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多看正妹報新聞會有好報的

 

關於有天份這種事,當然不是我說了就算,是有實際證明過的。

  身為台灣最大家報社「虎嵐報社」董事長的兒子,不用說,我家非常的有錢。

  我爸只有我一個兒子,想當然爾非常的寵我,至我十二歲起,每月的零用錢都有二十萬,不夠的話還可以再跟他要,他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予取予求。

 

  有錢可以辦到很多事,有很多很多的錢,就幾乎可以辦成所有事,甚至想變成全民英雄都可以,鋼鐵人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更不用說要成為殺手了。

  於是,在我立志要成為殺手之後,便花錢請來了專家訓練,刀、槍、體技,這些是最基本的,還有十字弓、飛鏢、板凳,甚至是下毒,任何可以殺人的方法都學,務求將自己訓練成為人間兵器!

目前已經頗有小成,我自豪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隨手用周遭可以取得的東西致人於死。

  並非唬爛,上次好友次明跟我借的漫畫遲了一天才還,他就差點死於我的刮鬍刀下,好險我即時收手。

 

  為什麼我不殺了他?因為沒有人向我買他的命,我就這麼宰了他只會成為殺人犯,我可是以成為職業殺手為目標的,不能幹這種虧本的事。

  還有,就算我成為殺手,也不會殺身邊的人,雖然我很沒良心,但是親手殺掉自己的朋友或家人,這種事還是幹不出來的。

  次明並不明白我當下內心的掙扎,還以為是新的搞笑方法,在我房間笑到氣喘發作,害得我幫他叫救護車。

 

  結果,還沒有殺到人,我倒先救了一條人命。

  想想真是諷刺。

 

不過,儘管我擁有殺手的身手,也抱有殺人的覺悟,卻仍然還不是殺手,原因是什麼?很簡單,因為沒有人找我殺人。

  為什麼沒有人找我殺人?這也很簡單,因為沒有人知道我會殺人!

  我總不能在FB的塗鴉牆上留言說:「我要當殺手囉!大家有要殺人請找我喔!」然後自己按讚。也不能在部落格上貼上殺手廣告,歡迎親朋好友買單試殺。更不能穿上西裝打好領帶,出去跑業務,挨家挨戶的問有沒有需要殺人的?

  我上過各大求職網,1111104yes123想要應徵殺手,甚至寫好了絕對會令人心動,看了不可能不用的超完美履歷,結果根本沒有「殺手」這個職業可以應徵,最多只找到生前契約在聘請員工。

 

  台灣的失業率屢創新高,現在連殺手都沒頭路了嗎?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才,居然還沒開業就先失業了,是說失業的殺手可以領失業救助金嗎?

  不!就算失業率不高,殺手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應徵的到的,是我太天真,像殺手這樣不容於社會的職業,怎麼可能光明正大的在求職網招才?

  那麼,到底要怎樣才能成為殺手?

  亂無頭緒,我在Google上鍵入「殺手」二字搜詢,結果搜尋到的幾乎都是九把刀的殺手系列,踏馬的!

 

  不過第一個網站是維基百科的殺手介紹,倒是可以了解一下,我點進去。

  裡面介紹的還蠻詳盡的,甚至有「殺手的形式」、「殺手的類型」、「法律刑責」、「殺害方式」等等,但就是沒有介紹怎樣成為殺手?

  裡面提到了古代的殺手組織,政府成立專門的殺手部門,例如明朝的東廠錦衣衛,害得我都想穿越回去當古代人了,原來殺手還曾經是公務員啊!

 

  但我終究在現代,要想成為殺手,還是得在現代中找到殺手的組織,正式成為殺手。

  是說殺手到底有組織嗎?九把刀的殺手系列裡,殺手有經紀人還有鬼子什麼的,說得很像一回事,不過那終究只是小說,真正的殺手到底有沒有組織?殺手公司、殺手工會啦什麼的。

 

  我上了傳說中什麼都知道的奇摩知識家,鍵入「殺手」二字搜詢,結果還真的有人問!

  殺手的工作來源都是怎麼來的?」下面還有詳盡的解答,而還有其他幾篇類似的內容,我一一點進去看。

  原來,殺手是有組織的,墨西哥就有很多殺手,大部分都是受雇於黑幫,而政府的特務一類,也算是殺手。但是,台灣似乎沒有殺手的組織。

  我不想也不可能成為政府的特務,台灣的特務也不知道有沒有暗殺這一項,台灣的所謂殺手,可能只有黑幫想要買單殺人的時候才有工作,而且他們也都不是職業的,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就是拿把槍拿把刀硬幹。

 

  遜斃了!我要成為的,可是真正職業的!

 

  不過,這些都是檯面上的資訊,我相信,台灣還是有殺手組織存在的,而之以有幾乎沒有職業殺手作案的新聞,可能是因為殺手太專業了,殺人棄屍到無消無息,不然哪來這麼多失蹤人口?我這麼安慰自己。

 

  結果,我還是沒能取得能夠當上殺手的有用資訊。

 

  轉開電視機,現在這個時間是美女主播吳依潔播報新聞的時間,正妹報新聞怎麼能不看一下?我迅速轉到中天新聞。

 

  「接下來為您播報的這一則新聞,是疑似「殺手」當街殺人的案件,案發地點就在人往人往的台北鬧區西門町,兇手身穿龐克蘿莉裝,戴著貓臉面具,身形矮小,約150幾公分,推測是位少女。這位疑似為「殺手」的兇嫌,在西門町用獵槍槍殺了羅姓少年後,搶了一台機車迅速逃逸,目前正遭受警方的追捕,正往新北市永和區的方向逃亡……」

 

  我沒有聽錯吧?是殺手?的的確確她說的就是殺手吧?

  永和區?我不就在永和區嗎?這麼剛好?

  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我籌備了這麼多要成為殺手,就欠一個契機,現在,這個機會來了!

  看正妹報新聞果然會有好事,我每天這麼執著於此終於有了回報。

  吳依潔,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