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超爆笑吐嘈小說「志願是殺手」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收藏盒入手≧◇≦

 

一、中谷大娘之十倍奉還!

 

雖然對中古大娘的聲音很感冒 但愈看愈覺得她很有喜感 

每次她笑都會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 ̄ー ̄) 欸~哈哈哈哈~~~

對上鳳蝶果如網友們所預料徹底吃鱉

灑毒粉像在撒免錢的 結果毒性免疫的鳳蝶還一臉狀況外

 VIDEO_TS_20131023-18322446  

鳳蝶OS:原來他是在撒毒喔?還以為是在進行什麼驅邪儀式

     我應該假裝中毒嗎?這樣會不會被說抄襲隔壁棚的老狗?(誤)

 

之後大娘被飄渺劍法擊敗 嗆聲說要十倍奉還!(半澤大娘?)

 

二、櫻吹雪之謎

 

櫻吹雪神秘出場匆匆退場 留下了一團謎

揪~竟她到底是不是師娘?是不是西劍流的四天王天宮伊織呢?

本週再度身份之謎再度被重提

好奇寶寶霜訪問笑 天宮大人是怎樣的人呢?

笑表示:伊歐粒啊!她總是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誤)

總之天宮和櫻吹雪的形象大不相同 是個溫柔的女神級人物

 VIDEO_TS_20131023-18484568  

三、憨牛啊~~~(抖音)

 

史上最絕望的配對 銀霜配持續正常運轉

就算是劍無極拼命作球 銀牛仍然憨直的像一頭牛一樣

劍:人家蒼兔只是個護送任務的NPC而已都懂得插旗了,憨牛你也表示一下啊!(誤)

 VIDEO_TS_20131023-18521672  

銀:霜姑娘照顧我這麼久是該送個禮物給人家,霜姑娘妳想要什麼?(蠢)

絕望啦!史爸這麼風流怎麼會有你這種蠢兒子啊!

 

四、激情滿點的主僕情

 

老實說戰兵衛對撼天闕直接被切掉讓在下很不爽

事後的補完黑白畫面更讓在下不爽

堂堂初代戰神一招就噴血 然後跪在那一言不發!一言不發!

刀都要砍下去繼續踏馬的一言不發堅持到底

害撼天決為了不讓場面冷掉只好一直講廢話

「我多麼重視你!你居然背叛我!我多麼……」一直廢話一直廢話一直……

就算事後知道戰兵衛就是要去讓他砍的還是覺得這段很拖

尤其是戰兵衛作勢攻擊實在太不必要了 不想打直接跪下來還比較煽情

幹麼製造氣氛燃起大家的情緒然後被打得跟狗一樣讓大家傻眼?

抱怨完了 進入主僕情

 

前面那個就當黑歷史 後面這段少年時的主僕情才是正劇

撼天闕根本是條有情有義的好漢子啊!為了他的侍衛

連祖傳的刀都給他熔掉了 可想見戰兵衛背叛他他是有多切心

說出「因為我不想讓你死」之前的停頓

差點以為要喊出「因為我深愛著你啊啊啊啊!」

看完了這段深情過往 回頭看這兩位大叔都覺得眼神好曖昧的我是怎麼了?

 VIDEO_TS_20131023-19054027  

撼天決和戰兵衛因為這段回憶讓在下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了

 

五、讀作救命水寫作亡命水

 

讓你一吃就見效 再吃死翹翹的亡命水終於開始發放了

喝了亡命水的鄉民傷勢立刻痊癒 精神也來了 考試都考一百分!

 VIDEO_TS_20131023-19121498  

雖然一直沒有清楚解釋亡命水的副作用

但看默教授的態度 喝了好像是穩死的

就不知道下集吃了藥、打了針的中原群俠 能不能力抗魔兵呢?

中原群俠: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

魔兵:(⊙ˍ⊙)

 

六、新角色 鍛神鋒

 

鋒……鋒海?這傢伙跟鋒海神鑄齊子然有什麼關係嗎?

苗疆第一鑄手鍛神鋒 為魔之甲膺品的製造者

本週被北競王派醜孔明牽潘仔牽出來了

初聽到他的聲音 有夠像溫皇的 =  =

尤其是那句「哪來欸勇氣」那口氣完全就是溫皇「你哪裡來欸自信捏?」

 VIDEO_TS_20131023-19314030  

七、文武冠冕 北競王!!!

 

小王到龍虎山與撼天闕交涉 邀他以文武王分座共享天下

勸說失敗後的小王遭到皇族親衛(七惡牢)的伏擊

結果竟是……一打三無壓力!!!

