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多是鋪梗和埋線 雖然沒有前幾周那麼燃 但很有深度

武戲的部份還是很精彩 不過特效明顯用量少了很多

像是神田對上白狼、劍無極在陣法裡對上鳳蝶

這兩段武戲幾乎沒什麼特效 但操偶的細膩令人讚嘆!

 

一、前輩不要亂叫!

 

上集死旗插滿的雲十方果然領便當了 真的看到他死 心裡還是頗震撼

面對入靈的天兵欸毫無招架之力 死得好慘TT

 

俏如來就說你前輩不要亂叫嘛!你看人都給你叫死了!不知道這是禁語嗎?

 

俏如來怒喝「不可饒恕」使出紅塵禁招(誤)

 

結果還是被天兵欸逃了 沒變到身 有點小失望

 

二、認輸的溫皇

 

菌絲與溫皇之戰沒讓我失望 雖然氣功有點多但還是很好看

菌絲大發神威 施展六翼刀法(誤)

 

肢接的部份很到位 連氣功也很有勁 刀砍得也帥

只是菌絲大人的那把刀 造型實在有點囧

 

菌絲拔刀之後溫皇居然認輸投降 向炎魔獻計已保性命

 

這個投降的溫皇到底是不是真溫皇讓人很在意啊~

菌絲說他的毒功不足以稱第一 但是以他的機智

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他不是溫皇本人

 

溫皇向炎魔獻策要不費一兵一卒拿下苗疆

這其中的關鍵人物是憶無心 讓黑白合體的關鍵也是她

憶無心的身份真讓人好奇 在下以她可以牽制藏鏡人這點判斷

大膽猜測……她應該是藏鏡人的女兒!

 

三、傲嬌白狼牛黑龍

 

白狼又來跟黑龍勾勾纏了 很白目的在還珠樓門口大喊

「南宮恨!請跟我交往

 

黑龍羞憤而出 叫他不要再靠腰

黑:「你為什麼就是不肯放過我啦!」

 

白:「啊你為什麼不肯跟我合體啦!」

 

面對盧小到爆的白狼 黑龍終於肯妥協 答應跟他走

但這時代樓主又出來擋 白狼很白目想直接幹掉他 好險被阻止了

 

後來遭到神田與紫的攻擊 為了保護憶無心白狼挺身而戰

事後還嘴硬說如果不是憶無心插手 早就幹掉他們兩個了

「才……才不是為了保護妳呢!要不是你插手,人家……人家早就幹掉他們了啦!」

 

白狼 你就是個傲嬌(蓋章)

 

四、史爸的心聲

 

為尋銀燕 史爸下到神蠱峰下 遇上宮本總司 得知銀燕無事後

對大叔吐露心聲 中原領導的無奈、陪伴家人的心願、對兒子的愧疚

而銀燕躲在大石後面將一切都聽得一清二楚 最後望著史爸的背影離去 無限感懷

 

這才是江湖人的無奈啊!抱歉~又酸到隔壁棚了

 

五、為什麼要逼我?

 

月牙嵐被大師兄虐待調教 耍起脾氣來

嵐:我就是做不到!做不到你聽不懂嗎?為什麼要逼我?

 

大師兄先是用言語激他 要他不要對不起愛靈靈

後又自爆過去 原來大師兄是魔界派來滅靈界的

但戰敗重傷靈尊卻不計前嫌收留他 讓他終於受感召而拜靈尊為師

 

靈尊 原來你人這麼好 靈界整個就是好人國啊TT

月牙嵐也終於肯盡力練功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拍手灑花) 



文太長了 第二段請看下一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