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寫給女生唱的

 

    

不只為啥用MP3UBE無法轉檔

就直接上傳相簿了

 

詞/曲/演唱:羽奇

 

還隱隱作疼 那剛癒合的疤
思念啃食著我 失失落落模樣
情傷遺留痕跡 太清晰 難抹煞
血流了又停了 還痛嗎

髮煩了~隨風恣狂飛揚
多思換多傷 放吧

有何能力能約束我想法
吹進我眼裡
憂思如一把沙 逼我淚啊
傷口要裂幾回始能包紮
乾涸眼眶
仍能將它刺傷

喉嚨掙扎
乾乾啞啞
勾人的印記
我不得忘
痴傻看著疤

還隱隱沸騰 那剛降溫的恨
哭泣你的過分 淚落淚不安分
情傷遺留跡痕 太透明 太刺眼
大剌剌地提醒 太殘忍

夜倦了~拋下我一個人
清晨的孤單 淒冷

我不要不要和你的緣分
縱然愛情 曾在彼此體認
我只要只要無氧的空氣
縱然窒息 勝過回憶時分

眼眶流光
淒艷慘亮
損人的印記
我不得忘
痴傻看著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