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就算是條子也不能說停就停

 

  穿上銀光閃閃的皮外套、銀光閃閃的緊身皮褲、銀光閃閃的全罩式安全帽,最後套上銀光閃閃的皮手套。

  不是我刻意要閃亮亮譁眾取寵,而是這特製的銀光塗料,能夠對光線進行一種特殊反射,讓攝影機、照相機什麼的無法捕捉。

  我接下來要幹的事,當然不能被拍到,是的沒有錯!我要去營救那個殺手!

  發動同樣銀光閃閃的改裝擋車,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如此熱血沸騰!

 

  女僕阿蕾亞笑咪咪的按著鐵卷門的開關,鐵卷門吱吱作響的慢慢捲上,引擎聲在咆嘯,我的殺手天命在吶喊!

  門捲到剛好可以騎著車低頭通過的瞬間,我灌足油門,第一時間衝了出去,耳中依稀聽到阿蕾亞的叮囑。

  「少爺,記得幫我買衛生棉喔!」

  不知道我有沒擺出「沒問題」的手勢?但我確認,看著我霸氣的背影,她一定覺得我帥透了!

  去吧!將要成為殺手的男人!我要踏出傳奇的第一步!

 

 

  穿插車陣之中,我在每個彎道瘋狂甩尾。

  這台銀光閃閃的擋車「疾風銀狼」,至研發製造出來後,可是第一次出動。

  儀表板上的液晶螢幕,顯示著新聞的追蹤報導,那名殺手目前被追到中正橋下。

  加足馬力,勢若流星,我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

  哪裡?在哪裡?我的殺手公主,騎著銀色鐵馬的銀馬王子來救妳啦!

  有了!尖銳的警笛聲,幾輛警車高速衝進永和豆漿旁的小巷弄之中,猛催油門,追!

 

  好刺激的感覺,第一次跟公權力作對啊!我妄想著以後只要一聽到警笛聲,便會出現戒備神情的那股帥勁。

  拐彎、再拐彎、再再拐彎,在永和這高人口密度的城市,巷弄狹小而又錯綜複雜,那位殺手應該是想用這裡的複雜地形甩掉追兵吧?

  還算可以的策略,不過看有些警車是在地分局派出的,這裡的地形他們也很熟悉,這個策略可能無法奏效,我不禁為殺手公主擔心起來。

 

  然後,緊貼著警車屁股的我,在一個急轉彎之後,飛天了~

  為什麼飛天?

  因為踏馬的死條子居然給我緊急煞車!

  「疾風銀狼」的超強力煞車在撞上的一公釐前堪堪煞住,但車子是停住了,我的人卻被整個甩出去,頭部著地的超華麗三連翻大摔車。

 

  好險有經過專業的摔車訓練,就算是頭部直接著地,我也已經藉由改變姿勢,將撞擊力降到最低,不過還是非常狼狽,翻了三圈摔趴在地,形象完全沒了。

  【喂喂~你沒事吧?】依稀聽到條子在後面慌亂的問。  

  混蛋啊!真的要表示關心至少過來扶我一下吧?

  【要緊急煞車是不會先打電話通知一下嗎?你知不知道剛剛我一個姿勢沒喬好,蛋蛋就要摔碎了啊!】我吃力的撐起上半身,破口大罵。

 

  抬起頭來,在我眼前的是條死巷子,還有……那位我正在追的殺手!

  難怪條子杯杯只在後面嚷嚷,不敢過來。

  我正摔在她的腳跟前,一撐起抬頭,剛好直視她的裙底。

  喂喂~不是吧?一個跌倒就鑽進裙底、重心不穩亂抓就摸到胸部,這不是那種青春喜劇漫畫才會出現的劇情嗎?我可沒有受過這種下流的專業訓練啊!

  是說這位殺手走龐克風也走得太徹底了吧?小褲褲上那銀鏈和骷髏是怎麼回事?

 

  【你還要看多久?】

  她淡淡地說,從面具下透出的死魚眼非常有殺手氣息,這略為低沉的嗓音也非常有味道。

  誠心的覺得她很殺,我對她比了一個讚!

  「碰」!

  下一秒,我被踢飛到警車上。

  好腳力,我差點失去意識。

 

  【喂喂~閃亮亮的傢伙,你沒事吧?】一臉雜魚的條子杯杯將我扶下車。

  我搖了搖頭,想想不對又點了點頭。

  靠腰~這種問法還真難回答,搖頭好像在否定「沒事」,點頭又好像在說「有事」。

  能不能換個問法啊?是說我幹麻這麼在意要回答他?

 

  【沒事就好。】

  雜魚條子好像擅自理解了我的答覆。

  【這裡很危險,閒雜人等趕快離開吧!】

  閒雜人等?

  【我看起來像是閒雜人等?】我不可置信的指著自己。

  【欸?不是嗎?我看你蠻雜……不對!你還蠻可疑的,穿得這麼閃亮亮……】雜魚條子終於發現不對,狐疑的看著我。

  喔~發現不對勁了嗎?還蠻靈敏的嘛~雖然被懷疑局面會對我不利,但是這樣很有刺激感。

  【這只是個人嗜好吧?人家喜歡穿的閃亮亮你管人家,如果這樣都很可疑,全台灣的藝人都可疑了。】一位染著金髮的條子懶洋洋的說。

  這說法是怎麼回事啊?不是這麼舉例吧?無論如何我就是超可疑的啊!為什麼要扯到藝人那裡去?是對哪位藝人不滿嗎?

  【先不說他那可笑的裝扮,光是他跟在我們屁股後面就很可疑了,我有充分的理由懷疑他對我們意圖不軌。】一位長得很正派的條子表情嚴肅的說,卻在最後臉紅了一下。

  你臉紅什麼啊?前面正經八百的話都因為這一下臉紅讓人往糟糕的方面想了啊!

  【哎呀哎呀~我說你們都多慮了,看這個裝扮就知道是英雄漫畫看太多,想要當城市英雄,才會跟在我們屁股後面要幫忙抓壞人啊~基於這一點,我們應該褒獎他的熱心。】一位很痞的條子發言。有股被他們羞辱的感覺。

  【先不說這些了,我們不是要來抓殺人犯的嗎?大家專心點好嗎?】一位看起來就很菜的條子終於繞回重點,他不說我都差點忘了我是來幹麻的了。

 

  【對吼!】所有的條子拔槍,對準那位殺手小妹妹。

  她倒沒有趁這些條子抬槓的時候逃跑,是說這條死巷子已經被警車堵死了,想逃也逃不出去。

  【把妳的武器丟下,雙手舉起來,還有……可以的話,請妳脫下面具,讓我們看看……妳的臉。】

長得很正派的條子一臉正經的對殺手妹妹說,但最後那句的語調有點猥褻,搞得像是變態要少女脫下內褲的那種討厭的感覺,台灣的條子講話都這麼讓人不舒服嗎?

  

  殺手妹妹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無奈的鬆脫了手中的獵槍,然後羞恥的準備脫下面具。

 

  不!我不會讓這些變態條子得逞的!

  殺手妹妹不要害怕,妳手中還有我這張王牌,他們還沒有發現我是臥底!

  站在眾條子身後的我陰惻惻的勾起冷笑……

  條子們~你們太大意了!居然毫無防備的讓我混了進來!你們將會為你們的疏忽付出代價!

 

  躺下吧!然後,在被我背叛之後……痛心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