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忘記拿十元折價卷去抵 不應該啊啊啊啊!

 

一、葬雲霄領便當

 

本來毒首變成正妹(村姑?)後 還以為會有一場好戲看

想不到居然沒什麼發展 葬雲霄就這麼迅速絕倫的掛了

這葬雲霄感覺就像是無故事的人二版

看似很有戲 很多線牽在他身上

但看他從出場到退場 可以說是一事無成

剛登場還說是大妖捧一下 心一換回來就開始一路被婊到體無完膚

最後被兩個女人(?)聯手婊到死

還要承擔負心漢的污名(應該是真的負心 看起來不像有認出月寒)

看看跟他長得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緞爸

只能說他像個沒人愛的小孩 這領便當的感覺根本是被砍線了吧? 




二、冷面笑匠之……獨孤毒!?

 

毒后看起來穩重又深沈 想不到居然這麼會搞笑

獨孤毒:因為我叫獨孤毒所以是毒后,妳叫傅月影所以是「影后」啦!

搭啦!我很聰明吧?我簡直是天才啊!(誤)

 

真的!毒后妳真的是個天才啊!

妳當荼山毒脈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啊?還影后勒?

 

還有老狗講到滅金獅帝國的兇手臉上有一道疤時……

獨孤毒:哪泥゚)難道是刀狂劍痴葉小釵?歲數不對啊?

 

喂喂喂!都幾歲的人了 就別再賣萌了好嗎?

忽然之間蹦出什麼天然呆的屬性啊(□′)ノ~ 

 

三、老狗持續賣萌中

 

真是每見老狗必有笑料 尤其小蜜桃開始擔任吐嘈以後更爆笑了

上次那個跟忽然很不中二的顛不亂很親近的連莊小妹妹 原來是個作賊滴

不但扒手的技術高超 而且輕功相當了得 

老狗:東西還我!

連莊:(")……(烙跑)

 

老狗:她那手勢什麼意思?

小蜜桃: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a)

 

更北七的是老狗和毒后兩個交手的那段

毒后按住老狗胸口放毒 沒反應 0.0?

老狗:欸~狗會怕毒嗎?

小蜜桃:會!

老狗:啊~~~我中毒了(倒)

 

太假了!你是不甘荼山出了個影后 打算演一段來爭影帝嗎?

這種演技連入圍的資格都沒有!Out!出局!

 

最後終於搞清楚毒后就是他要找的人 

拿出信……居然 字都糊掉了!!!

獨孤毒:這信……好像浸過水?

老狗:對啊!所以後來我用油布給它層層包起來!

 

喂!你這隻蠢狗!都已經濕了才包起來是有用膩?

你真正抹交待欸~顧樹顧到人跑掉 朋友也忘記

逆時計也弄丟 自己的狗被壓在石頭下也不知道

然後人家臨死託付的信你也讓它浸到水整個字糊掉!糊掉!!!

 

獨孤毒:我老公他到底寫了什麼啊啊?◢▆▅▄▃(〒皿〒)▃▄▅▇◣

四、戰雲界的吐嘈

 

戰雲界真的是從出場到現在吐嘈點不斷

巨魔神不是那段很愛播的六妖戰巨魔神裡面的七彩巨人

後來變成為叫喚淵藪那隻嗎?為什麼變成一條龍啦?

而且居然還說不只一隻!這鬼東西居然還能量產的嗎?

 

絕代傲嬌 被天之厲取代之後似乎變得超弱

完全不是朝天嬌(非食物)的對手啊!

朝天嬌(非食物)也很奇怪 明明知道天嬌變天厲了

為什麼不多加戒備?還讓他去放巨魔神出來溜狗

 

五、東皇老師提問>.^

 

東皇確實是很陰險 武力夠高身份夠多實力雄厚

但腦袋實在是不怎麼靈光

尤其本週拿四能和老屈要脅三魚簡直讓他丟盡了面子

東皇:我要問三個問題,答得讓我不滿意我就殺一個喔!>.^

   第一個問題,南冕揪~竟死了沒勒?

三魚:眼見為憑囉~

東皇:好吧~算你過關(放一個)

喂喂喂喂喂!你到底會不會要脅啊?現在是你在威脅人!要拿出魄力啊!

這種機歪要答不答的態度你讓他過?他X直接斃掉你手上的小鬼下馬威啊!

到底會不會演反派?是到底會不會啦(′)

 

東皇:第二個問題呢~你知道聖魔元史在哪嗎?

三魚:啊不就在你那裡~

喂喂喂!你真的有認真想問題嗎?你為什麼要問一個你本來就知道答案的問題呢?

你到底期待什麼回答?期待三魚說不知道你可以笑他哈哈哈好笨喔在我這啦~這樣?

這問題根本就是設計來顯示三魚很聰明嘛我靠!

 

東皇:第三個問題,你到底是誰?

三魚:三餘無夢生囉~

東皇:三餘無夢生是誰?

三魚:啊不就我囉~

我X!好險這次東皇真的洞抹條下手了 這種答案還讓他過就真的沒王法了

不過東皇一動手馬上被背後的鳳麟君(一路禪)給婊了

這裡倒不能怪東皇 畢竟老屈做得面具太扯了 面具戴上去

這「瓜代」大法簡直比厲族還神 完全毫無破綻

後來東皇疑心真的鳳麟君其實也不算蠢 畢竟老屈牌面具真的太恐怖了

什麼時候身邊的人全部被「瓜代」都不奇怪

 

結語:

 

又來了 雙片週都這樣

前一集步調緩慢 武戲軟趴趴到讓人懷疑是不是按到慢速?

東皇和南冕(青霜台)你們是在跳復建操嗎?

兩位老人家動作可以再慢一點啊!是怕閃到腰是不是?

而下一集的武戲就很有速度感 尤其是老狗和痕千古那段

節奏也整個加快 人講話接話的速度都變快

搞得雙片週都不大想看前一集 直接跳下一集

 

綺羅生舞雙刀 精彩!

不過綺羅生啊~原來你的江山豔刀可以變兩把

本來就可以玩雙刀流啦!!!

 

版本更新 妖界兩王等級下調

喂!已經沒手下了別這樣好嗎?

 

欲界第三天:快叫第四天出來,我要領便當啦!

廢座:還沒啦~急屁?(誤)

 

地獄變果然沒死 鏡頭帶到後面有位白髮男子(好笑伯?)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下週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