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的武戲真的是 沒、有、極、限!

 

一、雖敗猶榮的悲哀哥

 

對上新角威能萬朔夜的悲哀哥 整整被唱衰了兩個禮拜

許多人都擔心他會不會就這樣被收掉了

結果是 雖然還是真正悲哀的輸了 但沒掉漆 輸的精彩

 

這場雙刀與大刀的對決真是打得快感十足

悲哀哥的三招無極劍 鋒頭更是整個壓過了新角

雖然悲哀哥自從被黑白打傷後 一路輸到脫褲 沒一場贏

但每場武戲都讓人振奮 人氣反而節節上升

從天地延續到九龍變 已經取代劍無極成為人氣王了

讓他在人氣最高的時候下戲 不失為一個漂亮的結尾

 

紫表示:「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了?」

悲哀哥:「師父~救我啊~」(誤)

 

但願優退的悲哀哥 回到西劍流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二、攻守互換的黑白

 

之前總是吵著要合體的白狼 再度分體之後有了新的想法

決定跟黑龍切八段 白狼:「你是你!我是我!」

 

而之前死不合體的黑龍 居然整個轉性了

黑龍:「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

這一個傲嬌一個憨仔真是有夠難搞定

一下這個要合這個不合 一下這個不合這個又要合

反正炎魔也死了 大師兄也就不大想管這事了

大師兄:「以後還想合體別找我,強力膠拿去自己搞定!」(誤)

 

不過看片頭 本檔主打的反派其中之一是網中人

身為宿敵的黑白郎君應該還是會再度合體

 

三、完全萌化的夜叉丸

 

記得黑白初登場的夜叉丸 明明是個不下真田的討厭鬼

到了天地之後居然漸漸轉型 從師父控慢慢演化成超討喜的角色

 

甚至被隱性腹黑蘿石頭仔追著跑 躲來躲去不敢面對

留在中原的他 最後會不會完全淪為搞笑役呢?

 

四、人人愛婊的狼主

 

人要是太重情義 就會被人婊 可愛又可憐的狼主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答應藏仔幫他照顧女兒 結果搞到自己差點變成現成老爸

史(藏):「他就是你的父親!」

狼主:啥?00

史(藏):……的好朋友。

 

喂!你講話也講快一點 剪到搶先看害大家都以為狼主被婊到體無完膚了

硬轉回來的「好朋友」後 史(藏)又繼續虧狼主私生活不檢點

才會讓西劍流誤會石頭仔是他的私生女 一旁的鬼夜丸還很有默契的凹下去

 

狼主啊狼主~交友不慎被朋友玩到爽

看這位「史爸」毫無顧忌的玩狼主 身份已經很明顯了

 

五、請叫我左手哥

 

靈界大師兄梁皇無忌果然不簡單 本週由魔司令口中透漏

原來他就是與魔之右手妖神將齊名的魔之左手邪神將

 

果然開路先鋒都是大有來頭的 之前被打到吐血純粹是壓抑自生威能

大師兄:「之前我在魔界當先鋒,現在我是正道苦命勞工~」(誤)

 

六、菌絲惜別 溫皇之謎完整交待

 

菌絲臨走與溫皇的一番談話 算是把溫皇在天地所留下的謎團全解開了

有完整的交待感覺就是很有誠意 而其中讓人意想不到的是

 

鳳蝶居然也扮過任飄渺!

一個人 兩種身份 四個人扮演 真是把眾人耍得團團轉啊!

 

從黑白到天地 溫皇又白轉黑 再到現在九龍變隱隱有大魔王的態勢

神秘的溫皇依舊很有魅力 嘴巴也愈來愈賤了

 

受害者魔司令←下一個被狠狠玩弄股間的對象?

鳳蝶:噗 ><

 

七、西劍流的歡樂離別

 

被遣返的西劍流 雖然人氣超高的菌絲和悲哀哥兩位都走了

但還留下了兩位萌角 天海和鬼夜丸

 

天海:卡給拉叩叩←大概是感性告別之類

悲哀哥:嗯嗯~哇嘎哩嗎屎搭!

紫:你聽得懂?

悲哀哥:聽無!

 

喂!不懂別裝懂啊!天海都差點相信了

聽到你這句聽無 他錯愕的抖了一大下啊你看看

 

出雲則是臨走前不忘嘴賤一番 要最沒人緣的鬼夜丸別死在中原

 

鬼夜丸:「哼!我只要有師父就夠了!」(誤)

 

鬼夜丸啊~(拍肩)很遺憾的告訴你 你師父掛了= =

 

八、百年放閃 最終蘿莉

 

真男人鬼哭最後終於能再見變回蘿莉的薰

這百年來的情義糾葛 終於化下句點

兩人在夕陽的餘暉下 了無遺憾的走完最後一程

 

「我願意……再等一百年!」

 

鬼摳哭啊~~~QQ

這傢伙真是金光第一情痴 要不要這麼感人啦!

 

九、兄控的哈姬妹

 

照顧花轟的劍無極 哈姬妹不斷回憶的VCR

希望用往事喚回阿泥威的意識 藥苦?大丈夫~你一口、我一口

有一瞬間忽然想說他該不會是想說用嘴餵的我到底是怎麼了?(扶額)

正當哈姬妹一口接一口 愈吃愈順口的時候 居然超尷尬的被銀牛撞見啦!

銀牛:「啊怎麼是你在吃藥?」

哈姬妹:「呃……我只是試試看煮得好喝嗎?」←這也太硬坳

 

零分!誰快來吐嘈他啊!這種時候新八機怎麼可以不在?

 

另外吐嘈一下 那碗……根本是塑膠碗 對吧?

 

十、梅香塢

 

冥醫去「鬆一下」的妓院 老闆娘戀紅梅個性超有趣的

那一串連珠砲般的嘴砲真夠帶勁

 

另外吐嘈歌姬聆秋露唱歌這段 旁白提到舞姿

根本……只是站著彈琴唱歌 沒有跳舞啊~

而她的長相……

雖然片頭片尾都看過了 但正式出場還是正式吐嘈一下

根本是男人吧?根本是男人吧?根本是男人吧?

 

根據她與萬朔夜在房內那段奇怪的運鏡 還有那驚人的長相

有些網友大膽推測 他們根本是同一人!

其實在下在鏡頭一拍到她房內掛著萬朔夜的刀心裡就一驚了

一般來說 貼身兵器只會掛在自己的房間吧?

這麼一來 這一切好像很合理啊~哈哈哈哈~

 

結語:

 

小抱怨一下~ 霜該換件衣服了吧?那件血衣要穿多久?

 

師太悲劇到底 名字還是錯了啊啊啊啊啊!

 

大師兄居然說沒見過網中人 是因為蛻變太多次了?還是他根本不是魔界的人?

大師兄表示:「小人物的名字,我總是記不住。」←香帥上身(誤)

 

所以下一集到底叫什麼?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