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超爆笑吐嘈小說「志願是殺手」連載中!
可在文章分類→小說 直接於部落格觀看 或者從我的連結到POPO觀看

呵欠

很需要意志力才能看完的一集

 

一、閻王之謎

 

玄闕二探枷羅殿 這次有見到閻王本人

向他行禮之後 閻王毫無反應就只是個閻王

 E__VIDEO_TS_20140411_190141.303  

之後玄闕再用術法探入 卻看到自己被困在鏡陣之中

奇奇奇 閻王究竟是受困陣中

抑或是沉迷於變臉Play中無法自拔

天天在更衣間中照鏡子自High

 

二、黑后

 

天羌族女武神黑后打敗了倦收天自以為武力已經封頂

帶兵攻打道門卻慘遭小當家狠狠打臉

 E__VIDEO_TS_20140411_190649.374  

喂!妳堂堂黑后連猛虎落地勢都使出來啦!

雖然是在打架但姿勢馬卡幼秀勒~不要這麼不雅啦!

 

黑后和小當家這場武戲算是還OK

大概是本週唯一有用心的拍的一場了

黑后的蜘蛛絲特效 堪稱霹靂板網中人啊!

反觀 看戲最幹的就是這個反觀

反觀同一集裡的照世明燈的武戲 再創霹靂交際舞巔峰

看那優美的轉圈圈武戲 真想讓人給它配上「酒女」

乾!再講這段爛武戲接下來就變大腸花了 還是講回黑后吧!

 

黑后和大太子之間的關係已經漸漸明朗

兩人的關係一點也不和諧 而是各懷鬼胎

大太子之前身中病差點駕鶴歸西居然是黑后聯合木晶靈搞的

 E__VIDEO_TS_20140411_194721.821

而黑后也知道大太子其實一直在裝弱

這兩個接下來會如何呢?

片子我看的夠多了 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三、紅毛和紫毛

 

紅毛(玄同)本來我對他還有一點興趣

但在他接觸到了素娘娘之後就對他失去期待了

素娘娘不改以往風格 一重出就是造神造神再造神

紅毛跟他聊過天之後就變成他的粉絲

走路滿面春風 還會笑呢~根本懷春少女

 E__VIDEO_TS_20140411_193502.860  

紫毛從白目到目前可以確定是傲嬌判定

為了紅毛變成素迷吃醋 憤而拆夥

最後還是又跑回來 硬坳說是跟劍盒產生感情了

 E__VIDEO_TS_20140411_200846.098  

喂!放開那個劍盒!

 

四、論劍海主席

 

不好意思沒看月刊的要被我雷了

那位被魄如霜「夢」到的大叔就是論劍海主席啦!

 E__VIDEO_TS_20140411_192835.775  

他向魄如霜不斷推薦三陽同天利大於弊

人人長生不老 倦收天也會好起來

既然這麼有利為什麼不光明正大一點 還要偷偷講呢?

這個論劍海果然是很有問題的組織

 

五、佛鄉深層

 

天羅子和荷葉禪師進入法門

結果裡面沒有半個禿驢 只有一本寫著「弗」的巨書

 E__VIDEO_TS_20140411_193829.326  

看到巨書就想到巨書岩 好懷念哪~

這所謂佛鄉深層之力該不會是一堆神兵吧?

 

六、觀光的一色秋

 

一色秋跑到天疆觀光 結果不小心闖到野生動物區

遭到一頭野生白虎的攻擊

霹靂的特效真的一直在進步 這頭白虎的動作比小蜜桃靈活多了

一色秋使用拂塵攻擊 鞭數十驅之不去

 E__VIDEO_TS_20140411_201029.262  

欸欸欸!你這樣對野生動物可以嗎?動保要出來說話啦!

 

白虎表示:啊你們這些人類是把這裡當觀光勝地喔?

     這邊拎背的棲息地呢!卡尊重欸啦!

 E__VIDEO_TS_20140411_201157.497  

一色秋:沒啦~我是來報扁食君的死訊

白虎:爛理由啦!

 E__VIDEO_TS_20140411_201226.435  

喔喔看來霹靂也很關心動物保護的議題

拎老師勒苗栗那些要在石虎棲息地開路的傢伙看一下辣!

吉掰勒石虎都快滅亡了放過它們好嗎?

 d570029  

結尾:

 

沒有結尾!我都盡力掰到六點了還想要怎樣?

創作者介紹

羽奇天下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從這一章的白虎表現跟小蜜逃大狗相比感覺霹靂在3D動畫部分有不小的進步,上櫃了有更多的錢請更厲害的編劇來寫更精采的劇情讓各位道友看個爽吧。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