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來個大暴雷 萬朔夜是女的!!!

 

一、進擊有腹姬 金光有二頭姬!

 

接續上集秋露一拿刀秒變男人 看得傻眼的苗軍眾人

就此與萬大刀展開激戰 刑武忌天開嘲諷吸引仇恨

未料這嘲諷開太大 仇恨值整個爆表

居然導致萬大刀狂暴化 害苗軍滅團!

刑武忌天:你這個變態!

萬大刀:麥以為我是變態就小看我!(誤)

 

上上禮拜才怒刷存在感的好萌少使 也因此被牽連慘死

 

好萌少使表示:我就知道導演忽然給我加戲必定不懷好意啊!

 

而最猛的爆點 當然就是萬大刀的真實身份(性別)

恭喜某位網友猜對了 萬大刀和聆秋露果然是百合

簡短說明:

萬大刀=男性人格 為了回報萬曙天恩情而塑造出來的男性身份

聆秋露=雪夜(萬大刀本名)的愛侶 因為女女戀最後被逼死

雪夜受不了打擊而扮演起愛人 成為她的女性人格

 

所以 雖然萬大刀長得一臉男人 還有精美的二頭肌

但她真的是女、兒、身!

米卡沙表示:怎樣?最近的女角都流行肌肉 有意見嗎?

 

身份和性別之謎的解開了 就來聊聊至今為止的萬大刀吧!

雖然許多網友不大喜歡這個角色 但在下從一開始的無感

看到最後已經漸漸喜歡這個角色了(絕對不是因為這個角色是正妹寫的!)

 

截取本週萬大刀的一段話

「我是為報恩而生,報恩而活,除此之外,我一無所有!一無所有啊啊啊!」



 

難得聽到萬大刀出現情緒失控的聲線 大俠配得真是悲慟啊!

為了報仇而糾結 為了報恩不得不折磨自己 萬曙天對她的愛反而成了她的心魔

一個人要如何背負重得難以償還的恩義 至無法不扭曲自己去報恩?

看著自己最敬重的父親 因為昔日的容情而遭仇人欺侮

而受過恩情的人卻一位也沒有伸出援手

父親教誨的仁道 在她面前呈現的結果是無比的悲慘

這叫她如何能不恨?如何不去報仇?

 

鯉魚要遊走了 在此之前感謝她

創造了一位性別、個性、恩義如此糾葛的好角色

 

二、已經放棄了的天海光流

 

識龍影遭好萌天野逼殺 幸為俏如來派出的天海光流所救

不過天海的語言障礙依然悲劇 雙方無法溝通

說了一堆卡給拉扣扣還是雞同鴨講

天海:我說了你能聽懂嗎?

 

天海啊~你已經完全放棄對話了啊~

什麼時候笑要好好教他如何講話呢?

 

三、有病的是妳!

 

天允山之下 銀牛和劍無極兩師兄弟修煉進行式

劍無極並不是自稱的天才劍者 而是努力型的

簡而言之就是欠虐欠磨練的M

看起來很呆的憨牛反而才是真正天才型的

只不過看起來要靠怒氣值升等

 

兩位師兄弟練功 旁邊閒閒沒事幹的霜整個媳婦化

這邊關心那邊擔心的 記得她剛出來時屬於嗆辣型的

怎麼愈到後面呆萌屬性漸漸跑出來了?

被師母狠狠教訓那段 喂~其實銀牛都懂 只是他不接受

這些話銀牛自己在那集根本就已經講過啦!

妳自己跟人家對戲還在狀況外喔?難怪會被噹!

 

師母表示:有病的是妳!銀牛沒病!銀牛我懂你!

 

直到史爸特地來激銀牛 小媳婦霜仍然整個狀況外

欸喂!史爸很明顯是故意的 妳在激動什麼啦?

史爸:銀牛大笨蛋!你就是不懂父兄的苦心!你就是什麼都不懂啦!

呆霜:沒有啦!銀牛他都懂的啦!(>﹏<)

 

這姑娘真是魯直到一個憨厚的境界

趕快和銀牛配成笨蛋夫婦吧!

 

四、罪湖七惡牢!

 

這段的氣氛營造的實在太好了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苗疆這七位超級罪犯 應該會成為之後的主力吧?

 

最先出來的這位名叫冽風濤 又是位帥氣的大叔

武器為隨身攜帶超笨重大鐵盒裡的鐵手

喂喂!你就不能直接裝在手上就好 一定要帶個多餘的容器就對了?

 

對藏鏡人的武戲還蠻屌的 鐵手裡面還暗藏機關

可以發射出暗器 不知道以為還會不會有其他功能出現?

 

五、令狐千里登場!

 

苗疆高手令狐千里總算登場 初登場那個背影直接看成好萌天野

長相算是小生型的 一身苗疆出產毛茸茸套裝

 

口頭禪:我不知道 你直接問主人← 一問三不知 這傢伙已經放棄思考了

 

六、好萌兄弟情

 

好萌天野和好萌少使原來真的是兄弟啊!

金光果然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個便當

一向沒戲份的少使一死 馬上牽動天野怒刷存在感!

為了兄弟而膽敢犯上也要報仇的天野

 

喂~忽然加這麼多戲讓人很不安啊!

看來下一個便當已經訂好了

 

七、喵王

 

雖然喵王的確頗有謀略 可惜實在太多疑了

這讓在下不禁想到隔壁棚的東皇

兩位都非常擅長搞死自己的部下

追殺藏欸、關狼主 現在又要殺溫皇

苗疆三傑他全包了 給他再多的人才也沒用(攤手)

 

八、喵疆第一智者!!!

 

一直神隱的小王終於再次登場 重回觀眾眼前馬上怒刷存在感

與喵王會面那霸氣側漏的背影一點都不像身體虛啊!



 

三步棋、殺溫皇!喵疆第一智者終於要出手啦!

一次拉太多怪的溫皇 這次前有喵疆大軍 後有嘟嘟月準備背刺

明槍暗箭俱備下是否能夠全身而退呢?

在下是認為 還沒正式與默教授鬥智 溫皇應該還不到退場的時候

 

結語:

 

獨眼龍表示:肌肉女 俺可以!

 

鳳蝶送手帕……

劍無極:嗯~這個氣味 是……春……

鳳蝶:春你欸逃啦!(巴頭)

 

好萌少使:大哥 你知道嗎? 這十年來除了公事

你只對我說過十五句話 一百七十六個字

其中一百五十五個字是髒話 我都有細細算過喔~ 嘿嘿嘿~

 

好萌天野: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是他跟我說的 

那時他笑著這樣說 直笑得我心裡發寒(超大誤)

 

本週的布吐到此結束 各位道友 我不知道 你直接問主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