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次看完那些年這本小說
根本沒有想過後來會拍成電影
以大螢幕的姿態在我面前展現
如今看到這部電影
更讓我從回當初看這部小說的感動
真實的人生 真實的故事
真實的本人導演 屬於自己的青春 自己的愛情故事
毫無保留 真真切切的展現在我面前
真實到似乎也一起參與其中
一點也沒有小說改編成電影的不適應感
或許就是因為刀大本人導的 所以才能呈現那種原汁原味
忠實呈現故事裡的每一個細節 真實人生裡的每個記憶

還記得第一次看九把刀的小說時
當時他已經在網路上紅了
算起來我也不算是他的老書迷
他在紅色出版都市恐怖病我壓根都不知道這個人
但在網路上看了他的一部小說
看完了 馬上就上癮
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把他的網站裡他的小說全部看完
從此深深崇拜 著迷不已
也是在那不久 我正式踏上寫小說的路上
以刀大為目標 期許有天或許能夠迎頭趕上

刀大用小說寫下傳奇 更用電影完成了他的夢想
他證實了他不但能拍電影 而且還絕對不是個半吊子導演
看完電影的我 絕對肯定這是一部超棒的國片
他不用出名的演員 他找的 是最符合角色的演員
不用斥資幾億元鉅資打造 他選擇用他的熱情 感染書迷的熱血
這不只是刀大一個人的電影 一個人的夢想
更是我們這些書迷們 共同的驕傲 共同的夢想實現

刀大!你真他媽屌!已經變成小說之王了
還他媽拍一個這麼好看的電影
這樣叫我怎麼追上你啊!

最後 再幫你打廣告囉
不管有沒有看過小說
這部電影都絕對值得進電影院一趟
不是為了支持國片 或者支持九把刀
單純就是 絕對值得一看!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見證青春 熱血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