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世界」的確深深震撼了我!不過我已經不是以前沉迷在網路遊戲的我了,我有我美好的現實生活要過,我和我女友還有美好的夢想要實現,而這個夢想剛剛起步。
  記得是我們買下房子後,女友跟我說她想開家店賣吃的,雖然買房子花了我們不少錢,不過她已經找到了一些朋友一起合資,我問她要開什麼店?她說她要開家快炒自助餐店。
  快炒自助餐店?很妙對吧?她說這是她的朋友的點子,這朋友我也認識,一個道地的台客。他說他很喜歡吃快炒,但總是在煩惱該點什麼,因為每樣菜他都很想吃,所以他才會想出快炒自助這種點子,這樣想吃什麼就自己拿,不用擔心點太多吃不完,想吃的東西也都吃得到。
  他還說現在餐廳一定要多元,雖然主打是快炒,但也不能只有快炒,要再加個沙拉吧,再來些年輕人愛吃的炸薯條、雞塊之類的,再來些當季水果,然後還有飲料,那種有可樂雪碧什麼挖勾鬼的飲料機要弄一台,因為他上次去吃快炒,看到有人吃快炒配雪碧,他見狀也來試一下,居然非常搭!
  這樣聽起來還真有搞頭,後來我跟女友就把工作辭了,開始專心搞快炒自助餐店,找店面、徵廚師、買器材、研究菜單、裝潢什麼的,忙得不可開交也不亦樂乎。
  開一家店真的不容易啊~明明店都還沒開起來,我跟女友就每天東奔西跑忙的焦頭爛額,忙了一段時間店面總是弄起來了,裝潢也都搞定,所有的設施、器材、桌椅、餐具通通都準備好了,再來就是人員招募。

  餐桌上,我和女友,還有她的台客朋友,還有他台客朋友的女友,再加上我和女友的各一個朋友,他們都是合夥人。
  我們一邊等著來應徵的廚師上菜,一邊開始討論店名要叫什麼?
  
  【叫「丟系這味」!安捏後無?】台客坤哥說。
  【爛!】女友毫不留情。
  【「大炒一架」?】台客女友小琪說完自己搖頭。
  【「大火快炒」?】朋友甲霸很無趣的說。
  【「炒炒鬧鬧」你們看怎麼樣?】女友朋友樂樂無厘頭的說。
  【為啥一定要有「炒」啊?】我不解。
  【因為是主打是快炒嘛~】女友皺眉。
  【那也不一定要有「炒」啊~】我皺眉。
  【那不然你說說看嘛~】大家一起皺眉。
  【大炒特炒?】我恬不知恥的說。
  【……】眾人無言。

  最後還真用了這名字。

  #####

  「大炒特炒」的第一天開幕就是大爆滿,因為慶祝開店第一天,全部免費!再加上找媒體來報導,店裡的座位整天都是滿的,店門外也站著一堆等候的人。
  這年頭什麼東西搞起免費來,都有一堆人搶著要。
  大爆滿,但是賠到爽,畢竟免費嘛~

  第二天開始收費,半價,人只有第一天的一半,還是賠錢。

  一個禮拜後,收費恢復正常,人只有第二天的四分之一,卻開始賺錢了。

  台客坤哥的點子真的不錯,快炒自助真的有搞頭,現在燒烤店一家一家的倒,為的是什麼?就是沒創新嘛~結果我們只是把主題改了一下,換成快炒,其實還是都一樣,都是自助式餐飲,沒什麼不同,但就是紅了!
  我猜是太多人吃燒烤卻不會烤,而且懶得烤,所以才會來我們店裡吃自助快炒,因為不用自己炒……
  總而言之,照這種業績持續下去,不用一年,我們就可以回本了,我和女友相視一笑。

  「大炒特炒」很快就上了軌道,每天都賓客滿座,已經不需要我們操什麼心了,漸漸的,忙碌的生活開始有了空閒,時間一晃即過,不知不覺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上魔獸了,一個月的變化很大,魔獸居然又改版了,上線之後我發現我跟大家的裝備開始有些落差,甚至感情都生疏許多,以往跟我常打嘴砲的麻吉居然幾乎都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都跳去玩「黑色世界」了,我開始覺得索然無味,草草下線。

  記得那天,我和女友剛辦完事,慾火不知為何不但沒有消退反而高漲,我感到非常煩躁,匆匆上了魔獸然後下線,我覺得日子不再充實,生活像是缺了一塊什麼?

  一塊很大的什麼……

  像是被招喚似的,我毫無意識的,下載了「黑色世界」,並在線上網購了新手包。

  那真是…該怎麼說呢?

  我進入了天堂!

#####

  【該怎麼說呢?那些毒蟲自以為上了天堂,其實卻是深陷地獄啊!】拉皮得意的跟幾個大老闆笑談著、譏諷著。
  【就跟真正的毒蟲一樣啊~吸毒的時候很爽,不知不覺中他們就已經上癮,等他們發覺時已經欲罷不能了,一天不吸就會痛苦到幾乎發瘋啊~】拉皮捏著酒店小姐的奶,酒店小姐微皺著眉,依然很賤的笑。
  【什麼東西最賺錢?當然是販毒啊!那些毒蟲一旦上了癮,為了要貨,什麼都幹得出來,沒有錢?他們自會想辦法生出錢,看是要幹綁票、搶銀行,要他們生多少就生多少,比狗還聽話。】拉皮捏得那個酒店小姐表情已經有些不自在了,捏這麼大力,真是奧客。
  【可是我們是良心事業啊~對不對?怎麼可以像毒品一樣搞得家破人亡呢?我們的遊戲是圓大家一個夢,讓大家釋放黑暗的自己,才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瘋,說起來,算是在做功德呢!上癮?哈哈~上癮又怎樣呢?一個月花五百塊,很值得啊~總比真的去吸毒好多了,你說對吧?】拉皮哈哈大笑。
  他們能說什麼?有錢賺又不犯法誰會說什麼?道德是什麼?在巨大的財富面前,連考慮的機會都沒有。他們各自淫笑著點頭,任脫光的女郎在他們身上磨蹭,然後勃起。

