哥 因為我是姐〉。】點點持續針對娘這點攻擊。
  【〈我們腦袋都被驢踢 只有小茗是被逼夾〉。】米姑轉移砲火。
  【〈筆姊和他娘砲的伙伴們〉會不會太過?】屎蓋提出,但涉嫌抄襲。
  【〈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用這個。】米姑提出的這個公會名稱富含深意,不愧是才女。













  最後我們沒有決定出公會名稱。
  筆筆意識到了找我們集思廣益根本是自取其辱。
  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