 

鐵手鐵腿大鐵手三兄弟 那位梳龐克頭的美眉要是來晚一步

你們誰領便當也不奇怪啊!請保重一點不要這麼莽撞好嗎?

 VIDEO_TS_20131023-19524279  

小王自身壓抑的威能實在太猛了 對史爸沒啥感覺

完虐藏欸和狼主是靠偷襲加一人重傷

但這次完全靠的是真功夫 皇極經天寶典的確—威!

 

順帶一提乳暴君 也是壓抑自身威能

本週小王讓她發揮真本領 根本是把炎之軍勢壓著打

天下第一鞭總算是把等級調了回來

不過智力倒是……經過小王認可的真蠢 =  =

小王:讓呆萌的乳暴君執行出包任務,完全就是天、衣、無、縫!(誤)

不過後來乳暴君被噹過之後稍微動了一點腦 反而讓小王有點失落

小王:什麼嘛~乳暴君妳保持笨笨的不就好了~這下小王的樂趣都沒了~(失落)

 VIDEO_TS_20131023-19553745  

八、依然監禁Play中的大酥胸

 

煞魔子你的必須再行測算其實就是去問師兄嘛!可靠一點好不好?

這大酥胸大概是解說役當久了 職業病改不了

有人來問他問題 他馬上知無不言言而不盡……(下略)

 VIDEO_TS_20131023-20033777  

雖然聽大酥胸當解說役有點讓人想睡

不過知道大酥胸想要拿鬼璽稱王倒是讓人振奮啊!

 

結語:

 

令狐:有會飛的有會隱形的,魔世到底講不講理啊?

 VIDEO_TS_20131023-20245333  

魔世:我今天不是來跟你講道理的!我他媽吃定你了!

 

本來以為冰雪配成定局了 想不到萬姊居然把人家丟包

果然還是比較想跟獨眼龍來個肌肉滿點的配對嗎?

 

最後碎碎唸:

 

十集過去了 這劇情已經到一半了

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週讓在下感到非常精彩或感動的

武戲只有上週史爸對魔世群雄讓人印象深刻

其他只有一些零星武戲有些亮點的地方

文戲也沒有九龍變來的有魅力了 氣氛一直拉不起來

 

決戰時刻收成黑白的鋪陳 又有充裕的時間製作

加上高畫質 二十集緊湊的劇情可說是集集高潮直到升天

九龍變承決戰時刻之後 三十六集的長度讓劇情拉長不再緊湊

許多缺點浮現出來 像是讓人詬病最多的靈魔大戰

但也不乏經典的橋段 諸如白狼拋棄性命合體、俏如來痛哭師逝、

黑白郎君二戰網中人、銀燕史爸父子絕情、冥醫大崩潰、雪夜身份揭秘……

雖然不盡滿意 但九龍變帶給在下的感動和激情不會亞於決戰時刻

 

但劍影魔蹤至今十集還沒有一個禮拜讓在下覺得

「哇~這禮拜的劍影魔蹤真是棒透了!那個XX橋段實在太經典了!」

會期待每兩週的發片 但完全不是之前的超級期待

那種足以等待兩週後還滅不了熱情已經漸漸冷卻

沒有動人到會在腦中整整兩個禮拜不時回播還感動不已的橋段了

 

真的 希望金光再加油 讓大家像乳暴君一樣升天升到掉不下來(喂!)

創作者介紹

羽奇天下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墨永
  • 默教授的霸氣宣言算不算<劍影魔蹤>的經典橋段呢?
    例如告訴俏如來,自從拜他為師以來,
    自己為他鑄計、鑄智以及尚未學習也是最重要的鑄心,
    而俏如來之所以覺得有所隔闔,
    也是因為默教授長久以來的孤獨,
    現在的他尚無法領悟也跟隨不上。
    還有默教授在第十集尾,
    說帝鬼之所以能在魔世縱橫天下,
    是因為那裡沒有他。

    其實默教授的存在,
    和他的故事正在為<劍影魔蹤>一點一點地畫龍點睛,
    有了他,
    金光的文戲可說達到令人熱切期待與振奮的高峰狀態,
    比起溫赤的解說拖拉文戲,
    默教授可是一點都不拖,乾淨俐落。

    只是整體來說,
    劇情支線不只一條,需要其他空間帶出或進入,
    目前金光還沒有處理得很完熟,
    這是他們最大也最急需改善成長的一大點,
    然而金光的誠意,只要是觀賞過的人一定都能感受到,
    給他們點時間吧,耐心等待荳芽長成小樹的一天。
  • 訪客
  • 看到你的發言我就知道為啥霹靂不會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