  道德早已淪喪,理智,建築在私慾之上。

#####

  黑色世界的登入介面,跟他的遊戲名稱一樣,一片的黑,卻黑的很混濁,讓人感到有股不安的躁動。
  凌晨一點,我莫名的亢奮,登入遊戲後,我創了個人物,ID叫「說好不打槍」,呵呵~臨時想的。
  黑色世界沒有種族角色可供選擇,只有清一色的猥瑣大叔,能改變的只限定於髮型、髮色、臉型、膚色、體型等等,我勉強調整出了一個不算太過猥瑣的樣子出來,正式進入遊戲。
  遊戲背景是一座看起來井然有序的城市,但其實暗藏著污穢,玩家扮演的角色,就是這座城市的害蟲。
  真稀奇,讓玩家扮演壞人,酷!
  NPC給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我隨機在路上抓一個女人拖到巷子裡去強姦。
  哇靠!真夠刺激,我整個人熱血沸騰起來!
  我仔細看一下角色技能,因為才一級,只有三個技能:「攻擊」、「拉扯」、「幹」!
  很好,技能名稱非常簡單明瞭,尤其是第三個……
  不急著解任務,我慢慢的操控角色到處亂晃,我要先熟悉一下環境。
  這個遊戲的畫面真的很好很逼真,人物佈景都非常細膩,而且動作也非常流暢,真正開始玩才知道比預告片裡的強大太多了。
  我看上了一個目標……
  一個綁著馬尾的OL。
  我一直對OL的套裝有種不可自拔的愛好,特別喜歡的就是黑色女性西裝和短裙,再配上黑色半透明絲襪,而這OL剛好就是穿這樣。
  那火辣的身材在緊繃套裝下呼之欲出,不斷扭動屁股的風騷走路姿勢,雖然只是3D虛假人物,卻讓我興奮到血管幾乎脹爆!
  跟蹤了三條街,我終於逮到機會,使用「拉扯」將她拖入一邊的暗巷,然後「攻擊」痛毆她,揍到她哭之後,使用「幹」進入強姦模式。
  這就是這遊戲的大賣點,進入「強姦模式」後,會切入第一人稱視角,由於畫面精緻細膩,宛如身歷其境,而且進入這個模式後,介面也會改變,有非常多的功能,例如十幾種的體位(隨著升級還可學到更多),各種道具使用(按摩棒、跳蛋、皮鞭等等,只是我還沒有任何道具),抽插的力道、深淺、速度,當然還有射精的時間,可選擇顏射、內射或者任何你想射的部位。
  簡直就是……超精緻的Hgame嘛!
  而且,我才一級,隨著升級介面的功能會愈來愈多,更能隨心所欲的玩弄女人
  我興奮的操控角色,撕開她的衣服,扒下她的裙子,開始強姦!
  最令人稱道的,就是配音,據說內建一千多組女聲,每組女聲都錄製了一百多組聲音,而且能夠搭配情境,像我現在正在快速的抽插,這浪叫的聲音就變得急促,我放慢動作,她也轉為拖長的呻吟,另外不只聲音,連表情都能一起配合,除了這些互動,甚至還能跟她對話!就像這樣:

  【妳逃不了的!】我使用內建語句,將她拖到巷中。
  【你要做什麼?放開我!】她奮力掙扎,大聲尖叫。
  【乖乖聽話,妳會很爽。】我揍了她一頓。
  【不…不要…請你…請你饒了我…】被我扒開衣服的她痛哭。
  【是不是很舒服啊~小賤貨?】我挺進。
  【好痛…嗚嗚~求求你…】她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在我跨下哀求。
  【插死妳!插死妳!】我加快抽插速度。
  【啊啊啊啊啊~】她一連串高亢的淫叫。
  【好…好棒…插我…】不久後她香汗淋漓,媚眼看著我。

  是不是很棒?簡直棒透了對吧?

  還有更絕的!

  姦了那OL三次之後,一個跟我一樣的新手路過,【解任嗎?一起。】他的ID叫「死都要射」。
  我這才發現還可以組隊,我把他組了進來,然後一起輪姦OL。

  他在前面她在中間我在後面,他在上面我在下面她在中間,她在上面我在下面他在更上面……

  我們興奮的變換著不同體位,一姦再姦。
  只不過我們才一級,遊戲設定的體力很有限,一天只能射五次,等級練得愈高體力會愈好,可以延長高速抽插的時間,和每天射的量。
  看著倒在地上不斷抽蓄的OL,我們意猶未盡卻也無可奈何的回去繳任。
  
  【有夠爽的,我打了兩槍!】死都要射興奮的說。
  【哈~我倒沒有,剛跟女友大戰完,沒子彈,不過也硬了。】我笑笑。
  【我也有女友,不過玩這個更刺激,我女友死都不肯穿這樣子讓我搞。】死都要射操控著人物跳來跳去。
  【我女友也是啊~上次叫她穿個護士服就不肯。】我居然開始一起抱怨,而女友就在我身後的床睡著。
  【明天再一起玩吧~我加你好友了。】死都要射說。
  【OK。】我回應,他下線。

  玩遊戲,只是消遣,我不是宅男,更不是網遊上癮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