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死魚眼加了口球就是上吊眼

 

  昏迷期間我作了個夢,夢到了一些往事……

 

  放屁!

  別在被漫畫跟小說給唬了,作夢就作夢,最好是會進入回憶的VCR

我有作過有條有理到幾乎難辨真假的夢,就是沒作過一段完完整整毫無修改回憶的夢。

說到底就是那就是一種拙劣的敘事手法,因為想讓讀者知道過往的事,卻又不知道從哪裡插入比較不突兀,結果就用夢來表示。

 

總之我是做了個亂七八糟的怪夢,夢醒了,我也不記得了。

我睜開眼睛。

看看時間,吳主播報新聞的時間已經過了,阿蕾亞沒有叫醒我,因為她睡死在旁邊的沙發上。

有種想把她丟到大馬路上給車輾死的衝動,不過我終究還是保持住了我的風度。

 

對不起,我沒能即時醒來,看妳最後一眼。

我對著電視深深鞠躬道歉。

 

現在不該是感傷的時候,好像有什麼事忘記做?

對了,殺手妹妹!

【阿蕾亞!醒醒!那個女孩子呢?】我著急的將阿蕾亞搖醒。

阿蕾亞,妳可千萬沒綁著她讓她逃了啊!

【啊~少爺……】阿蕾亞揉著惺忪的睡眼,【女孩子?有喔~我按造少爺的吩咐把她綁起來了,在少爺的房間裡。】

好險~我鬆了口氣。

阿蕾亞妳果然還是很優秀的啊~雖然常常出包,但重要的大事倒是不含糊。

我來到房間。

 

殺手妹妹被四肢反綁吊起,嘴裡還塞著口球,翻起了白眼……

 

這場景是怎麼回事?這不是SM繩縛嗎?非常不妙啊~而且還在我的房間,任何人看到都會覺得我是個綁架少女的變態啊!

【那個……因為我不曉得怎麼綁人,所以借少爺的電腦查了一下,綁得不是很好,嘿嘿……】阿蕾亞很不好意思的憨笑。

到底是上了什麼網站才會查到這種綁法?而且綁的超好的,完全就是大師等級,充分發揮出SM繩藝的精華所在,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阿蕾亞還真是某些方面的天才啊!

不對!現在不是佩服阿蕾亞的時候,雖然殺手妹妹很沒禮貌,但這樣把人綁成這樣吊起來也太失禮了,再怎麼說也是她把我救回來的,還有那個口球是怎麼回事?家裡有那種東西嗎?而且她都已經整個翻白眼了,為什麼搞得好像要對殺手進行調教啊?

 

  【阿蕾亞,那個口球……】我滿臉冷汗。

  【喔~因為家裡沒有繩子,所以我網購了一條,那個球球是附贈的。】阿蕾亞笑著說。

  到底是跟什麼樣的賣家網購的啊!居然附贈這種東西!還球球勒~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嗎?不知道居然還使用對了!

  總之先把口球拿下來吧!口水都滴的我滿床,我嘆了口氣,取下殺手妹妹嘴中的口球。

  殺手妹妹的上吊眼變回死魚眼。

  喔~忘了說,殺手妹妹的貓臉面具已經拿下來了,長得滿可愛的,就是這死魚眼讓人不大舒服。

  死魚眼瞪著我。

  我又把口球塞回去。

  死魚眼又變成上吊眼。

  我再把口球拿出來。

上吊眼再變回死魚眼

 

  【那個……難道妳很爽嗎?】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不用在意,慣性動作而已。】殺手妹妹依舊理直氣壯。

  好,我輸了,我真的無法踏入殺手的思考領域。

  連一個小妹妹都這麼難以讓人難以捉摸,要進入殺手界果然很艱難。

  【可以把我放下來嗎?變態?】殺手妹妹還是那雙死魚眼。

  果然還是想下來吧?主控權終究在我手上。

  【變態?】我失笑,帥氣的拋了口球,坐到床上。

  【既然都被妳這樣認為了,接下來我要做什麼,也不用顧忌了。】我陰森森的笑。

  為了要成為殺手,為了獲得殺手的資訊,就算是被當成變態我也毫無怨言,更何況……

  要變態起來我還真的很變態!

  【不用緊張,可以的話,我並不想傷害妳,只要妳好好回答我的問題,我保證不會傷妳半根寒毛。】早就想說這種超級壞蛋的台詞了,真的對別人說出口,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好。

  殺手妹妹似乎是被我的殺氣震懾到,挺老實的點了點頭。

  很好,問答開始。

 

  我側躺在床上,一手靠著枕頭,托著下巴遮住我半張臉,勾起微微地冷笑,一副運籌帷幄的態勢。

  在審問犯人時,首先氣勢要壓倒她,並且讓她認為你什麼都知道,撒謊也是徒勞無功的,這就是心理戰!

  雖然這姿勢有點刻意造作,但為了帶給她壓迫感,我可以忍受。

  【那麼,先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

  【曉滅。】

  【喔~很殺的名字!藝名?】很特別的名字,是為了隱藏身份取的吧?

  【本名。】

  【……】

  【自己取的。】

  【……】

  怎麼有種被耍的感覺……

 

  算了,反正名字本也就只是個稱呼,犯不著斤斤計較。

  【當殺手幾年了?】我直接切入重點。

  【我不是殺手。】

  事到如今還要否認?殺手信條吧?我可以理解。

  【放心,我不會對任何人說的。】

  【幫你解危的是我,妳應該相信,我對妳沒有惡意。】我循循善誘。

  【……】

  好吧~把她這樣吊著說沒有惡意真的讓人很難相信。

  我把她放了下來,不過沒有鬆綁。

 

  【說吧!我要知道關於殺手的一切,妳放心,我不會出賣妳的。】我溫柔的說。

  剛柔並濟,這是審問的要點,如果一昧的恐嚇,只會適得其反。

  【我不是殺手。】曉滅依舊嘴硬。

  【在大街上槍殺人,不是殺手是什麼?】

  【一般來說,那叫殺人犯。】

  還想辯?

  【殺手就是殺人犯!】我冷笑著,一眼識破了的眼神。

  【不用再隱瞞了,那沒有任何意義……老實說了吧!我對殺手這個職業很感興趣,想靠妳介紹成為職業殺手。】

 

  【……】

  【我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就別在硬撐了……】

  【很遺憾……】

  【嗯?】

  【我是殺了人,但我真的不是殺手。】

  從曉滅那雙死魚眼裡,我感覺不到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