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啥轉不了檔 就放在相簿裡了

 

第一段

 

第二段

 

 

詞/曲/演唱:羽奇

 

 

自以為是 幫你點了份餐
自以為是 粗魯撥著你的頭髮
自以為是 你躲不過的瀟灑
自以為是 幽默和浪漫

你的眼光 我以為我已經整合
卻發現是 最多略知一二
你善良的脾氣 狠狠原諒我狹窄的心跳
一而在 再而三 我只是不懂得

不是這樣的嗎 你始終不說話
為我耽心和受怕 低姿態的耐心啊
不是這樣的嗎 我竟然無法卻察覺
你勉強的笑容 是多麼破碎
你裝出來的歡喜 有多少淚水

自以為是 漂亮的分散
自以為是 拍拍你怯懦的肩膀
自以為是 你如你聲稱的堅強
自以為是 你終能遺忘

我沒想到 這是殘忍的負荷
我沒想到 我有重要的可能
你因我而墮落的眼袋還是不讓我看到
為什麼 到現在 我才懂得

不是這樣的嗎 我以為我全部都曉得
當我意識到了 頸上狠狠吻痕
一切卻只剩下 指上的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