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能夠暗藏殺氣才是好女僕

 

【可不可以……稍微讓我有尊嚴一點……】

  在市區繞了五分鐘,路痴殺手妹妹終於找到通往車庫的秘密通道,好險沒有條子跟上來。

  現在我正被她拎著後領,像是拖垃圾袋一樣的方式拖著。

  【你太重了,我扛不起來……】她解釋著,一如既往的理直氣壯。

  說得也是啊~畢竟她的身材是這麼嬌小,要背我、抱我、扛我都不可能,也只能這樣拖著走了,好像是不能怪她。

 

  大部分來說,停車場啦~車庫之類的,常常會設在地下室,這裡也不例外,而我家就在上面,由於沒什麼必要,所以沒有通往樓上的電梯,只有樓梯,我想,之後是該裝一部電梯了。

  因為殺手妹妹正一路將我用拖的走上樓梯。

  【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孬,但你能想像的,腿上的傷口一次一次碰撞到階梯那種痛,我沒有小便失禁已經很好了。

 

  以後的訓練要多加一項,忍痛訓練,像這次痛到爬不起來,和現在的唉唉叫實在太失身份了。

  說實在的,殺手妹妹人真是不錯,雖然是弱智了一點,但至少挺有情有義的,這跟一般大眾對殺手都很冷血的印象有很大的差距。

  到底是她異類呢?還是這才是現實中真正殺手的模樣?其實殺手之間都是很溫馨的,而且是能夠包容弱智的慈善團體?

  溫馨什麼的雖然不符合我的風格,但是有情有義倒是很對我的味,對目標無情,對同伴有義,這才是我等不容於社會道德觀的異類間的浪漫啊~

 

  幾乎令人崩潰的樓梯終於走完,我被像扔垃圾一樣的扔在地上。

  是說這位殺手妹妹真的很沒禮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抽空教導教導她,她難道不知道男人最敏感的部位就是受了傷的腿和纖細的自尊心嗎?

 

  【欸~少爺!】女僕阿蕾亞聽到聲響,跑了過來。

  【你受傷了?還有這位是?】

  先別管這些了,能先把我扶起來嗎?我還要趴在地上多久?這一身帥勁配上這個難堪的姿勢真的很糗啊~

  【妳的包裹!】殺手妹妹向下一指。

  喂喂~是在指我嗎?這是哪門子的搞笑方法?一點都不好笑啊!

  【送到了,我走了。】殺手妹妹酷酷的說,然後轉身就要走。

 

  就要走!走出我的人生!

  

  開玩笑,怎麼可能讓她走!

  【阿蕾亞!別讓她走了!】我大叫。

  【遵命,少爺!】阿蕾亞迅速掏出麻醉小手槍,朝她射擊。

  毫無防備的殺手妹妹不及反應,一臉錯愕華麗的中彈倒地!

  【哼哼哼哼~想走?走得了嗎?】我冷笑著。

  沒有想到吧?像阿蕾亞這樣看起來人畜無害、善良天真的小女僕,其實也被我訓練成暗藏絕技的高手,沒有殺氣的她再怎麼提防也提防不了吧?

  就算她是救了我的人,我也能毫不猶豫的命令僕人對她下手,我就是這麼可怕的一個人。

  這是要成為殺手的我的覺悟!

 

  【哈哈哈哈啊呃~】我放聲狂笑,笑得我腳都痛了,果然,人不能太囂張。

  【欸~阿蕾亞,幫我取出子彈。】

  阿蕾亞將我抬到沙發上。

  【可是少爺,我沒試過……】阿蕾亞不安的說。

  【可以的……我相信妳,做得到!】我輕輕摸著她的臉,溫柔的說。

  【就只是用刀切開肉,再用箝子夾出子彈而已,很簡單的……嗯?】

  【嗯?】

  【嗯哼~】

  【是這樣嗎?】

  【咦!?】

  阿蕾亞無辜的看著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切開肉夾出子彈了,而我的腳在爆血!

  那無辜的表情,就好像你叫她去買醬油,她卻不小心買了沙拉油回來一樣,還吐舌頭。

  真是,叫人怎麼有辦法對她生氣?

 

  【我說妳啊~下次要做這種事的時候,可以先打電話通知我嗎?】我和藹的笑著。

  【是的少爺,可是……要等到下次了。】她又一臉無辜的望著我,我看到另外一顆子彈。

  所以我說兩條腿都在爆血。

  單就速度而言,阿蕾亞絕對夠資格當外科醫生了,但是前提是,先學好麻醉。

  【痛啊!】我慘叫破功,今天我到底還要慘叫幾次啊?

  【欸欸~會痛嗎?因為少爺說很簡單的,所以我擅自就……】阿蕾亞慌亂的說。

  【別說這麼多了,先幫我止血!】我大吼,兩腿的傷口好像噴水池一樣啊!

 

  阿蕾亞慌亂的找尋紗布。

  【對了,少爺。】

  【嗯?】

  【你有幫我買衛生棉嗎?】

  【啊~忘了。】

  【好險我有買!】阿蕾亞笑著,然後拿起兩張衛生棉,就這麼貼在我的傷口。

  不曉得什麼牌子,反正就是有翅膀的,加長、加寬,還防側漏。

  

  忍住!我要忍住!我拼命忍住想打人的衝動!

  跟她生氣我就輸了!

  阿蕾亞時不時的天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麼多年我都忍了下來,為什麼今天不能忍?

  跟一個僕人生氣實在太失身份了,要忍下去,今天的我已經到極限了,再暴走下去,形象會掉落無底深淵,再也爬不上來啊!

 

  【阿蕾亞……】我的聲音顫抖著。

  【嗯?】

  【阿蕾亞真是個天才呢!】我溫柔的笑著,虎目含淚。

當然不是痛到哭,而是被自己真誠的演技感動。

  阿蕾亞喜孜孜的點點頭,用繃帶把被衛生棉貼著的傷口包住。

  有的時候人被逼得要說很多謊。

說謊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那些因為不願說謊而導致失敗的人。

  對!我就是滿嘴謊言,虛偽至極的男人!

雖然虛偽,但最後能爬上頂點,俯瞰嘲笑那些失敗者的一定是我!

  話說,衛生棉用來止血還蠻好用的,血居然已經不流了。

  這個牌子要記一下。

 

  雖然血已經止了,但我失血過多,人已經開始昏昏沉沉的了。

  【阿蕾亞,我要先睡一下,妳把那個女孩綁起來,可別讓她跑了。還有,吳依潔還沒報新聞前,別叫我起來。】脫下一身銀光閃閃的套裝,我躺倒在沙發上,對女僕囑咐。

  【可是少爺,我沒綁過人……】阿蕾亞很為難的說。

  【妳可以的……】我溫柔的說,相信此刻快昏倒的我,眼神必定朦朧迷人,【因為阿蕾亞是天才啊!】

  【嗯!】阿蕾亞開心的笑了。

  我想說的是……

  沒有妳辦不到的事,只是沒有一件事妳辦得好。

  我終於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