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拔到大鬃獅的鬃毛 就能……

 

一、地屬性的大宗師

 

雖然閹都滿是一群娘娘腔 但身為閹都的頭頭

大宗師卻是Man度破表 此回輕鬆擊退佛鄉眾人

救出困陣的迷達不費吹灰之力 果然是頭不簡單的大鬃獅

 

比起初次展露武功 這次大宗師營造出來的氣勢比上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上次放地裂 這次打地鼠 這根本不是煙屬性而是地屬性吧?

 

圖:被壓落底的三隻XD

 

二、潮爽的~撿到一隻正妹

 

白髮飄逸的失意頁少遇上白髮飄逸的快雪正妹

見不得對方也有白髮可以飄 不分說~兩人起戰奏殺!

一陣短暫的激情過後 快雪正妹落敗而逃……

之後傷重不支躺路邊 被路過的善心騷年撿回家

 

喂~等等~這個騷年為什麼有點眼熟啊?

到後面看到劍真粗才終於確定 原來騷年就是殊十二啊!

這兩父子的休閒裝還真樸實 看來退隱的生活過的挺愜意

 

有劍真粗這個一次就中 一中雙胞這種恐怖的基因在

很為快雪正妹感到擔心 要是女神真的走談戀愛路線……

腦子裡面忽然浮現出三頭六臂大著肚子的波旬畫面(掩面)

 

三、魔佛也想談戀愛

 

比起岌岌可危的女琊 迷達根本是已經潦落去了

一看到月影就蕩魂失神 是在蕩魂什麼啦!

要比美 前有騷勁十足的熟女侯娘 後有冰樓嬌貴千金

和閹都小師妹←喂!這是男的吧? 新起之秀白拋拋幼迷迷的快雪

比起來月影那張大餅臉完全就是路人啊!

 

只能說月影靠的其實不是長相 而是那所謂的「美毒」吧?

被留在春宵幽夢樓的迷達整個人被迷得春心蕩漾

要離別時 當月影邀請他再來時

迷達回答:「為妳……

 

還以為他下一句要接:「……我甘願!」

隔壁棚的人氣王表示:喂喂~麥亂抄喔~

 

唉~現在正值魔佛發情期嗎?

 

四、修貼之依然下半臉

 

閹都權威修貼(誤)繼續在山洞中放置Play

沉默裝啞巴讓小師妹像在對空氣講話

話說這位在山洞中的真的是閹都小師妹嗎?

雖然同樣擁有血淚但多了一條疤

 

難道是為了仰慕修貼自己劃的?

但後來見冰王時疤卻不在 所以疤是用畫的?

小師妹:修貼 你有疤 我也有疤 我們是好朋友!

修貼:……

 

或者那其實根本不是小師妹!?

 

武戲簡評:

 

本週的武戲品質也都很不錯 不過就是稍嫌短了點

尤其是亞書對快雪 整場武戲已經沒很長了還切成兩段

而且又是放在開場 打沒兩三招馬上切掉

這種剪接的方式武戲做得再好也沒用

剛覺得這武戲打得好精彩啊就被切掉了 有意思嗎? 

真不知道霹靂什麼時候出現這種壞習慣的?

 

大宗師完爆佛鄉眾僧這段就做得很好

邊唸詩邊踏步出招 一句一招 一招一人趴

一式留神這打地鼠技超有特色

 

結語:

 

迷達:你也想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真沒辦法~我就教你如何使用神奇寶貝球吧!

 

喂!原來每隻巨魔神都長不一樣嗎?當初好像不是這樣設定的啊!

 

初音子:羅浮山有雷慎入 劇透誤怪!

 

冰王:我準備把的馬子……

小師妹:我殺的!

冰王:我老弟……

小師妹:我殺的!

冰王:粒……

小師妹:我師父叫我殺的(笑)←感覺下集真的會這樣演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