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別再相信新聞媒體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雖然我是位紳士,但妳在繼續這樣不配合下去,我可就無法保證我會做什麼了。】我冷冷地說。

  這不完全是在恐嚇,雖然我不是蘿莉控,但人心裡都有變態的基因,理智失控的話,人也會退化成野獸,你看那層出不窮的性侵幼童案就是最好的例子。

  招認吧!在我控制不住自己之前!

  我體內的怪獸,已經蠢蠢欲動了啊!

 

  【很遺憾……】

  夠了喔~同樣的話我不想再聽第二次。

  【看得出來你很想當殺手,但是……我真的不是。】

  【我槍殺的那個人,只是我那花心劈腿的男朋友而已。】

  曉滅用著很同情很遺憾的口吻。

  【不可能……妳以為這麼說我就會相信妳?有誰會因為男朋友花心,就戴著面具拎把獵槍當街槍殺他啊?要編故事也編好一點,再說,妳有證據證實他是妳男朋友嗎?】我有點失控的吼。

  【確實……沒有證據呢!】曉滅低下頭,透出淡淡地哀傷。

  【可能根本只有我認為他是我男朋友吧?雖然小時候的時候確實作下約定了……】

  等……等一下,這種氛圍,這種氣氛?

  【或許我真的不正常吧?周圍的人也這麼認為,總之,這是情殺……】

  【我只是實現我的諾言,他花心,所以就把他磅掉了。】

 

  磅掉了?說得跟真的一樣,要我相信這種不切實際的謊言?情殺是不罕見,但是……

  【槍呢?普通人應該沒辦法輕易弄到槍吧?妳不要跟我說是垃圾桶檢來的。】

  曉滅,妳掰得理由是還凹得過去,但妳卻忘了這最重要的一點啊!

  【這把獵槍是我爺爺留下來的,他有獵人執照,可以合法持有獵槍。】曉滅淡淡的說。

  什……什麼?就這麼簡單?

  【說起來,你不是也有槍嗎?可是你也不是殺手。】她補上。

  不一樣啊!我跟普通老百姓又不一樣!這些槍都是非法取得,若不是我有錢也弄不到手啊!

  但是!她說的沒錯,只憑她當街開槍殺人就認定她是殺手實在太武斷了!

  不!她絕對是殺手!她只是想掩飾!吳主播播報的時候確實用了「殺手」這個詞啊!

  【面具!對了……面具!】我滿臉是汗,還在作最後的掙扎,【妳要怎麼解釋呢?那是妳的殺手標記吧!好讓買主知道是妳做的……】

  【殺人遮掩自己的面目是常識吧?我只是不想被抓到而已……】她擊潰了我最後一個論點。

 

  怎麼可能?難道她真的不是殺手?

  可是一般人的情殺,有必要做到這麼驚天動地嗎?

  從她俐落的手法,果決的逃離現場來看,都像是一個職業殺手的作為。

  但是,除了這兩點,她的身手其實不怎麼樣,而且逃跑的計畫非常不慎密,若不是我去救她,她根本已經被逮捕了,職業殺手不可能這麼遜!

  所以,我真的被新聞誤導了?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她真的只是一個特別怪又剛好槍殺了自己男友的少女?

  不……我不能接受!

  我居然會犯這種低級錯誤?把一個殺人犯誤認為職業殺手?

  

  【求妳了……】我終於崩潰,跪倒在地。

  【承認吧……妳是殺手……】我哀求著。

  【很遺憾……但我真的不是。】

  【為什麼……我只是想當殺手而已啊!】我終於抑制不住淚水。

  我以為這十幾年的歲月,就是為了等這一天,我以為老天終於看到我的努力,對我降下施捨,想不到,卻是老天對我開了一個低劣的玩笑。

  【當殺手,就這麼難嗎?為什麼不給我機會?】我搥地痛哭,【我只是想當一個快樂的職業殺手,不一定要很厲害很有名,只要能在殺完人後,跟殺手同業吃個飯,聊聊最近手感如何?又殺了幾個?等等的話題,謹此而已啊!我的願望就謹此而已啊!】

 

  徹底的崩潰,我痛哭流涕。

  曉滅別過頭去,連阿蕾亞也不敢直視我。

  我此刻的樣子一定很可悲吧?

  我不要妳們的同情!

  【哈哈哈哈哈~】摀住臉,仰起頭,掩飾著淚水,我蒼涼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爺~】

  【阿蕾亞,將她鬆綁!】我止住了笑。

  【妳走吧~我已經沒有理由將妳留下。】我對曉滅說。

  就這樣吧~這個美麗的誤會,雖然是這樣殘酷的結局,但只要記住那曾經美好的回憶,也就足夠了。

  阿蕾亞將她的繩子解開,她默默的走向門口。

  去吧!不要回頭!雖然妳不是真正的殺手,但是我答應妳,一定會找到真正的殺手的!

  我忍著淚,沉浸在自己離別的幻想中感傷。

 

  【那個……】曉滅停下腳步。

  夠了,事到如今還要說什麼?難不成現在要告訴我,其實妳是殺手?

  要是真的這麼說了,我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來,喜極而泣?還是一拳貓過去?

  【雖然這樣說有點無賴,可是我沒地方去了,可以收留我嗎?】

  結果,她居然這麼說。

  【不是吧妳!那個時候把我扔在地上就想走的時侯不是很瀟灑嗎?現在是怎樣?】我理解不能。

  【喔~那個時候我沒想這麼多,現在仔細想想,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曉滅攤手,【你會負責的吧?】

  這種令人討厭的問句是怎麼回事?這種理直氣壯到理所當然的態度是怎麼回事?我看起來是會在路邊檢流浪貓回家養的那種人嗎?我可是要成為職業殺手的男人啊!

 

  不過,說到底她還是救過我,而且阿蕾亞還對人家做了這麼過份的事……

  但是,邪惡如我怎麼可以這麼心軟,她走投無路是她家的事,是她自己要殺人……

  等等,這樣不就等於窩藏罪犯了嗎?

  好像很有趣……

這樣一想,還真不想放她走了。

【好吧~妳可以留下來。】

  終於,我不爭氣的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