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沙發上,僕人看著電視,男寵在一旁玩著她的頭髮,一邊跟她聊天,兩個有說有笑的。

  靠…之前才吵成那樣,現在又跟沒事一樣…  

  【他們都已經和好了,妳怎麼還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啊?】小黃喵幽幽的從我後面冒出。
  【他們是和好了沒錯啦~可是我的僕人到底是怎樣得了精神病我還是不知道啊~想到這點我就開心不起來。】我垂著鬍子。
  【靠…旁邊站勒~妳就偷聽他們講話,多少可以探聽出一點頭緒。】粉嗆喵忽然從後面冒出來。
  【我現在不就在偷聽嗎?】自從那天他們集體告白後,我已經很習慣他們會突然從我家的任何一個角落冒出來這件事了。
  【偷聽這種被動的事怎麼會有用呢?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就應該主動一點。】白爛喵也冒出來。
  【說的倒很容易,我們講的話他們又聽不懂,怎麼主動?】對於白爛喵的突然出現我絲毫不訝異。
  【可喵可不喵小…小…那個小妞,其實這種事很容易的,既然我們是貓,就有貓的做法,我們可以在她孤單的時候多陪陪她,跟她撒嬌,說不定她就會把心事全告訴妳了。】白爛喵轉很大。
  【要我跟我的僕人撒嬌?】我想想,平常時我連抱都不太爽給她抱,她摸我摸太久我還會咬她,忽然間轉性會不會太奇怪?我面有難色。
  【何必為了這些俗事作賤自己呢?】這次換這個喵忽然冒出來。
  【你又有什麼高見?】白爛喵不屑。
  【沒啊~就不要去想就好了嘛~反正他們現在快快樂樂的,不是很好嗎?】這個喵聳聳肩。
  【哇勒操…操…草枝擺動的很有美感勒…】粉嗆喵差點爆出髒話,非常詭異極其拙劣的硬轉。
  【嗯~他們開心,我們就開心吧~】蠢喵也冒出來,還是一樣蠢,有沒有在想把自己變聰明的意思啊?
  【我不開心啊~】我翻著白眼。
  【妳…妳不開心喔?那我講個笑話給妳聽好了…】蠢喵說。
  【你確定?】我不安。
  【嗯~】蠢喵點點頭,【有一天,一根火材棒覺得頭很癢,然後他就一直抓…】
  【我不想聽了…】我冷冷的打槍。
  【真的嗎?可是很好笑耶~】蠢喵失望。
  【我真的不想聽…】我殘忍的說。
  【喔…】蠢喵失落。

  算了~跟這些白痴拉勒*,不如去聽我僕人他們聊天,搞不好真的可以給我聽出什麼端倪來。
  
  【妳那天去看醫生,醫生說什麼?】男寵玩著她的頭髮,捲捲。
  【沒什麼耶~幾乎都是我在說。】僕人眼睛盯著電視,抓起洋芋片。
  【喔喔~那妳怎麼說?】男寵也抓了一把洋芋片。
  【就…全說了。】僕人的表情很怪。
  【那…說出來…有好一點嗎?】男寵小心翼翼的問。
  【好像有…】僕人的表情持續奇怪。
  【明天我陪妳去吧!】男寵看看僕人。
  【嗯~】僕人點點頭,一笑,兩個人抱在一起。

  看醫生,啊~我怎麼沒想到,我可以偷偷跟去啊~要了解病情,聽他們跟醫生的對話不就好了,我怎麼這麼笨啊!
  【妳想要偷偷跟去對吧?】小黃喵又從我背後冒出。
  【是啊~】
  【我也要跟!】小黃喵堅決的說。
  【呃…】多帶一隻貓去,應該可以吧~兩個應該還不至於被發現,況且只有我一隻我也怕怕的。
  正當我正要答應下去的時候…
  【我也要去!】粉嗆。
  【有我在,妳會放心。】白爛。
  【閃開,讓專業的來。】這個。
  【我…我要跟…】蠢。

  我就知道…

  【只能一個人陪我去啦~太多了會被發現。】我皺眉。
  【喂~白爛!你聽到了吧?】粉嗆喵轉過頭嗆。
  【聽到了,那你應該要明白…】白爛喵很白爛的說。
  【既然你們都明白了,明天就好好看家吧~】這個喵更白爛的說。
  【……】蠢喵還在想詞,另外,小黃喵只是兩眼懇求的望著我。
  
  不要這樣看著我…

  【白爛~你最近很跩啊~久沒教訓你都爬到我頭上來啦~】粉嗆喵冷笑。
  【哪裡哪裡~普通跩而已嘛~哈哈~】白爛喵冷笑。
  【我的蛋蛋到現在還在痛呢~哈哈~】這個喵冷笑。
  【呵~】蠢喵試著跟著冷笑,雖然他肯定不知道為什麼要笑。
  小黃喵殷切的看著我。

  不要這樣看著我…不要…

  【各位~】我嘆了口氣,【小黃喵跟我去就好。】我真的受不了他的眼神…

*注1:拉勒=打屁=抬槓=無意義的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